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网恋对象是明星 > 086 齐晓芸的往事

086 齐晓芸的往事

“美女,刚刚进去那俩人是谁啊?”张昀面带微笑,向前台小姐姐问道。

“那两个人你都不认识吗?”前台小姐姐很是吃惊地道。

“我应该认识吗?”张昀反问。

“那倒也不是……”前台小姐姐嘟囔了一句,道,“刚刚那两个人,一个是范悦馨,一个是杨正轩。你不会真不认识吧?你不是编剧吗?”

“范悦馨啊!我知道!”张昀听到名字,这才想起来,自己还真是认识这俩人其中的一个。

杨正轩是谁,张昀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但范悦馨,他确实认识,或者说,听说过。

范悦馨是一个电视女演员,一位出道仅仅五年,就已经获得多个国内奖项荣誉,如今国内最当红的流量花旦。

这位花旦虽然也是炒作炒出来的,但她要容貌有容貌,要演技有演技,实力还是有的。张昀虽然没有当面见过范悦馨,但见过范悦馨的照片。只不过刚才人家戴着墨镜,张昀确实没看出来。

“范悦馨我是知道,不过杨正轩是谁啊?”张昀了解了范悦馨的身份,复又问道。

前台小姐姐说道:“你不看微博热搜的吗?前不久范悦馨公布了她恋爱的消息,但凡是上过网的,应该都知道啊。”

张昀挠了挠头,尴尬道:“我不怎么上微博。”

这话倒是真的,因为微博这个东西,如今已经变了味儿,张昀现在基本不怎么看。

“所以和范悦馨谈恋爱的那个人,就是杨正轩了?”张昀问道。

前台小姐姐点点头:“杨正轩是个小众歌手,本来也没什么人认识他。不过前段时间他和范悦馨在微博上高调官宣,一下子就火了。我忘了是前天还是大前天了,他发布了自己的新单曲《在云海》,而且还在微博上说,这首歌是专门为范悦馨写的!那首歌超好听,我最喜欢里面的歌词,特别让人感动!现在那首《在云海》,已经是热歌榜第一了!”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啊!”张昀若有所思地感谢一声前台小姐姐,转身便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事情的脉络张昀大概已经明白了。如果他猜得不错,所谓范悦馨和杨正轩的微博官宣,应该是一场针对杨正轩新歌的炒作。

很有可能,杨正轩和范悦馨早就在一起了,但一直没有曝光。为了这一次给杨正轩新歌造势,这才突然曝出来。

这一官宣,效果斐然,杨正轩的新歌都干到热歌榜第一名了。也不知道赚了多少钱。

事情是这么个事情,但这是范悦馨和杨正轩之间的事,齐晓芸脸上变颜变色是什么意思?

难道……范悦馨和杨正轩这两个人中,有一个人跟齐晓芸之间有过节?

那么会是谁呢?

这个疑问在张昀的脑子里转了不到一圈,张昀就下定了结论。

肯定是杨正轩呗!

范悦馨这种大演员,齐晓芸根本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怎么可能和她有矛盾?杨正轩还算是有些可能。

看齐晓芸那个样子,估计两人之间的过节还不小。

要不要去问问齐晓芸呢?

张昀琢磨着。和齐晓芸认识这么久,关系也非常不错,又是自己的领导,张昀理应去和齐晓芸谈谈的。但张昀想了一下,自己之前两次问齐晓芸“你没事吧”,齐晓芸都三缄其口。估计就算现在张昀跑过去问,齐晓芸也不会愿意说。

这样的话,好像谈不谈的,也没区别。

“看来不能直接去问晓芸姐了。”张昀如此想着,便掏出手机,给嘉良影视的制片周传军打了个电话。

周传军就是当初张昀去嘉良面试时,那个戴着眼镜,有些秃头的老周。

“有事吗小张?在魔都那边还顺利吧?”电话很快接通,周传军问道。

“嗯,差不多都办妥了,你们到时候直接来就行了。”张昀回答着,转而问道,“老周,晓芸姐的事,你知道多少?”

