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网恋对象是明星 > 154 内容为王!(3/3)

154 内容为王!(3/3)

此时的嘉良影视,员工早已经提前放假,整个公司里,只剩下李嘉良,以及张昀和齐晓芸,还有华耀派来的法务。

再一次见面,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琐事缠身,李嘉良看起来苍老了许多。

“李总,好久不见。”张昀站在李嘉良对面,微笑着说道。

其实张昀只是正常的微笑,正常的问好,并没有任何特殊的含义。

但李嘉良看在眼里,就觉得此时的张昀,像一个胜利者般,在向他炫耀着获得的战利品。

恶心!

越看越恶心!

真不想把公司卖给这个家伙啊!

如果目光能杀人,张昀此时已经被李嘉良的镭射眼在身上射出了无数个洞;如果牙齿能隔空杀人,张昀的咽喉早就被李嘉良咬成了筛子。

但林俊杰说得好,可惜没如果。

所以此时此刻,哪怕李嘉良有再多的不情愿,也只能叹了口气,说道:“张昀,我真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张昀笑道:“我也没想到能再见到李总,我也不想再见到李总。但没办法,命运这东西总让人无法拒绝。买下嘉良影视,我更没办法拒绝。李总,我们上一次见面,好像也是签合同吧?”

李嘉良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当然是签合同。

上一次见面,李嘉良和张昀签了《隐秘的角落》使用版权的转让合同。

那时候,李嘉良觉得张昀不过跳梁小丑,他完全没把张昀放在眼里。

然而这一次,两人的见面,却是为了嘉良影视公司的转让。

此时此刻,亦如彼时彼刻。

可是此时此刻的李嘉良,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不用在这里阴阳怪气。”李嘉良憋着一口气,只觉得胸口一团火蹭蹭往上涨。

他一拍桌子,不想再谈起这个话题:“签合同吧!”

进来以后一直在旁边看戏的法务立刻走上来,将一式两份的合同分别递给张昀和李嘉良。

这份合同简明扼要,说明了嘉良影视公司的转手。张昀将会以三千万的价格,将嘉良影视公司全盘接下,包括公司内的员工合同,以及各种拍摄器材。

一个经营多年的影视公司,卖了三千万。李嘉良自己觉得很亏。而且这三千万的价格,其实就是用来弥补亏空的。嘉良影视本来就因为《无畏》赔了三千万,这个交易的实质,就是张昀把嘉良影视亏的钱补上,这家公司便归张昀了。

李嘉良早就知道这一切。他拿起合同,认真而仔细地看了起来。

这份合同没有任何问题,但当他看到“嘉良影视”四个大字时,哪怕早就将公司当成了一个赚钱工具,哪怕他成了一个一心只为赚钱的资本家,心中却也有了一丝伤感。

“嘉良影视”公司,正是因为李嘉良才有了这样一个名字。

恍惚中,李嘉良回想起公司刚刚成立时自己的豪情万丈。那时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却对明天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现在,公司做大了,却也走上了绝路。

自己创建的公司,在自己手里毁灭。

万事万物,总归是一个圆。

“唉!”李嘉良凝视良久,终于长叹一声,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其实他虽然是公司的法人代表,但就算他不想签,公司也是想卖就卖。林光耀所以让李嘉良签字,就是为了……恶心他。

谁让李嘉良恶心了林欣瑶呢?

“好了,从此刻起,嘉良影视就归张昀先生了。恭喜张先生。”法务看着双方签下的名字,微笑着点点头,祝贺张昀。

“同喜同喜。”张昀笑着回敬道。

这俩人搁这“喜”结连理,李嘉良却越看越气。他觉得自己有点心肌梗死的前兆。

“张昀!”终于,李嘉良还是忍不住了。

“怎么了李总?”张昀明知故问。他自己都没察觉,此时的他有多么像一时得意的反派。

“如果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被迫卖出公司!”李嘉良冷冷说道,“如果不是我鬼迷心窍,接了那么多广告,《无畏》根本不会赔钱!如果不是因为《无畏》播放量上不去,我更不会……”

说到这里,李嘉良看了一眼法务,没敢往下说。但张昀知道李嘉良话中所指的,是林欣瑶事件。

“其实接广告嘛,不是你的错,如果有广告商找我,我也会接广告。”张昀看着李嘉良,笑着说道,“你真正错在,对流量太过自信了。你不会真以为请了两个流量,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吧?”

“如果不是你那部《女王的棋局》,《无畏》播放量肯定能达到对赌协议的标准!”李嘉良道,“我凭什么不能高枕无忧?”

“错了,大错特错!”张昀指着李嘉良,一字一顿说道,“相信我,就算没有《女王的棋局》,《无畏》也不可能达到五十亿播放量。”

“放屁!”李嘉良爆了句粗口。

张昀摇摇头,说道:“从《无畏》满屏幕营销,那些流量粉丝疯狂攻击路人开始,这部剧就不可能有那么高的播放量了!

“一部注水严重的烂剧,将大多数资金放在请演员和宣传营销上,你真以为观众都是傻子吗?除了那些粉丝,有谁看剧是只看人不看剧情的?区区陈杰煦和刘晴,他们能有几千万粉丝?那些粉丝再怎么做数据,也不可能把《无畏》的播放量拱到五十亿。

“流量明星,有利有弊。你凭借陈杰煦和刘晴开播就拿到了巨大的热度,却也因此,损失了大量的路人观众。

“如果这部剧剧情还不错,到底还能吸收一些观众来。但《无畏》的剧情,连及格都算不上。当全网都在吐槽这部剧的时候,这部剧的口碑就崩盘了!除了那些粉丝,根本不会有多少路人观众会去看!

“就算同档期内没有任何一部剧播出,观众也不会去看《无畏》。他们宁可去看早就播完的老剧!”

李嘉良听完张昀的话,理智上竟觉得张昀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嘴上只是说道:“你现在是大赢家,当然说什么都对。”

“我赢不赢,我说的都对。”张昀摇摇头,无比自信地说道,“观众不是傻子,这些年他们已经看过太多烂剧。我把话撂在这儿,流量当道的时代,在将来的某一天,必然会过去;未来,将会是内容为王的时代!”

“我拭目以待。”李嘉良认真地看了张昀一眼,不再多说,转身离开。

待李嘉良离开后,一直没说话的齐晓芸走过来,笑着对张昀说道:“张总,你刚刚说那些话时,很帅气啊。”

“有吗?”张昀挑挑眉。

“确实很帅。”旁边的法务笑着道。

“底子在这儿,没办法。”张昀“谦虚”地道。

“张老板很厉害啊,连我刚才都差点信了你说的那些话。”法务鼓了两下掌,笑着道。

张昀皱眉道:“你不会觉得我刚刚是在装杯吧?”

“难道不是吗?”

张昀:“……”

“当然不是!我们新世界,和华耀可不一样。”张昀拿起合同,往外面走去,“晓芸姐,给刘明洋他们打电话,一会儿就在嘉良影视开会。”

齐晓芸纳闷道:“这时候开什么会?”

“讨论一下,未来我们公司,将要如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