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66灭门之灾

66灭门之灾

1954年1月15日,一个不吉利、充满寒冷的星期五。傍晚七点左右,15岁的查理·奥特洛和以往一样放学后直接回家,但开门后却没有听到家人平时的问候声,家里非常安静,就连他的小狗米莱都没有叫唤。

随后,查理径直的走向父母的房间,看到的是恐怖的一幕:父亲乔瑟夫·奥特洛(Josephiero)被人绑了个严严实实,俯躺在床,一动不动,而母亲朱莉就躺在父亲旁边,手脚也被绑住,而且嘴里还被塞了一团毛巾。

查理疯了,他赶紧冲过去却发现两人已经没有了呼吸。查理赶忙离开家,大声的向附近的邻居求救,随后前来帮忙的邻居用奥特洛家里的座机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却发现电话是坏的,仔细一看是电话线被剪断了。

晚上九点左右,威奇塔市警方到达现场,他们发现死者不只是奥特洛夫妇:在卫生间里警方找到了查理9岁弟弟的尸体,同样是手脚被捆绑,死于勒杀。

在地下室里警方找到了查理11岁妹妹的尸体,被凶手吊在水管上,下身裸露,死于勒杀。嘴里也被塞上了毛巾。

随后,警方对尸体进行了更加仔细的检查,发现女受害人都没有遭到性侵犯,但在地下室里找到了**,于是警方怀疑凶手是在杀害查理妹妹的时候进行了自渎。

这起案件让威奇塔警方非常意外,他们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灭门案:凶手先是借乔瑟夫送查理上学的机会悄悄潜入了受害人家里,把电话线事先剪断(这是为了断绝受害人在他实施犯罪行为的时候报警的可能性),然后在下午乔瑟夫不在家的时候入室将他的妻子、两个孩子杀死,最后在门口撞见了回家的乔瑟夫,于是他赶紧躲在暗处,用偷袭的方式将之击倒,捆绑、勒杀,放到了卧室里。

什么样的人会想杀掉这么一家人呢?

奥特洛一家人刚搬到这里不到一年,而且乔瑟夫是个受人尊敬的退伍老兵,没理由和人有如此大的深仇大恨。

虽然现场有**,但当时威奇塔市的鉴定技术仅限于血型推断,警方知道这个**的所有人血型为O型,这在人群里占比实在太大了,所以也没办法准确排查出犯罪人。

奥特洛一家四口人惨遭不幸的案件久攻不破,三个月之后,新的受害人却出现了。

1954年4月,21岁的凯瑟琳·布莱特(Kathryn Bright)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杀害。凯瑟琳的死法和奥特洛一家近乎一模一样:被捆绑、然后被勒杀。

虽然意识到了两起案件很相似,但警方在侦破方面依然毫无进展,凶手就像人间蒸发了一 样。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警方锲而不舍的追查所有线索,寻找目击证人提供凶犯的描述,制作凶手的素描画像。

1954年的10月,有三个人表示是自己犯下了奥特洛家的血案,没想到这却触怒了另外一个人。

11月3日,《威其塔鹰报》的记者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匿名者承认自己是凶手,他让记者到威其塔市公共图书馆里找一本书。在这本书里, 记者发现了一封信,信中是这么写的:“你们抓到的这三个年轻人只是为了要出风头才承认犯案,他们对于案件完全不知情,案子是我一个人做的,没人帮忙,只有写下三个字母的人才知道这恐怖的细节——乔瑟芬(查理的妹妹)被吊在地下室的西北角......她的眼镜扔在卧室的西南角......”

信中讲述了奥特洛家惨案中许多谋杀细节,这些东西警方从未公开过,所有这些只有警察和凶手知道。

接着在信中, 凶手暗示将会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现,他表示:“当这恶魔进入我脑中,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也许你可以阻止它,我是不能的,他已经选择了他的下个受害者,对我而言,关键字就是绑住他们、折磨他们、杀掉他们,BTK上。 ”

何谓“BTK”?“Bind——捆绑”、“Torture——虐待”、“Kill——杀害”。

三年之后1957年3月的一天,24岁的萨莉·维安(Shirley Vian)正在家陪她的三个小孩,凶手偷偷把孩子们关在浴室,然后进入卧室,关门,殴打她、捆绑她,最后勒死了她。

就在凶手想要去卫生间里实施新的杀戮时却突然发生了一件事——这次他忘记了剪断电话线,电话刹那间响了。这让他惊慌起来,匆忙离开,三个孩子幸运地躲过一劫。

受害者都来自于一个很小的区域,凶手似乎就瞄准着邻近的周遭,寻找那些他认为适合的受害者,25岁的南希·福克斯(Nancy Fox)便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她要做两份工作,每天回家都很晚。

1957年11月8日晚上,南希刚刚下班回到家里就被潜伏已久的凶手打晕、捆绑、勒死。南希死了,这次警方很快就接到了报警电话,报警的人就是凶手。

凶手通知了警察他刚刚犯下的血案,但警方赶到那个电话亭的时候,凶手早已不见了。两个多月后,也就是1958年的2月,《威其塔鹰报》收到了一个包裹,这个包裹里不仅有一封信,还附有一首凶手为受害者写的诗。

同时,威其塔电视台也收到了来自凶手的信,在信中他说道:“当我已经杀死七个人而且还将杀死更多的人时,媒体完全可以给我起个绰号了,我比较喜欢以下这些绰号:BTK杀手、威其塔扼颈魔、诗人扼颈魔、 威其塔刽子手...... ”

警方最终决定向公众提出警告,威其塔市现在出现了一名连环杀手,这些案件让全市的人深感不安。

数千人每天回家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电话线路,一旦不通他们便会马上跑出家门,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她们不敢随意离家,哪怕是外出买菜也会尽快回家,把门和窗户都锁好。

每到夜间,更是无人敢出去散步,威其塔市乃至整个堪萨斯州都陷入了恐惧当中。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 BTK杀手却销声匿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