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网恋对象是明星 > 038 言而有信张昀!(二更)

038 言而有信张昀!(二更)

“L,李,林,蔺,凌,梁,愣,连,俩,仨,四个……”

张昀坐在座位上,嘴里不停念叨着。

而旁边的李嘉良和齐晓芸,则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张昀。

“他……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李嘉良憋了好久,方才低声问齐晓芸。

齐晓芸翻了个白眼,道:“有一段时间了。”

李嘉良深以为然:“那该去医院看看了。”

“哈哈哈!”齐晓芸被李嘉良这股子冷幽默逗笑了。

见李嘉良向自己投来求知的目光,齐晓芸解释道:“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就知道小张在网上谈了个对象,目前只知道对方的名字的首字母是L,所以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在猜这个L到底是什么。”

“L?李,林,梁,俩,仨……不是不是。”李嘉良自己顺了顺,发现也非常自然地顺到了沟里,“光知道一个L,这有什么用啊?直接问名字不好吗?”

齐晓芸撇了撇嘴,道:“那就得问小张自己了。可能他觉得这样比较浪漫吧。”

李嘉良闻言,感慨地摇摇头:“我是老了,年轻人的世界不懂了。”

齐晓芸深有同感地道:“李总不用担心,我也不懂。”

“哈哈哈哈……”

两人便同时笑了起来。

就坐在旁边的张昀哪里听不到这两个上司的谈话,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侮辱性成分,但说实在的,抛开自身这个被议论主人公的身份,张昀也觉得他俩说得有点道理。

这阵子张昀和“再也不会爱了”照常每天聊天,但自那天以后,对方却再也没透漏任何信息。

哦对了,顺带一提,“再也不会爱了”现在又改名字了,就叫L。

一个Z,一个L,还真是挺般配的。

不过光起个貌似的情侣名有什么用?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人可以叫Z,可以叫L,继续往下发展才是硬道理。

可惜,L现在并不想往下发展,所以张昀每天只能靠猜首字母为乐了。

“好了好了。”见台上差不多已经准备好了,李嘉良拍了拍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也将张昀从犯病的状态中拯救出来。

“今天,是一个大好的日子,我们嘉良影视今年年末最为重要的项目,马上就要开机了!希望大家能够在剧组中奋发上进,努力拍出一部优秀的,为观众所喜爱的电视剧……”

李嘉良在说着场面话,张昀则只是默默地听着。

《沉默的真相》最终投资总额一千万。资金是少了点儿,但项目实在不能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都要过年了!

所以到今天,所有演员确定,准备开机。

原本计划的一线演员们,嘉良影视请不起,那些没什么演技的小明星,却也不想请。思来想去,在剧组主创们的集体商讨下,选择了两个虽然不是一线,但演技还算不错的演员。

因为江阳和严良在年龄上有些差距,所以请的这两个演员,自然也得是一老一少。

饰演严良的“老”演员,名叫葛宇,今年四十五岁,为车恒推荐。葛宇演技一直都不错,只不过没演过几次主角,所以目前来说不温不火,片酬自然也不是很高。

饰演江阳的“少”演员,名叫杨升泉,虽然是“少”,但今年也有三十二岁。为齐晓芸推荐。

这个人的身份很有意思,因为往前数五年,他也是个流量明星,只是因为流量明星更迭速度过快,再加上他火的时候一味割韭菜,拍了很多烂片,把自己的名气全败光了,后来便无人问津。

齐晓芸能想到他,还是因为她是他的粉丝。

一开始张昀还想,让杨升泉这种过气流量明星来演江阳,能演得出来吗?

但看过杨升泉最近演的几部影视剧作品后,张昀认可了他。

因为杨升泉的演技,好到出奇。

其实现在这些流量明星之所以为人所不齿,无外乎两个理由:自身质量不过硬,粉丝闭着眼睛瞎吹。

明明演得像坨屎,粉丝却闭着眼睛说演技炸裂,那睁着眼睛的路人们当然不喜欢这帮被吹捧出来的玩意儿。

诸如某战啊,某战啊,某战啊……演技不咋地,粉丝叫得欢。

那肯定为人所不齿啊!

