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50连环命案

50连环命案

在FBI的主导下侦破跨国连环凶杀案,引起了胡佛局长的注意。在详细了解了破案经过后,他下令将案卷整理成册,在FBI内部甚至各州警局内部发送,作为教科书式的模版供人学习、效仿。

结果很快就接到了北加州圣克鲁斯警方发来的“援助申请”,三人小组再次踏上征程。

先飞到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机场,再驱车南行两个小时的车程就来到达圣克鲁斯镇,这里有两块神奇的魔板石,两座神秘的小木屋,魔板石能让你忽高忽低, 小木屋里的一切东西都是倾斜的,人一进去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使之倾斜,总之是一个违背牛顿万有引力的地方,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可是就在这个神奇的小镇,短短半年之内已经有12人被残忍的谋杀了。

去年的10月29日,在一个小溪旁发现了受害者A——一个年过半百、身无分文的流浪汉。

警方通过尸检确认了他是遭到棒球棍一类的钝器击打头部致死,他们认为A是遭到了本地黑*势力的报复,但没有找到任何证据。

一个居无定所的流浪汉之死有如一个消失在黑夜的萤火虫,和那些同样死于连环杀手之手的妓女、无权无势的穷人一样,都被默认为这个社会的边缘人群,没有太多人会关注他们的死活,所以这起无缘由的命案也压根没有引起这座城市众多居民的注意。

面对这种情况,圣克鲁斯警方的态度让人后怕——他们甚至对现场环境没有展开第二次的勘查,反而是为了不扩大影响在案发后的第二周就草草地将案件搁置,这一荒谬、不负责任的调查态度无疑是导致他们陷入凶手谋杀游戏的起因和开端。

11月2日,位于圣克鲁斯西南方向的圣玛丽教堂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C(48岁的牧师)被人活活捅死在了告解室里,他的胸部、背部被刀捅了至少六刀,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些血足迹,也在血泊之中发现了凶器——上面还有凶手的数枚指纹。

警方认为,这个凶手是个不在乎留下证据的亡命徒,他很可能是个有前科的惯犯,受害人C在当地信教者中声望很高,为人友善,凶手不一定是和牧师结下过什么怨仇才将其杀害,而是很可能因为宗教原因将作为天主教的代表而将其杀死以达到某些目的。

就这样,警方的调查方向变成了排查当地异教组织和非法宗教人士上,受害人C的死也引起了当地群众,尤其是信教者们的极大愤懑,警方虽然一再加大了排查范围,但并没有在惯犯名录和异教者中找到符合指纹的凶手,对此警方在11月5日向社会公布了他们的调查结果,指出凶手 “确因宗教原因杀人”,且“可能已经潜逃到圣克鲁斯外其它不为人知的地方”。

今年1月25日晚上七点半,圣克鲁斯警局的电话又一次急促的响了起来,他们这一次要面对的,是一起五人被害的恶性案件。

报案人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员工,由于平时工作压力较大的缘故他总是选择周末去钓鱼 来舒缓这种情绪,这天他钓鱼回家时发现了死在305公寓门口的受害人G——这是他的好朋友家,两人兴趣爱好相同,但这周他说自己要在家加班这才没和他一起去钓鱼。

报案人被吓得不轻,一边急急忙忙的报了警一边往家里走,不料又在转角的317号房间门口看到了几个血足迹,他知道这里是受害人D和两个孩子的家,门虚掩着,但他不敢走进去。

警方到达现场后,确认了一共有五名死者,分别涉及两个房间:——305号房间,现场有两具尸体,受害人H在门口被枪击毙,而他的丈夫受害人G则在客厅被杀害,死因同样是致命枪伤,现场还有残留的**。

——317号房间,现场有三具尸体,受害人D被击毙于厨房,胸部有刀伤,他的两个孩子(受害人E、F)死在了房间里,背部有刀伤,头部中弹。两个现场的共同点在于,物品都没有被翻动的迹象,现金、首饰等都在屋里,另外通过对死者颅内弹头的分析,警方基本确认五名死者都是死于同一把枪。

警方通过对两户人家的调查,发现他们平时基本不来往,仅仅是很普通的一面之交,唯一的相似点是他们都有吸食毒品的经历,家中也都有类似物的存在,因此警方认为他们的死大概率是和毒品交易有关。

一系列稀奇古怪的案件在圣克鲁斯发生着,死者有流浪汉,有牧师,有老师······看上去每一起案件凶手的动机都不一样,更要命的从去年十月开始的各种命案警方是一起都破不了,黑社会成员、毒贩、邪教徒是抓来一个又一个,但杀死五人的真凶却一直找不着。

考威尔州立公园,全名亨利.考威尔红杉林州立公园(Henry Cowell Redark),绵延海边约1.3公里,向里有着茂密且高大的树林,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这地方还没有被彻底开发出来,哪怕它的交通十分方便,但依旧是鲜有人知,平日里游客十分稀少。

2月10日下午,以受害人I为首的四个年轻人来到公园聚餐,这里距离他的家不到四公里,他们是这里的常客。

在轻车熟路的选择了一处相对偏僻的树林作为活动地点后,他们搭起帐篷,支起篝火,准备迎接美好夜晚的降临,他们怎么都不会想到,在他们踏入公园的那一刻,就成为了待捕的猎物。

晚上八点左右,数道枪声和尖叫声在树林中响起,不一会儿又恢复了自然本身该有的寂静,清新的空气中多了一抹血腥气息,如果靠近一点听,或许可能还能听到血液涓涓流淌的声音呢······

第二天,2月11日,受害人B早已腐败的残骸在一个灌木丛中被人发现了,她是一个大学生,失踪于去年的10月底,凶手手法特殊,开*破*,再将以胃肠为主的*器缠绕于附近的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