听到张昀的问题,电话那边的老周意外了一下,急忙问:“晓芸不会做什么傻事了吧?”

一听老周这话,张昀就明白了,老周肯定知道些什么。

“没做傻事,不过她状态有些不对,尤其是刚刚见到了范悦馨和杨正轩后。我也是担心她做什么傻事,所以想问问你,她是不是和这俩人有什么过节?”张昀问道。

“唉!造孽啊!”老周叹了口气,缓缓说道,“前几天我看到杨正轩和范悦馨公布恋情的消息,就害怕晓芸会难过。后来看到杨正轩发新歌,我就知道这事儿没完。”

“杨正轩以前和晓芸姐……认识?”

“何止是认识!”老周冷笑道,“晓芸以前在公司,可没少跟我们提起杨正轩那个人渣!”

“我怎么没听晓芸姐提过?”

“你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分手好几个月了,自然不会再提。”老周解释道。

“所以说……晓芸姐以前和杨正轩是男女朋友关系?”张昀有些惊奇地道。

“他们两个啊,可是谈了好多年恋爱……”

在老周的口中,张昀知道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听完之后,张昀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人渣杨正轩!

据老周所说,齐晓芸和杨正轩是大学同学,两人大学时就已经在一起了。那时,杨正轩一心想唱歌,想当一名原创歌手。作为女朋友,齐晓芸非常支持他,大学毕业以后,为了杨正轩,她直接到一家名为“天海”的娱乐公司工作。

天海娱乐在影视歌三个领域都有所涉猎,齐晓芸本身并不是学音乐的,她一策划助理的身份加入天海,却也能通过自己内部人员的身份,帮杨正轩寻找机会。

可惜也不知是杨正轩怀才不遇生不逢时,还是他压根就没有当歌手的潜力。齐晓芸在天海工作期间,帮他争取了好几个机会,又是发单曲,又是参加选秀,杨正轩却一直没火起来。

就属于那种,虽然赚到了钱,但歌曲一直没多少人听的小众歌手。

后来,因为业务调整,齐晓芸被天海辞退,无奈之下,她跑到嘉良当了策划。

不过影视公司虽然不负责发行歌曲,但到底与娱乐圈沾边。齐晓芸利用自己策划的身份,也帮杨正轩在各种小型影视剧中露了几次脸。

杨正轩虽然没成为有名的歌手,但这些年总也没被饿死。

再后来嘛……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杨正轩碰上了范悦馨,再然后,杨正轩就和齐晓芸分手了。

从大学便在一起,整整相处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明明感情付出那么多,却突然被要求分手。遇到这种事情,恐怕谁也无法接受。

而即便是齐晓芸这样凡事大大咧咧的人,也低迷消沉了好一阵子,让老周他们担心齐晓芸会不会就此一蹶不振。

不过齐晓芸毕竟是齐晓芸,性格上的大大咧咧也有好处。消沉了一段时间后,齐晓芸就自我修复了伤口,像个正常人一样重新恢复光彩。

倘若杨正轩的事情就此过去,齐晓芸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再提起此事。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杨正轩和范悦馨在网上高调官宣!

然而就在前几天,杨正轩发布新歌《在云海》,并称这首新歌,是专门为范悦馨写的!

然而就在刚刚,她亲眼目睹了范悦馨和杨正轩在一起!

齐晓芸怎么可能好受?

“这个杨正轩……还真是个势利小人啊。”张昀听完老周的叙述,不禁说道。

“势不势利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他对不起晓芸为他做的那些事!”老周如此评价道。

挂断了电话,张昀想到刚刚齐晓芸难看的表情,便不禁更加担心齐晓芸的状态。

“得去看看她,别真做出什么傻事。”张昀担心齐晓芸会受不了刺激,做出什么傻事,赶紧从沙发起身,走向电梯。

而就在张昀走向电梯的时候,他的身后,忽然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个曼妙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