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平凡的间谍2再生 > 74目标

74目标

一行共有十个人,但有课的只有七人,剩下的五人除了一个新来的外,剩下的都给赵继统上过课。

唐娜作为这里唯一的女性,简直就拿赵继统当成跟班的了,行礼他拿、东西他买、出行他陪着、就连住宿也是要了一个套间,两个房间有门相通,不用通过外面的走廊。

其实赵继统也理解唐娜,作为新一代的高知识、高智商的女性,她在享受性*的同时却厌烦婚姻的拘束。特别是一些自以为是的“大男子主义”者,更是避之惟恐不及,比如李维便是如此。

他觉得女性嘛,就的呵护、就得哄着、就得如胶似漆、就得结婚生子···

可是唐娜有自己的课题,需要的是充足的时间和空间来钻研,这些平常女性想要的,却是她想远离的,所以才造成了两人之间的悲剧。

而这一次唐娜如此明显的亲昵,说明将他当成“挡箭牌”,肯定是同行者中有人追求她了。

而这些行为的潜台词就是“老娘有主了!”而且“老娘喜欢吃嫩草,老梆子请自觉远离!”

赵继统作为一线的办案人员,所接触和讲述的自然比较受韩国警方欢迎,时不时提出问题,有交流、有互动,气氛也不错。

此事竟然惊动了大韩民国警察厅长官,特意派出汉城特别市警察局次长来到授课的“警察调查研修院”,专门来找各位专家,还拿来了一摞卷宗,是一起一直未破的悬案,想请他们参详参详。

1960年9月24日,早上9:30至10:00,73岁的李明华及其68岁的夫人李珍玉在二层结构独栋住宅中,被钉锤砸死。李明华和李珍玉有一儿一女,两人该时间正在上班。

10月9日,下午3:00至4:00,钟路区旧基洞85岁的姜恩英女士和其60岁的儿媳李秀景还有35岁的外孙高民俊通通被钉锤砸死。其实这一天这个时间,高民俊本应是在办公室里上班,但是由于身体不舒服所以向事务所请假在家休息,不料遭此厄运···

10月16日,早上9:00至10:00,江南区三成洞军需企业总经理——71岁的崔成浩、69岁的妻子李艺恩、佣人李某(具体名字不详)全部被钉锤砸死。

在砸死三人后,凶手故意把衣柜翻乱,用锤子敲击金柜留下数个凹槽,企图将现场布景为入室抢劫杀人。但警方没有被迷惑,对几起案件进行了串并,在凶手大致作案范围内的街道上安装了最先进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11月18日,晚上10:00至12:00,凶手通过钻排水管闯入了钟路区惠明洞的独栋住宅,将主人87岁的金慧兰与家中的佣人53岁的裴成媛,以及35岁的李素彦三人全部砸死···

韩国警方就以上四起案件总结了两个基本特点:1、针对点在于“老人”和“富人阶层”;2、作案谨慎,计划和预谋井井有条。此后再无凶手任何消息···

赵继统分析:凶手既然向富人阶层实施报复,说明幼时家境平寒,没受过高等教育;所以杀死上等人的快感让他无比满足,那是一种凌驾于社会阶级之上的满足感。

少年时具有较多品行缺陷的行为(偷窃、逃学、打架斗殴等);目无规则和法律。

青年时属于深层惯犯结构,屡次入狱而丝毫没有悔改之心;缺乏移情,无法理解受害人的境遇,对受害人在犯罪过程中遭受的痛苦完全缺乏兴趣;畸形的自负感,以一种不现实的、自以为是的方式犯案,似乎表现得对有关调查部门缉拿他的工作毫不畏惧,无比猖狂。

犯罪心理主体成分有:严重的反社会人格障碍、代偿式报复心理(愤怒)、连环杀手的畸形杀戮欲望、妄想等等。

至于为什么突然收手,赵继统也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归结为很可能犯其他罪行被羁押、判刑等等。

赵继统将四起案件的案发现场串连起来,描绘了一个大致方圆一公里左右的地理侧写,言明凶手很可能住在其中。

当晚,在韩国的大街上看到了一些身着性感衣服的风尘女子,赵继统突然想起了上一个案件警察的疏漏,迅速跑去了汉城特别市警察局,要求查看四案发生后的妓女(韩国叫应招女郎)死亡或失踪案件。

1961年1月6日,应招女郎郑智兰被用锤子砸死自己家中,凶手还放火将房子烧毁,这起案件被警方称为“石明区杀人纵火案”,警方一直将其当做仇杀案件排查受害人人际圈,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也一直没有侦破···

1月11日夜,应召女郎朴承美失踪···

1月24日夜,按摩女郎李恩星失踪···

1月6日夜,应招女郎李仁慧失踪···

2月18日,沿用手法,应招女郎金昌玉从龙岩区新街区失踪···

2月3日,应召女郎朴灿明从龙岩石街区失踪···

2月10日,汉城冠岳区新林洞一家名叫“华天花丛”按摩院的服务小姐崔元华失踪···

2月26日,“华天花丛”按摩院的服务小姐李元艳也失踪了···

以上九起案件有个基本特点:就是针对对象为社会底层的按摩女和性服务者,看着好像和前四案毫无关联,但是短时间内在一座城市里出现两名连环杀人犯的几率很低,而且“石明区杀人纵火案”的死因也是锤杀,放火只不过是为了毁灭证据,比如案犯的精*等。

看来这里的警察和纽约的警察犯了同一个毛病,漠视社会底层人的生命,上等人被杀就连全国警察厅最高长官都时常挂念,而九位妓女的死活却无人关心···

天亮后侦办按摩女失踪案的警员还提供了一个线索:“华天花丛”按摩院的老板对于对前两名按摩女一去不回也非常疑惑,于是报了警,警察在调查期间(3月9日)接到有人邀约按摩女的电话,警方在约定地点——汉城老姑洞一家酒吧后的胡同里见到了邀约人柳永哲,但并没发现任何疑点,将其“无罪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