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召唤诸天众神 > 都62章领悟新技能

都62章领悟新技能

吼!

一头体型高达十几米的亡灵巨人,张嘴发出恐怖的灵魂音啸,形成肉眼可见的冲击波。

城头上众多守军除了林豹之外全部都东倒西歪,更有甚者口鼻渗血。

那亡灵巨人一跃有数百米高,直接就跳到了城墙上,手里拿着一根骨棒,一砸之下城墙破碎,十几个守军被带走。

林豹正要上前,方寒跟唐幽情却先一步对上了。

方寒抽空对林豹喊道:“前辈,您防守城墙,免得其它亡灵生物再冲上来,这个大家伙交给我们就行。”

林豹看了一下,又有几个亡灵巨人企图冲上来,他只得点头,猛地拔出战刀,连续挥出几下,释放出刀气将之逼退。

城墙上有些狭小,难以施展,两人就引着这个大家伙往里面而去。

到了一片空地,方寒才有时间打量。

死灵巨人:等级39。

两个人在其跟前就像成人跟刚出生婴孩一样。

方寒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战斗,不付出一些代价都无法取胜。

然而结果却是让他大跌眼镜。

只见唐幽情取出一个个拳头大小的蓝色珠子,接二连三的往死灵巨人身上扔去。

它那庞大体型就注定了无法躲避掉这么小的玩意。

当那一颗颗蓝色珠子触碰到其骨头之时骤然爆发,巨响还伴随着无数的电弧四下扩散。

连续二十颗下去,死灵巨人庞大身形轰然倒下,魂火熄灭。

叮叮叮...

一枚不规则灰色棱形晶体几个翻滚落在方寒脚下。

他捡起来一瞬间脑海中就响起了天道的声音。

检测到宿主获取死灵结晶,是否吸收?

“死灵结晶?”方寒愕然片刻后选择吸收。

莫非,有哪位神灵是需要这种属性能量?

吸收完一块之后就没了反应,也没有哪个图案亮起。

想想也正常,不可能就凭借这一块晶体就能召唤出一位神灵。

回过神来,方寒看向唐幽情。

唐大美人知晓他要问什么,直接就回答:“那叫雷珠,还记得从你那里要来十万源晶吗,就是用来炼制它的,一颗五百源晶。”

方寒刚才有数,唐幽情刚才扔出去二十颗,那就是一万源晶,登时就感觉很是心痛。

他尽量用平静语气说道:“以后...咱能打过的先不要用钱砸好吗,我心脏不好,有点承受不住。”

唐幽情没有理他,而是继续说道:“刚才你吸收掉的是高级亡灵死后才会凝聚的结晶,有可能就多弄一些,它可以让你召唤出一位闻风丧胆的存在。

不过也要做好心理准备,越是强大的存在要想召唤出来所付出代价也越大。”

方寒倒是暗自期待起来。

等他未来可以召唤是十个八个神灵后一次性全部释放出来,什么对手都只有被围殴的份。

当然,前提是在这场劫难当中活下来。

唐幽情又找来一堆柴火,点燃后丢在死灵巨人留下的骨堆当中,并且解释道:“这些亡灵生物一定要完全摧毁,否则只要有足够多的死灵气还是会‘复活’过来。”

方寒暗暗将其记下。

这边解决掉后两人有迅速赶回城墙上。

这么一会儿工夫,守城士兵就被击杀了二十多个,受伤的也有上百人,而且这个损失数量还在快速扩散。

青月法杖在手,方寒立即展开救援。

而唐幽情则是充当起救火小能手,哪个地方被打开的缺口过大就到哪边支援。

奋战一夜,终于还是熬到了天亮。

亡灵大军退去,但是众人情绪都不高。

第二个晚上罢了,就损失了超过一百人,所有人都身上带伤。

方寒没得休息,往嘴里塞了四五粒回气丹,稍微回复一些战元就给他们治疗。

也幸好有青月法杖的加持,治疗效果大增,否则他要治疗这么多人早就累趴下了。

后面又调来了两位治疗师,但仅仅是初级,跟方寒没得比。

治疗师本就比较罕见,高等的就更加稀少了。

一直忙活到正午,期间仓促吃了点东西,终于是把所有人的伤都治疗好了。

方寒二话不说就倒在唐幽情怀里,沉沉睡去。

此时唐大美人眼眸中罕见的流露出一丝温柔,抱着他坐到墙角下,一只手遮住他的眼睛,尽量调整角度,以确保方寒有一个舒适的睡姿。

不时有战士路过,看向方寒的目光除了羡慕之外就是敬佩。

要不是他疯狂治疗,恐怕伤亡人数至少要增加一倍。

从这里也可以体现出来,在大型战斗中,一个好的治疗师作用有多么大。

当方寒苏醒过来之时已经是下午了,发现自己躺在唐幽情怀里,他好险没被吓死。

这才回忆起自己是因为力竭倒在她怀里。

此时唐幽情双眼微眯,似乎也在休息。

方寒小心翼翼的打算起来。

这刚一动,佳人就睁开了眼。

顿时方寒就不敢动弹了。

这个暴力女动不动就要拿他出气,要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打了,让他一张脸往那搁?

虽然他并不太要脸面...

不过幸好,唐幽情没有什么异常反应,只是说了句醒啦,就把他推开。

方寒松了口气,旋即从她怀里起身。

方寒找了点食物回来,也不在意形象就坐在唐幽情对面,两人开吃。

战争状态可没有那么多讲究,能吃饱就已经很幸福了。

刚一吃完,方寒就瞪大了眼睛,二话不说盘膝坐下,取出凝元丹吞服下去。

在两天身体都达到极限之下,他终于感到瓶颈松动,可以继续突破了。

这一次几乎是水到渠成,没有浪费过多功夫,仅仅半个时辰就达到了25级。

升级之后他倒是有些期待起来。

每5级算是一个小坎,都会领悟一个新技能。

果不其然,这一次也是一样。

木人术(初级):召唤出一个木人,等级与召唤者相当,拥有初级治愈术(冷却时间15秒),存在时间一炷香,到时间之后可以选择自爆,对敌人产生一定伤害。

方寒眼睛一亮,这个技能倒是不错,相当于一个小帮手,就是不知道在召唤期间可以释放几次技能?

天,渐渐黑了,恐惧笼罩大地,又开始要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