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弃少逆袭 > 第一百五十五夜伪集团破灭

第一百五十五夜伪集团破灭

叮咚,电话接通,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道曼妙且不耐烦的声音,“谁啊,什么事情,有事快说!”

“我问你,那两个黑衣人,现在人在哪?”冷月开门见山,完全不和唐月一般见识。

“冷,冷月,你好啊,我给你拨打了不下五十个电话,你居然现在才回我!”唐月没好气地娇喝道。

“你这傻女人,快点人,那两个黑衣人人到底在哪!”冷月话中毫不客气,语气十分刚烈,完全没有一丝柔情。

听着冷月那血汗生硬的话,唐月美眸一挑,喝道:“人跑了,前天就跑了!”

“跑了?”冷月剑眉尖的噬人,之前他就说过不能把人交给她,这唐月不听也就算了,现在还把人给弄丢了,而且还要来找他?

冷月倒想骂娘了,凭啥他要帮她收拾这个破摊子,难不成还要为了唐月将枪指在他事情感恩不成?

“跑了!”唐月一声娇喝,完全没有察觉出冷月那股怒意。

强忍着心中的怒意,冷月对着电话低喝道:“现在,你们就别在插手这件事,否则别人没抓到,还把自己的命给丢了,我可警告你,枪械不是万能的!”

丢下一句话后,冷月直接将手机关机,顾不得下午的课程,健步如飞地向着学校门口跑去。

为何将手机关机?那是因为冷月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烦,或者说,不想被外来的因素干扰!

魂力附斥在腿上,大步流星般的冷月,速度竟是出奇的快,奔跑起来,一般的如同轿车都没他快,从路人的视角来看,就是一道道的黑影闪过。

不多时,冷月也是抵达了夜伪集团,不过,这次的门卫不但没有拦冷月,反而还对冷月客客气气,甚至冷月还惊奇的发现一点:这看门的保安貌似换人了?

没有时间去多想,只是心头蒙现一秒的好奇,一路上的风雨无阻,当冷月抵达董事长的办公室时,第一眼就是那似乎苍老了三十岁,神经恍惚,直抽闷烟的夜长空。

“夜叔?”冷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面前这精神萎缩,发丝凌乱的男人还是他认识的那个临危不乱,和蔼可亲的董事长夜长空吗?

“谁?”夜长空浑身哆嗦一下,那暗淡无光的眼神,看到来人是冷月后,忽然缝现了一抹希望,但只持续了一秒,便又消淡成暗芒。

“夜叔,到底怎么了!”冷月也不傻,这种情况,若还没有事的话,天底下就再也没什么大事了!

夜长空一个凌傲于所有人之上的亿万总裁,如今败落成一副乞丐的模样,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看着闭口不语,直抽闷烟的夜长空,冷月并未离去,而是仔细思索起整件事情的联锁关系。

良久,冷月眼中闪过一丝锐芒,刚才他来到夜伪集团,除了门岗和保安之外,不就是空无一人的吗?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星期四的日子,这偌大的公司怎可能全部请假,不出意外的话,难道公司遇到了什么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