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54摆放

54摆放

阿拉楚阿县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的一个县,长期以来,“气候适宜”、“低犯罪率”和“较低的生活成本”是这个地区的标签,正因为这样,县治盖恩斯维尔也吸引来了大量外来的求学者和游客,是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地区,但在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这里陷入了混乱和恐慌——学校停课、满街都是巡逻待命的警察和阻碍交通的警戒线。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让这座美丽的城市蒙上如此一层恐怖的氛围呢?

4月26日早晨10点,县地方警察署接到一个父亲的求助,他在电话中说自己的女儿希尔·克里斯蒂娜(Hill a)失联已经两天了,自己早上去她的公寓无法打开房门,于是向警方求助,随后,警方来到位于佛罗里达大学城附近的公寓,帮助其打开房门。

但是,打开门后的场景,让所有人冷汗直流。

警方对公寓大门等外围环境进行调查后发现后门外锁有被撬过的痕迹,警方确信这就是凶手入室的地点。

现场共发现两具尸体,经过确认分别是17岁的希尔·克里斯蒂娜和她19岁的合租好朋友索尼娅·拉尔森(Sonia larson);两人均已死去至少50小时;索尼娅的尸体在床上被发现,是在睡觉时遭遇偷袭而死,凶手快速向其发起捅刺,身中9刀,部分**被切割带走,凶手将其杀死后,拖到床边,双腿张开正对房门,将尸体“摆放”成特定的姿势···

克里斯蒂娜的尸体在另一个房间被找到,她遭遇了性侵和性虐待;手腕上有被捆绑过的痕迹;直接死因是失血过多(致命刀伤穿心而过);死后,部分**被切割带走;经过进一步对尸体的检验,警方得知尸体被洗涤剂清洗过;综合伤口特点,警方推测凶器很可能是匕首一类的易携带单刃武器;警察署当局立即组成专案小组,由于没有目击者,凶手又具备一定的反侦查能力,警方显得对调查无从下手。

4月27日,县警察署开始向FBI请求援助,刚刚休过假期的三人小组就被派遣了过来,才侦办了两个连环杀手案件,大家心里多少留下些心里阴影。

已经升为主管级的唐娜当然要避嫌一些,赵继统和李维才不管那套,跑去拉斯维加斯赌博解压去了。

放纵了一个星期两人连消费带赌博共花掉了不到一万美金,已经算是够败家的了,回来后被唐娜耳提面训了好几天,出去玩没人家的份,最可恶的是还忘了给她买礼物···

所以县警察署的联络官去接机时就看见趾高气昂的美女带着两个蔫头耷拉脑的下属,款步向他走来···

结果人刚到就又有命案发生,4月28日早晨,斯威特报社的副社长基斯·欧普拉(Keith oprah)发现21岁文公部职员黛安娜·霍伊特(Diana Hoyt)已经三天没来上班了,打电话也没人接,于是就去她家找她,敲门无人应答。

正在他要离开时,他看到公寓软式百叶窗一侧被人为破坏掀开了,走过去一看,被吓得屁滚尿流。

基斯先生的笔录原话:“我被震惊了,我以为眼睛在欺骗我和我开玩笑,我看得很清晰,她死了,流了很多血,头都被砍掉了。”

震惊之余,他立刻报了警,警方随即进行了现场调查,确认死者为黛安娜·霍伊特;死者死前遭遇了性侵和至少一小时的性虐待,手腕有被捆绑的痕迹;全身多处刀伤(背部三刀、胸部六刀、大腿左内侧四刀),其中致命伤为背部的一刀(穿肺),胸部部分被切割带走;尸体被清洗过;死者死后被割去头颅,头颅被放置于正对窗口的书柜上;凶手将尸体摆放为“坐立”姿势,双腿分开···

警方从伤口特征分析,这起案件的凶器和上一起案件凶器应该属于同一种特征、同一类型的刀,结合作案手法的相似性,警方将两起案件串并调查。

佛罗里达当局及联邦**召开紧急会议,一时间,对案件的调查达到了白热化,但仍然没有破案的突破口和明确调查思路,他们发现,死者之间除了性别外,几乎没有一点相似点。

5月2日,地方警局召开了市新闻发布会,提醒市民注意自身安全,加固住所门窗锁。但警告,还是来得有点晚了。

5月3日,喀特伍德公寓经理接到一个来自布朗·莱特的人打的电话,他自称是一号公寓租客杰顿·曼尼(Jaton manny)的朋友,杰顿·曼尼和他的合租朋友特雷西·宝莱斯(Tracy berles)就住在这个公寓,但他们这几天都失联了。

经理同意让他进入房间,但一开门,就是让人吃惊的一幕:特雷西双腿张开,仰面而躺,她已经死了。

报警后,警方迅速赶来调查了现场,公寓仓库直接和住宅的杂物室相连,而仓库后面的玻璃大窗锁被人为破坏了,警方认为凶手就是从这里进入室内的。

住宅内共发现两具尸体,经确认为杰顿·曼尼(22岁)和特雷西·宝莱斯(20岁)。

特雷西死前遭遇了强奸和性虐待,特雷西的尸体被清洗过,警方进行血痕鉴定后,发现曼尼的房间、特雷西的房间、曼尼的房间三个地点之间有很明显的拖擦状血痕显色。

特雷西身中数刀,部分**被切割带走,致命伤是胸口的一刀;曼尼的尸体在其房间床上被发现,凶手是趁其睡觉时进行的袭击,对其发起连续捅刺,手上有自卫伤,可以看出他奋力反抗,但最终失血过多无能为力。

曼尼死后,凶手将其尸体摆放为“半倚在床头”的姿势;最初看到尸体的人就是公寓经理和布朗·莱特,但他们都说,最初看到尸体时,旁边有一个黑色手提袋,但警方到达再次进入时,手提袋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