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网恋对象是明星 > 094 我有三板斧,可斩杨正轩(下)

094 我有三板斧,可斩杨正轩(下)

“我万万没想到,杨正轩玩得这么开,亏我还觉得他的歌很好听呢。”

“范悦馨多漂亮啊,杨正轩竟然劈腿!”

“我看视频里的那个女孩也挺漂亮的,羡慕。”

“说实话,我也羡慕,但是这种行为必须抨击!”

“前几天我还夸杨正轩是个念旧情的人,没想到今天就被打脸了。”

“啊这……杨正轩刚火怎么就飘了?”

……

两段视频发出来,就放在那里,都不用买流量,就被无数人推举着上了热搜,名次慢慢攀升,最后直接干到了榜首。

这让某位刚刚发布新歌,刚刚买了热搜的歌手恨得牙痒痒。

特么的杨正轩这个逼人,这两天怎么这么多事?老子好不容易买来的热搜第一,就这么被挤下去了!

不管那位歌手如何痛恨杨正轩,反正如今的杨正轩,已经声名狼藉。

短短两个小时,网上关于杨正轩的风评,又一次变了风向,他也又一次,举世闻名。

两天前,一条“杨正轩抄袭”的微博登上热搜,让杨正轩背负起“抄袭”和“渣男”的骂名。但不到一天的时间,杨正轩发布微博,扭转局面,让无数人知道,他杨正轩是一个顾念旧情的好男人。

两天时间过去,就在大家以为杨正轩的事情就此告一段落时,更大的新闻爆了出来。

杨正轩劈腿!

有一个长得那么漂亮的范悦馨当女朋友,竟然劈腿!

这人莫不是失心疯犯了吧?

“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杨正轩接到孙健的电话,得知自己的事情曝光后,慌了神。

他这时才明白,刚刚范悦馨为什么会跑来说出那些话。

范悦馨一定是知道了这件事——其实早晚都会知道,早一点晚一点也并没有区别。

杨正轩明白了这一切,却也彻底懵逼了。

他才跟范悦馨在一起多久?半年。

他才在范悦馨这里借了多少力?不过是趁着两人恋情曝光,杨正轩有了一个爆火的机会。

眼看自己的人生就要从此以后一帆风水,眼看自己就要一步登天,成为歌坛新星了,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

“你应该怎么办?我还想问问你呢!”电话那头,孙健冷冷地道,“我不是让你在家里老老实实待着吗?你怎么还去干那种事?”

杨正轩冤枉啊,他叫苦道:“我这两天真的待在家里写歌,哪也没去!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被人拍到的!”

“你哪也没去?”孙健不太相信杨正轩的人品。

“真的哪也没去!”杨正轩肯定道。

“那也就是说,这段视频应该是在抄袭事件曝出来之前拍的。”孙健陷入了迷惑,“如果是之前拍的,为什么不直接发布,非得等到抄袭事件出来后再发布?这是为什么?”

“孙哥,你问我我问谁啊?”

“你不会是得罪了什么人吧?”孙健想到一种可能,“这接连两个爆料,怎么会这么巧一前一后地发生?你想想是不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什么人?”

杨正轩听孙健这么一说,也觉得自己应该是得罪了什么人。

他急忙努力回想,但想了片刻,就抓瞎了:“孙哥,我没得罪过什么人啊!”

“没有?不可能。你再仔细想想。”

“我真没有。这半年多我不是一直在写歌吗?哪有时间得罪人?闲下来的时候我也跟范悦馨在一起,更没可能会得罪人啊!”杨正轩哭声道,“要说得罪人,那只能是以前我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得罪过。可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那帮人想报复我,也不可能想到拍完视频,等到我火了以后再发啊?”

“那就奇了怪了……”孙健完全摸不着头脑。

杨正轩焦急道:“孙哥,不管我是不是得罪了人,现在这个局面,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啊?范悦馨刚刚才来,那意思就是等过阵子就分手。网上又有这么多人骂我,我是不是完了?”

“如果什么也不做,你肯定是完了。”孙健说道。

杨正轩一听孙健如此说,顿时知道还有挽救的希望,赶紧问道:“那我该做什么?孙哥你快告诉我!”

