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24.震惊天下

124.震惊天下

元婴是生命本质的升华,但是哪怕元婴层次再高,其中蕴含的灵力都绝对无法与百丈之内的天地灵气相比。【】在周卓以有心算无意之下,张峰这个倒霉孩子还没来得及展现自己的元婴威能就被一剑刺死,只留下一副惊骇莫名的表情供后来人瞻仰。

实在是太快了,快到隐藏在暗处准备接应张峰的魔道修士都没能反应过来。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张峰已经变成了地上的腐朽落叶。

“撤!”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那小子太狠了!”

魔道修士虽然宣传自己不重生死,但是看到这等夸张的手段之后也怂了。短暂的交流之后,一行三人悄悄摸摸的从城中落脚点撤出。反正天苍城中来来往往的三教九流不要太多,他们也不怕周卓会对他们这群人起疑心。

我滴个乖乖,瞬间抽空方圆百丈之内的天地灵气是何等霸道,惹不起惹不起。

周卓落地正要取回太阴剑,忽然心血来潮的转头看向城南城门,那里正有三位修士行色匆匆的往外赶,形态举止看上去就不像好人。

“魔道接应?”

摇了摇头,周卓把这个想法迅速抛到了九霄云外。虽然他知道城内一定会有魔道的接应,但是他只要没有证据就绝对不能擅自出手,刚刚那一战已经过分了。

“尊上,这是您的剑。”

没等他从思虑中醒转过来,耳边突然传来了镇守使谄媚的声音。他先是略微一愣,随后轻笑着伸手接过太阴剑,顺手还在镇守使的肩膀上拍了两下。这是一个真正识情趣的人物,日后前途不可限量。

这一巴掌拍的镇守使欲仙欲死,仿佛得到了莫大的尊崇一般,那原本挺拔的腰杆就越发的柔软了。

这位才是真正的狠人,以金丹修为三招强杀元婴,谁惹得起?

“尊上,您等会有何安排?城主与我仰慕您的风采已久,不如去城主府让我们好生招待一番!?”

这是真正的大腿,现在不赶紧抱住了还等什么?若是别的仙门弟子他还有有些许顾虑,但是周卓本来就是符门门主亲口认同的大供奉,他巴结巴结不算逾越。

“不了,我兄弟二人下山游历,就不去打扰王朝正常运转了。”

周围吃瓜群众的眼神太过火热,周卓摸了摸鼻子,略显尴尬的伸手召来大白翻身上马,婉拒了镇守使的好意。

龙不与蛇交,这个地方他不适合继续待下去了。

“对了,客栈的酒钱我还没给,记得帮我付了,日后你可以带着我的信物去符门索要我的欠债。”

随手丢下一块玉佩作为信物之后,周卓重重一拍大白的屁股,宛若离弦之箭般激射而出,刹那间就消失在了天边。没过多久,

吴清风便紧跟而去

“风流啊。”

摇了摇头,镇守使不紧不慢的走回客栈门口,在怀中摸索了好一阵之后向掌柜身前丢下一块勾玉,并明确说明了这是刚刚那位贵客的酒钱,由自己代付。

“哎呦,我的镇守使哎,我怎么敢收您的钱呢!”

镇守使乃是城中一霸,正常吃饭都不给钱的,掌柜这钱收的自己心里发虚。

“这钱不是我付的,是那位贵客付的,你懂我意思吗?”

镇守使如狼般的眼神盯着掌柜不放,看到掌柜头皮发麻。说到底这掌柜的毕竟是久经风浪的人物,如何看不出镇守使想通过自己的嘴宣扬他和周卓的关系,所以最后也只能苦笑着点头收下。

见他这般识趣,镇守使展颜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许下以后罩着他的承诺之后怡然自得的向驻地走去。他这一手就和周卓拉上关系了,虽然这份关系并不是那么的牢靠,但是以后和他作对的人都必须仔细斟酌,看看自己的行为会不会惊动周卓,这就够了。

至于和符门讨债……他不敢。

和符门相比,镇守使算个屁!

就在镇守使走后,城南的吃瓜群众中立刻惊起了轩然大波,三三两两的大声讨论刚刚的周卓风采到底有骚。其中有个卖肉的汉子信誓旦旦的说周卓刚刚在面前落脚了,惹得旁人羡慕无比。

这等绝世人物,怎么就不让自己沾沾仙气呢?

“道一,你怎么看?”

“正眼相看。”

之前出现过的一老一少再度现身,凝视着地上的张峰尸体郑重对话。

这一次,道一丝毫不敢再小看周卓。

他也只是元婴大圆满罢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苍城一战便通过修士的口传了出去,引得越来越多的修士慕名而来参观大战遗迹,最后都臣服在了周卓的鬼神手段之下。他们自认自己绝对扛不住这突如其来的一剑,或者不能在金丹展现如此风采,不服不行。

周卓对比一无所知,他此时正带着吴清风四处晃悠,美其名曰游历。

只是这荒山后土有什么好看的?吴清风表示自己很惆怅。

“天地辽阔,最能使人心胸豁达,你难道不觉得唯有心胸广阔,才能装下这浩瀚天地吗?”

吴清风面无表情的看了看不远处的山,重重的摇了摇头。

“没有!”

周卓当场被噎到无语,最后恨恨的一甩袍袖,丢出六字真言。

“孺子不可教也!”

兴许是觉得自己这种行为太傻了,沉默片刻之后又看着吴清风哈哈大笑,笑得这位一头雾水?

大师兄被自己气傻了?

吴清风突然觉得自己罪过大了。

“走了!”

十里之外有苍翠高山,周卓御马飞驰而去。

吴清风感知不到,周卓却能明显的看见那片高山之上有黑色气象隐现,看上去就不是善地。

本着磨炼吴清风的想法,他故意没有和吴清风直说,准备先把他骗到那里再说。

然而他的算盘很快就落空了。

一行十多人屁滚尿流的跑到二人之前,从他们的动向来看,正是从那座高山之中跑出来的没错。

“快跑!那里面有妖魔出世!”

话音刚落,高山之上突然生出一只漆黑大手,携排山倒海之势一掌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