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35.求杀

135.求杀

蓝玉侯的心此时在滴血,双目之间隐现血丝。【】他家又不是开玉石矿场的富贵人家,五箱玉石已经足以伤筋动骨了,更何况眼前这位看上去还没有停手的想法。这已经不能叫勒索了,应该叫吸血!

“你我也是兄弟,何必生分,区区五箱珠玉……”

听不清周卓到底说了什么,蓝玉侯只知道自己脑袋疼的厉害,其中仿佛有无数个小人在打架,鼓声号声吵得他脑袋一直在嗡嗡作响,他很想大喝一声让这些莫名其妙的小人闭嘴,然后他就真的喊出来了……

“闭嘴!”

耳边的絮叨戛然而止,真是让人舒畅无比啊。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当蓝玉侯醒转过来的时候,只看到自家护卫满脸崇敬的看着自己,而周卓的眼神已经冷到要结冰了。为了保住自己脆弱而又珍贵的小命,他连忙开始转动自己的七窍玲珑心肝,先稳住周卓再说,

“先生误会了,在下不是有意冒犯,而是觉得先生这样委实不大气。为了表示在下的歉意,在下愿意送先生十箱珠玉作为赔礼,还请先生收下。”

十箱珠玉足以让他心疼,所以他顺势提出了止损的措施。

“十箱珠玉何足道哉,聊表歉意罢了,只是家中近来有大事发生,若是先生愿意出手相助,在下愿意再出五箱珠玉作为对先生的赔礼。”

这厮说话一口一个在下,把自己的身段低到了尘埃里。同时还以十箱珠玉作为筹码请求周卓出手相助,生怕周卓不答应硬是又加上了五箱。但是这十五箱本来就是用来请周卓的价钱,现在被他这么一说硬是变成了赔礼,一举两得。

只可惜,没人是傻子。

“赔礼是赔礼,酬劳是酬劳,这点小事我还是分得清楚的,你怕不是觉得本君是个傻子?”

这种偷梁换柱的手段只能骗骗傻子,说不定对修行界那些修成弱智的修士也有用,但是对周卓显然是没有用的。哪怕小狐狸在幕后点碎了头,周卓都不想就这么当一回傻子。

太亏了。

“还请先生开价!”

有道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蓝玉侯豁出去之后但也有几分豪气,大手一摊就准备让周卓随便开价,只要自己给的起就绝对不会回绝。周卓开出什么样的价码是周卓自己的事情,他能不能接下是他的事情。

大不了鱼死网破!

看出了蓝玉侯眼中的破釜沉舟之意,周卓摸着自己的下巴考虑良久,最后收下了他十箱珠玉作为赔礼,但是却绝口不提出手相助的事情。他是来王朝看看到底有没有反叛可能存在的,不是来帮助这些凡尘俗子争权夺利的。

“先生……”

蓝玉侯还要再说,却被周卓开口打断。

“送客。”

小松鼠蹦蹦跳跳走出,向三人做了个揖之后向门口一指,示意蓝玉侯可以跟自己走出去了。

十箱珠玉屁都没换来,蓝玉侯此时自然憋了一肚子的气。但是周卓显然是他惹不起的存在,为了自家的小命着想他还是灰溜溜的起身,跟在小松鼠身后向着门口一步三回头的走去,然而回应他的只有周卓冰冷的眼神。

哎……亏了。

有道是天无绝人之路,就在他自怨自艾的时候,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机。

噗嗤……

作为遮挡的帐篷突然被人划破,随后又有万千剑光闪烁在帐篷里。不仅将门口的蓝玉侯空笼罩了进去,就连看台上吃瓜的周卓都没能逃过他的魔爪,被不下十个人重点招呼。

蓝玉侯突然一喜,然而还没等他笑意完全绽放,周卓的话便让他当场就蔫了。

“十箱珠玉。”

这是买命钱,不能不给。

“好。”

话音刚落,逼近蓝玉侯的三个刺客突然间就倒飞了出去。一旁蓄势待发的护卫看得清清楚楚,这些人都是被剑气从胸口中炸裂而死,就算是神仙下凡也救不了这几个倒霉蛋。短暂的怜悯之后便是按耐不住的窃喜,幸好自己刚刚怂了,不然恐怕现在尸体都凉了。

至于蓝玉侯……他已经吓傻了。

救下金主之后,周卓冷漠的看着将自己团团围住的十六名刺客,不紧不慢的用身下座椅削出一柄木剑道,

“懂不懂,门里门外两个世界,你们等到他出了门在下手不行吗?非要着急忙慌的下手,也不想想我能不能容忍他死在我的帐篷里。蠢货!”

这话说完,周卓手中的木剑也削好了。

有了剑的周卓和没了剑的周卓不同,一个人畜无害的马戏团副团长,一个是举世无双的剑客。

刺客们面色陡然间大变,只觉得眼前仿佛有神剑出鞘,锐利的锋芒刺得他们眼泪横流,眼睛都睁不开了。

绝世剑客当头,睁不开眼是什么下场?

瞬息出剑一十六次。

还没等蓝玉侯反应过来,他那护卫就畏畏缩缩的凑到他身边,在他耳边小心翼翼的说道,

“主上,那位瞬息十六剑,这些刺客已经死光了。”

嘭。

话音刚落,十六具无名尸体齐齐倒地不起,溅起了漫天灰尘。

“好……好强……”

目瞪口呆的看着仿佛不曾动过的周卓,蓝玉侯此时心中只有窃喜,还有劫后余生的畅快。

“滚吧,记得给钱。不过不给你知道下场的。”

“是。”

这些刺客猛到不行,但是依旧死在了周卓的剑下,哪怕一丝稍微大一点的波澜都没能溅起,蓝玉侯有这个胆子敢赖周卓买命的帐吗?

目送着主仆二人离去,周卓将木剑随手插在看台上,随后带着门口快吓尿了的小松鼠走到了幕后,任由那些没有自由身的仆役打扫一片狼藉的现场。这些日子下来多的是不开眼的混蛋,他们处理这种现场堪称是得心应手。

在周卓走后,一直趴在帐篷顶上的一位刺客突然翻身而起,向着远方玩命的狂奔而去。这里就是地狱,他害怕了。

不知过了多久,他家主人府邸的大门已经近在眼前,也不过就是三丈的距离。

然而这三丈便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