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31.青丘马戏团

131.青丘马戏团

表情很狰狞气势很雄浑,但是当周卓展开圣灵金丹威严之后,霸气的青老头立刻就有点举步维艰了。【】在圣灵金丹的强行吞吐之下,方圆百丈的灵气统统被纳入到周卓丹田之中,让他先天立于不败之地。

怎么打?

踌躇片刻之后,青老头一招未出便转身消失在原地。眼前这位剑阁弟子确实是邪门了一点,他需要回去好好查查典籍弄明白刚刚的金丹吞吐到底是什么鬼,然后才能再来挑战周卓。

青丘狐族没有蠢货,绝对不会和未知事物硬碰硬。

“嘻嘻,你好厉害啊,那个老头一句话都不说就走了,亏他以前还和我吹嘘自己方面有多厉害!”

没有了家长管束之后,小狐狸变得异常开心,趴在周卓头顶上一直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心里话,烦的周卓很想把她吊起来狠狠的打屁股。

但是想了想又不敢。

信不信他刚打完小狐狸,下一刻人头就会被挂在剑阁山上喂狗?

小公主毕竟是小公主,被人这么欺负摆到哪都是青丘占理。

“走走走,我带你去人间玩,去见见那波澜壮阔的万丈红尘!”

这话说的豪迈,但是小狐狸却依依不舍的拽着周卓的头发,略微有些消沉的一言不发。

刚刚还是兴高采烈的,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周卓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小松鼠也消沉下去后,他才搞明白是怎么回事。数年的陪伴之后小狐狸和山中精灵接下了不解之缘,此时让她抛下这些精灵确实太残忍了一些。但是全带上又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又不是开着马戏团去都城表演的,带这么多小动物算怎么回事。

纠结啊。

“要不……我们以后回来看他们?”

“我不!三百年前我没保护我的狗,所以他被大坏蛋吃了。我今天是绝对不会抛下小精灵的!”

这番掷地有声的话说得小松鼠胡感动,呜呜丫丫的抹眼泪,还带着受过小狐狸恩惠的小精灵一起哭,看得周卓头皮发麻。

老天爷,他什么时候经历过这种骇人听闻的大场面?

“那你不要出去玩了?”

“要……”

“那就……”

“不要!”

得,看来不想个合适的办法小狐狸是不会和他走了,看着眼前乌压压一大群妖精周卓只感觉头疼欲裂。

要不……真的就组个马戏团吧。

黑虎松鼠蟒蛇等等,配置还挺完全的。

和小狐狸一说,这个喜动不喜静的小东西立刻就兴奋了起来,站在周卓头顶上发布了一条又一条指令,如同大将军一样向这群妖精宣布了自己的认命,同时宣布青丘马戏团正式成立!

她自己任团长,周卓任副团长。

闹哄哄的挤成一团之后,这群妖精迅速完成了自己的站队,昂首挺胸的等待着小狐狸的检阅,别的不说这气势起码是真的起来了。

出发!

小爪子一挥,青丘马戏团正式在人间展现自己的身影。

有了马戏团的牵扯,周卓的行程被一拖再拖,走了整整四个月之后才来到了大胤都城。但是马戏团却在四个月不收费用的表演下渐渐完善,也在人世间闯出了不小的好名声。

四个月后,周卓看着眼前高大的城墙泪流满面。

来了,我最期待的都城。

来了,我最思念的家乡。

来了,我最渴望的生活。

妖精们精力实在是太旺盛了,他有些遭不住……

“进城!我们正式开始第一次商演,一定要把青丘马戏团的名声打出去!”

当小狐狸发现自己这么玩很有趣后,她整个人就兴奋了。整天拉着周卓指点妖精们该如何表演,又虚心接受了那些围观群众的意见,终于打造出了自己心中最完美的马戏团,今天就是她检验成果的时候。

然而出师未捷身先死,她在城门楼就遇到了自己有生以来最大的难题……

“什么?过路费?我过了那么多城也没听说过要交过路费的!”

“都城了不起啊,都城就能乱收钱啊,小心我去告你!”

“上官同意了?还有没有王法,我要去扣天阙!”

“你就是王法?我呸,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死你?”

暴脾气的吴清风很愤怒,最后还是周卓将他拉了回来,面色淡定的交出了为数不少的勾玉之后才换来进城权,不然就算是吴清风喊破嗓子都没用。四个月在人间摸爬滚打的日子,让他深刻的了解到了凡人到底是怎么在王朝统治下生活的。

强权即正义,王朝用底层人民的鲜血供应上层贵族与军队,很可怕。

“哼,进城吧,要不是看你识趣我今天就封了你的马戏团,全家老小一起喝西北风去吧!”

城门官的话犹在耳边,让周卓越发的愤怒。仙门自觉和凡人认知差距过大才将管理权交给凡人自己,没想到这些凡人得到权力之后转头就去剥削之前的同胞,完全没有为仙门分忧的想法,当真是该杀!

看着眼前形形色色的行人,周卓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去都城城令处报备,同时申请都城广场的使用权。他现在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马戏团团长而已,自然一切都需要按规矩办事。

都城大街极为宽阔,到处都是来来往往的商贩或是顾客,看上去还颇有几分繁荣昌盛的意味。只是不远处急促的马蹄声实在是煞风景,周卓转头看向马蹄声传来的方向,随后勃然大怒!

谁给他的胆子践踏孩童?

骏马铁蹄已经高高扬起,底下有一位幼年孩童痛哭失声,马背上的驭手却是格外的兴奋,至于旁边掩面惊呼的父母与不忍直视的路人有谁会去管他们的感受吗?

马身上烙印着四皇子府的印记,他们惹不起!

但是周卓惹得起!

这一刻周卓仿佛忘了要隐藏身份,心念一动之间便瞬移至孩童身前,冷冰冰的抬头一看。

只一眼,驭手如坠冰窖。

一眼之后,骏马分为两半从周卓左右重重落下。

“记好了,我是散修吴清风,随时欢迎你来寻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