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弃少逆袭 > 第五十一难不成是美人计

第五十一难不成是美人计

听到紧促的敲门声,劫匪众人面色一紧,竟是纷纷掏出枪械。

作为通缉犯的他们,曾经便因走私军火被通缉,每天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提心吊胆地躲避着警察的搜捕。

这道敲门声就如同丧钟一般,敲响了他们的警备心。

咚咚咚的敲门声再次想起,揣度不安的他们,额头上已是冒出了虚汗,没有一个人敢上去开门,没人知道门后的风险是什么,更没有人敢拿自己的命去尝试。

咚,门被冰倩一脚踹开。

当看到来人是一介女流之辈时,劫匪们坚强的忌惮之色纷纷转换为戏谑,一个女人居然敢来这里,真不知道是谁给她的底气。

即便她是警察又如何,难道他们几百号人还会害怕一个女人?

“她在干嘛!”冷月冷眉一挑,这傻女人单枪匹马的来,难道想学赵子龙单骑救主吗?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冷月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不过,立小笙没有跟着冰倩来,想必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愿,那傻女人不是来送人头的吧。

“小美女长的不错嘛,怎么,是来抓哥哥的?”为首的一位劫匪,脸带戏谑,语气更是十分看不起冰倩。

“你们这么多人,抓起来多累啊,不如我们谈谈如何。”冰倩轻轻一笑,看着一个个**如狼的劫匪,不由心生厌恶。

“你是为他而来?”劫匪脸色一变,指了指身后生死不明的立明朗,见冰倩点头后,他们那提在嗓子眼的那颗心落了下来。

从她这举措,劫匪可以看出,冰倩并不是警察。

“不知你想怎么谈?要不,你让哥哥摸一下,你说一句话,怎么样?”

为首的劫匪头子猖阙一笑,右手做了一个小动作。

见状,旁边的劫匪眼睛一眯,从后面拿着麻绳,便向冰倩铺去。

“杀了就可惜你这漂亮的脸蛋了,不如让我们兄弟好好爽爽。”

完全没有谈判的意思,在劫匪眼中,冰倩没有让他们谈判的底牌。

“慢着。”冰倩美眸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不急不慢地说道:“小笙,出来吧!”

小笙!

听着这一个名字,生死不明立明朗与躲在暗处的冷月,心中大震。

“小笙是你吗?”立明朗无力地呼喊道。

“是我,爸爸你别担心,我这就救你出去!”立小笙胆怯的脸色闪过一丝坚决,面对着数以百记,并手持枪械的劫匪,他也不知自己哪来的底气站在这里。

听着立小笙的声音,立明朗面如死灰地脑袋耷拉而下,虽不知立小笙在哪找的帮手,但就凭他们二人,怎么可能能救他出去!

不仅救不出他,很可能还要搭上他自己。

想到这,他也是愤恨不已,他一个人的罪,居然还要搭上他的儿子!

“小笙,都完成了吗?”冰倩轻声一笑,柔声问道。

“倩姐按照你的指令,在昨晚我已经安置了遥控炸弹,这是开关。”

说着,立小笙竟然真的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绿色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