如果这些流量明星被全网骂过后,能够沉心静气,踏踏实实提升自己的话,看到他们的改变的路人们也不会保持自己的刻板偏见

就像曾经那个流量之王李易峰,当年火吧?当年被喷惨了吧?人家现在演技也长进不少,更是在《动物世界》里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现在名声实在不错。

杨升泉目前的情况,与李易峰差不多。他确实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了,不过尚未获得一部足够好的作品来展现自己。便是处于洗尽铅华,而尚未散发光芒的状态。

他自身也清楚,也发愁。所以当齐晓芸找到他,给他看过《沉默的真相》剧本后,杨升泉连片酬都没太考虑,便迫不及待地签下了合同。

他想利用这部《沉默的真相》,为自己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为自己正名!

除了葛宇和杨升泉这两个主演,剧组的其他演员就几乎是毫无名气了。几位主角助手是二三线的,张晓倩更是由那位拍了个所谓“半部神作”的《星途》女主林欣瑶出演。

可惜今天林欣瑶在另一个片场,没空来参加《沉默的真相》开机仪式。

也幸好林欣瑶没有来,如果她来了,张昀还得考虑考虑要不要来。

毕竟,两人不久之前方才闹出了一点小小的尴尬。

“张昀!”

张昀正在思维发散,李嘉良的声音响起。

张昀抬起头,便看到李嘉良正招手让他上台。

“来,说两句!”李嘉良笑着道。

看到李嘉良主动招呼张昀,公司其他人眼中满是羡慕和嫉妒。

但没办法,谁让这个项目的剧本是张昀写出来的呢?

“我没准备啊?”张昀仓皇上台,有点慌。

“没事,随便说两句。”李嘉良笑道。

见李嘉良坚持,张昀没有办法。他接过话筒,看着在场的诸位陆续人员和新闻媒体。

“咳咳,李总让我说两句,那我就说两句。

“祝《沉默的真相》,开机大吉!

“谢谢大家!”

话音一落,张昀直接下台。

李嘉良:“……”

工作人员们:“……”

正准备拍照的新闻媒体:“……”

还真特么是两句啊!

——

“祝《沉默的真相》开机大吉!谢谢大家!还真是两句啊!”

开机仪式结束后,大家正在收拾现场,齐晓芸找到张昀,调侃道。

张昀笑道:“我这个人就一个优点,言而有信。答应只说两句,那就只说两句!”

“服了你了,思维太跳脱了,没人能跟得上你。”齐晓芸摇摇头道。

还是有的。

张昀想着,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字母。

“我宣布,《沉默的真相》,正式开机!”

“你说,咱们什么时候才能被大媒体关注呢?来的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齐晓芸看着那帮正有序退场的媒体记者,似乎在自问,“Y音先锋,影视全能王,影视最快报告……都是些小平台的媒体。”

听到齐晓芸的话,张昀不禁想,Y音先锋还算小吗?全国男人都知道好吗!

不过很可惜,平行世界并没有这款继某播后相当受欢迎的视频软件。张昀只好笑着安慰齐晓芸道:“早晚会被大媒体关注的。”

“那是什么时候?”

张昀想了想,道:“下一部网剧开机的时候!”

“哈哈哈,如果《沉默的真相》真的火了,你还会留在嘉良,给我们写剧本?”听了张昀的话,齐晓芸问。

张昀理所当然地道:“你们给钱,我就卖啊,这有什么的?”

齐晓芸怏怏道:“就怕到时候,我们付不起你的稿费了!”

“就凭晓芸姐你这段时间的照顾,我也给打折!”张昀笑道。

齐晓芸转了转眼睛,问:“算你还是个有良心的!”

张昀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但也没多说什么。

又和齐晓芸聊了两句,见没什么事,张昀便离开片场,坐地铁回家。

“叮铃铃!叮铃铃!”

刚走到家门口,张昀就接到了刘明洋的电话。

“小张!战友!救我!”

电话那面的刘明洋,大声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