孙健想了想,说道:“首先,你要在微博上发布一封道歉信,解释那只是喝醉了酒,酒后乱性的荒唐举动。你要对自己的行为忏悔,并恳求范悦馨和网友们原谅。”

杨正轩愣了:“直接承认?就不能说是诽谤造谣吗?”

孙健嗤笑道:“那两段视频拍得那么清楚,你还想怎么说是诽谤?现在,你劈腿的事已经板上钉钉了,再否认也没什么用。咱们唯一的办法,就是态度诚恳认真道歉,尽量争取网友们的谅解。就算大多数路人网友们不谅解,也要尽可能地争取你的粉丝的谅解。”

杨正轩有心反驳,但好像除此之外,确实没什么办法了:“然后呢?然后我应该怎么做?”

“然后我去帮你找范悦馨,让她和你统一口径,在你发布道歉信后,转发你的微博,表示原谅你。”

杨正轩惊道:“这怎么可能?范悦馨刚才都跟我说要分手了,她怎么可能配合我?!”

孙健并不担心:“她肯定会配合你。就算她不想配合,她的团队也会让她配合。她的新戏不是马上就要开播了吗?现在分手对她没有好处。她只能配合你来博取大家的同情,留下一个好名声,化解这次的事件。”

“是,是这样吗……”杨正轩不敢确定,却也无可奈何,“那,那我懂了。”

孙健接着说道:“事情还没完。范悦馨回应你以后,你必须再发一条微博告诉网友,你虽然被原谅了,良心始终过不去。所以你决定暂时休息一年,全心全意守候在范悦馨身边,以弥补自己不小心犯下的错。”

“休息一年?我才刚……”杨正轩当时就不想同意。

“这招叫以退为进,傻逼!”孙健打断杨正轩的话,言辞激烈地道,“你要是不想休息一年,你就得休息一辈子!现在这种局面,你必须拿出百分之一百亿的诚意来,才能最大程度争取到网友们的原谅。你要是敢嘴硬,你这辈子都别想再当明星了!”

“好,好,孙哥我懂了,我懂了……”杨正轩被孙健这么一骂,再也不敢多说。

“写你的道歉信,我去跟范悦馨的经纪人谈。”孙健冷冷说着,挂断电话。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杨正轩心乱如麻,整个人萎靡了下来。

他忽然觉得房间里有些暗,回过头来时,才发现黄昏已至,暮色将近……

……

大概晚上十点钟,“劈腿事件”持续发酵了一天后,杨正轩终于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回应。

他的回应,再次将此事件顶上了热搜。

回应中,杨正轩承认了自己的劈腿事实。不过与放出视频的人描述的不同,他解释到,那天真是他新歌发布,因为成绩很好,他很是高兴,所以去夜店喝了些酒。只是喝了太多,得意忘形起来,便干出了那件荒唐事。

杨正轩言辞恳切,非常诚恳地向大众道歉,向范悦馨道歉,并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这一次。

不得不说,孙健作为杨正轩的经纪人,他的公关能力实在有够强悍。他直接春秋笔法,略过了杨正轩的犯罪事实,将重点放在了杨正轩的对自己冲动的忏悔,以及对网友和范悦馨的歉意上。

转移注意力,老微博运营了。

这种解释,说实话,是个有脑子的人都不会相信。

但杨正轩做出这种回应,本也不是为了让有脑子的人相信的。

他是要给愿意相信的人一个交代,就像什么斗地主、看荧光剧本的解释一样,苍白无力,但至少是个理由。

而事实上,杨正轩回应后,路人们确实不怎么买账,只有他的粉丝发出了“割割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你们还为什么还要揪着不放”这种言论。

不过不管路人们相不相信这种事情,杨正轩做出回应,范悦馨转发他的微博并表示原谅,杨正轩又宣布为了恕罪,从此时起休息一年,一心一意陪伴范悦馨……这一连串的操作下来,到底杨正轩算是挺过了这一关。

各种合同的损失不要紧,休息一年不要紧。

互联网没有记忆,只要一年,仅仅只要一年。

一年之后,杨正轩会再回来!

——但,对于杨正轩这种唯利是图的渣男海王,张昀可不会轻而易举地放过他。

他的三板斧,可是才砍到了“鬼剔牙”。

“掏耳朵”还没用呢!

于是,“劈腿事件”刚刚平息,第三板斧,到了!

微博大V“好快的车车”接到粉丝爆料,杨正轩涉嫌X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