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70校园内的枪声

70校园内的枪声

戴维进入了青春期,开始了他充满性犯罪记录的人生历程。

因为在家猥亵自己的两个表姐,被强制监管4个月;将邻居家的女儿拉到树林里意图强奸,被路人发现而未遂,获刑10个月;在学校猥亵一名同年级的女生,被强制退学,获刑3个月;戴维在一个私人小学找到了一份美术老师的职业,结果干了不到一年就因为猥亵**被迫离职···

戴维找到了一个为美术机构搞策划的活,在这里他遇到了**拉,两人结了婚并有了一个儿子。

可惜和他老爹一个样,在家里戴维的暴力倾向表现得很严重,不堪重负的**拉带着儿子离开了他···

离婚后戴维用尖刀威胁一位叫做金伯莉的女性和他发生性关系,还差点把她捅死,被警方当场抓捕,获刑14年,但是在7年后被保释出狱···

戴维在街上闲逛的时候用枪把一个叫亚历克萨的女孩强制带到了自己家里,想要其做他的**,但是亚历克萨趁夜从窗跳了出来逃跑了,亚历克萨的父母让戴维吃了绑架罪、性侵犯罪等好几项罪名,被判入狱十年,8年后戴维被提前释放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戴维又在他第一次工作、猥亵女童被迫离职的那个小学当上了美术老师···

警方其实早就怀疑犯罪者有前科,所以调查的中心是那些有多项性犯罪记录的人,之所以戴维可以躲过这一排查完全就是因为警方的疏忽,当时的十年服刑实际上他已经被加州警方提前释放,虽然他并不在押,但在排查记录上他仍然处于被监禁状态,所以没有成为怀疑对象。

警方立刻对戴维的家申请了搜查,发现了与多名受害人头部伤口吻合的枪型,而且还找到一间奇臭无比的杂物室,那就是他囚禁受害人的地方,警方在里面找到了多名受害人的体液和毛发。

随后,旧金山警方和联邦调查局立即将戴维逮捕归案。面对证据和证人,戴维没有拒绝承认案件事实的资格,审讯进行得比较顺利,他也很快承认了那些物证确凿的案件。

失踪的罗克珊已经被杀死,警方根据其交代在附近的一个农场边找到了被埋的尸体···

第二年5月,戴维被宣判判处死刑,沦为死囚。和很多保留了死刑的州一样,加州也是将死刑备而不用,长期没有对包括戴维在内的很多重案杀手执行死刑,戴维·卡朋特就那么一直关在狱里···

赵继统对于泰勒的表现十分满意,本来以为四十多了,又常年教书,行为惰性也就出现了。

将唯一的证据眼镜交给他是因为整个小组只有他戴眼镜,应该有相关的知识,其实没抱多大希望。

没想到他竟然一个人跑遍了旧金山几乎所有的眼镜店,终于获得线索。

单就这份执着就值得肯定,所以他决定由泰勒带着格林成立外勤搭档,以后专门负责各宗线索的追查,二个人里以泰勒为主导。

圣诞、新春,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风平浪静,赵继统终于有时间和小叔联系了。

上次走后,小叔利用他制造了“美女杀手”身份又除掉了几个怀疑他的克格勃,终于摆平了此事。

还经过自己的努力被苏联授予科研技术博士学位,现在担任秘密研究所的首席科技指导。

由于现在苏联科学界正在全力研究德国留下来的V1、V2**技术,抽到了大量人才开发“东方1号宇宙飞船”,所以这个高保密的实验室几乎是他一人说了算。

他准备将基地里所有的外星科技部件全部拍照,然后找机会回到自己的飞船,通过“拟型”设备制造出外形一样却没有功能的替代品,再将所有部件替换,这样就解决了红色阵营的外星科技问题。

因此这一段时间会很忙碌,让赵继统好好保护好自己,开开心心的活着,等他胜利的消息···

到了1961年2月6日,他们终于接到了任务,在短短的2个月之内加州大学失踪了六名在校学生。

1960年圣诞假期玛丽·佩谢(22岁,Mary Peche)、安妮塔·露切萨(20岁,Anita Luchesa),跟同学们说要去加州的一个森林公园后至今未归···

元旦假期,外出游玩的古爱子(日籍)失踪。

1月8日,傍晚时分,女大学生辛迪·莎尔(19岁,dy Shar)无故失踪。

2月5日晚上11点左右,女大学生艾比盖尔(23岁)和布丽安娜(20岁)在校园内失踪。

最后一场案件并不是家长报的失踪案,而是加州大学的校警听到了疑似枪声,警察到后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搜索,发现两摊血迹···

在综合之前的失踪学生报案,警方怀疑在大学校园内隐藏着一个连环杀人犯,迅速申请了FBI援助。

赵继统并不认可当地警方的判断,凶手不断寻找符合其特质的女性,只不过因为大学开学了,大学生们都恢复了正常的校园生活,他在外面找不到特定的目标才冒险来到校园作案。

所以第一案往往是偶发的、没有预谋的、也是离凶手最近的。

他们小组来到了安妮塔和玛丽被人最后看到的地点(加州高速公路闸道边)附近的圣克鲁斯县(Santa ty),联合警方搜索了附近的圣克鲁兹山,终于寻获了三大塑料袋的尸块···

经过复原,基本可以肯定是安妮塔和玛丽,但是缺少关键的头颅,因为比较小很可能被凶手另行安葬了。

玛丽腹部被捅数刀,但致命伤是被割喉;而安妮塔却被用刀在她的腹部连捅14刀···

通过对她们俩的胃内残留物分析,她们是失踪当天即被杀害,没有被囚禁、虐待、强奸等,但是凶手有奸尸的行为···

又经过三天的地毯式搜查,未发现其他的失踪女孩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