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26隐藏属性

26隐藏属性

12.天外来客说。美国天文学家M.K.杰塞浦以及西方的一些人认为,百慕大三角区一些飞机和船舶神秘失踪,可能都是"天外来客"--"宇宙人"乘坐的"飞碟"造成。

他们认为,百慕大三角区是"天外来客"经常活动的海区,他们任意掠夺人、飞机和船舶。

例如,1965年6月5日,一架大型双引擎军用飞机--"飞行车箱C-119"号,机上共有10名机组人员,在飞越百慕大三角区时,突然失踪了。西方有些人猜测,可能是被"天外来客"的"飞碟"掠走了。

因为这架飞机失踪时,美国宇宙飞船"双子座-4"正飞越百慕大三角海区上空,宇航员麦克奇维特发现了一只触手外露的类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在离宇宙飞船仅10至20海里处飞行,他立即用摄影机把那一不明飞行物拍摄下来。

据他的回忆和描述,那一不明飞行物好像是圆柱形的,四周似有外露的"触手",但这种"触手"也可能仅仅是影子而已,从照片上看,在黑色的背景上是一个很大的白色斑点。

宇航员这些模棱两可的说法使"C-119"号飞机失踪事件更抹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后来他在一封回信中写道:"……在宇宙飞船飞行中,我确实看到了某些人称之为飞碟的物体,但这并不是说那就是来自其他星球的飞船,我在飞行期间看到的物体,不论我本人,还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了解和确认它究竟是什么。"

有些人对上述说法持异议,他们把宇航员所发现的不明飞行物,解释为当时正在轨道上正常飞行的"飞马-2"人造卫星,因为该人造卫星有一根长96英尺、类似于触手的天线。

但后来经过详细的计算才证实:当"C-119"号飞机失踪时,"飞马-2"人造卫星却在距离百慕大三角区上空千多里之遥的太空中遨游,因此,宇航员所发现的那一不明飞行物,根本不可能是"飞马-2"人造卫星。

有些人认为,虽然不是"飞马-2"人造卫星,也可能是其他金属碎片,因为那时围绕地球在不停地运转的人造天体已有1400个之多,所以很难断定是"天外来客"的"飞碟"。那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什么,至今仍是疑谜。

13.时空飞越说。这种说法是富于幻想的,然而也有事实:1968年,美国航空公司的一架大型客机。穿越百慕大三角区时,在地面雷达荧光屏上突然消失了10分钟。

如何来解释这种现象呢,有人认为由于发了时空跳跃,在这段时间里,飞机已经离开了人们的时光。对于机上乘员来说,这一切是在他们不知不觉之中进行的:飞机上的钟表比地面上的慢若干时间,也正是说明,飞机在这段时间里是处于不存在状态之中。

这一根据是:时间不是以人们一般认为恒久不变的速度,而是以不同的速度在流逝的。

要是空间中某一点上时间的速度,不同于它一般的速度,那么陷入时间陷阱里的轮船或飞机,就会暂时或永久地离开我们这个世界。这时轮船或飞机连同其中的乘客,都会经历将来或过去。

《百慕大三角》一书的作者查尔斯·别尔里奇就持这种见解,他写道:"一位失踪了的驾驶员的母亲有时会有这样的感觉,似乎她的儿子还在空间的某处活着哩。"不难看出,这种解释更近乎离奇的幻想小说。

14.超自然力量说。由于种种科学假说都不能令人信服,于是有人提出在百慕大三角区存在着超自然的力量,认为"三角区"的海底是发射火箭和飞碟的根据地,也是接待来自其他假想星球的宇宙飞船的最理想地点。

据说,在地球的史前阶段,很可能有来自其他星球的宇航人,发现了百慕大三角区这个地理特点,就在这里的海底安装了强大的能源点和信号系统。

设想这种装置至今仍在运转,向宇宙空间按时发出信号,指引外星球的宇航员更安全地靠近地球。而当这些水下装置定时运转时,它发出的强大光信号不仅会直接而严重地影响导航仪器或人的器官,而且会把这时出现在三角区的船只和飞机击毁。

近现代以来,世界上关于飞碟的报告不断增多,而在佛罗里达-巴哈马群岛地区发现得最多,于是有人推测在三角海区船舶和飞机的失踪都是飞碟所为,并且似乎有确凿的证据。

1963年,美国海军在波多黎各东南部的海面下发现了一个"怪物",于是就派了军舰追踪,一直追了四天,也没追上,它有时钻到8000米深的海底,人们发现它有一个螺旋桨。

此外,西班牙沿岸采海绵的工人曾在海底看到过一种很大的、圆顶透明的怪东西。这些现象使人怀疑三角区可能是一个海底发射场,飞碟就是从这个海底基地发射的。

可以想见,这一推测幻想的成分更大。这些只是俗世对百慕大三角的了解和猜测,而各国政 府以及“猎魔者公会”等却有着另外的记载,百慕大三角的神奇不在于它的摧毁性,更诱人的是它的“复活”属性和“穿越”属性。

1989年2月26日,一艘由巴拿马渔船在百慕大三角南75里处作业,人们发现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拉出海面一看,里面竟是一个活人。

这个人叫米高维尔斯奇思,他在1926年死于癌症,他随身携带的一些文件证明了这点。

他先被送到百慕大医院,后又被转至欧洲苏黎世精神中心,以便找出其“死而复生”的原因?医生们费尽周折也找不出原因,他自己也不明所以。

此人1918年移居百慕大,1923年患癌症,1926年3月24日,他的妻子遵照其生前要求海葬的遗愿,把他装在帆布袋里海葬,抛到百慕大以南的海里。

想不到63年他怎么活过来了呢?即使“复活”了,在帆布袋里也会淹死呀?

他本人对这些也不能解释,他说他“死”后自己也很模糊,只记得恢复知觉时被人救上了渔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