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41.马戏团中的刺客

141.马戏团中的刺客

从王府中出来之后,周卓便一直待在马戏团中坐镇,仿佛完全没有受到过八皇子的招揽一般。【】只有那天王府中陪座的有头有脸的人物才知道,这位只是答应了八皇子成为王府供奉的要求,并没有正式答应加入八皇子的阵营。

这只是小节,潜藏在暗中的探子们立刻就从各种渠道知道了这个事情,随后迅速向自家主上做了汇报。八皇子得到这种人做了王府供奉,明面上的实力再一次得到质的飞跃,不可不防。

“供奉而已,算不得什么,你备好礼物再去探望!”

“加入了?派死士出去吧,我今晚要看到他的人头。”

两种截然不同的应对方式,无一例外都是针对周卓这一手做出的反应。为了不让八皇子取得更多的力量,周助只能改换门庭,或者……死!

这一夜子时前,马戏团中多了数位管家前来送礼,周卓来者不拒。

子时后,杀机纵横。

天边明月被乌云所遮盖,都城之中一片昏暗。打更的锣鼓声在马戏团外渐行渐远,狂风将帐篷吹得猎猎作响,到处都充满了风雨将至的压抑气息。

此时所有的人都被吴清风带走,偌大的马戏团帐篷中只有周卓一人。他此刻正捧着从王府中顺手拿来的御赐酒壶喝得兴起,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帐篷外的杀机。但是帐篷外的人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这位在刺客群体中可是威名赫赫,没有人敢轻视于他。

咔嚓!

明亮到极点的电光突然响亮全场,随后便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炸雷。

“风雨将至。”

一声轻吟之后,暗淡到极点却又格外醒目的刀光凭空出现在周卓身前,目标直指他的脖子。这凭空一刀仿佛正式拉开了刺杀的序幕,随后又有六道刀光紧跟其后。

刀刀直指要害。

“唔,偷袭你们算是入门了,但是气势还是太过醒目,不符合你们的宗旨。”

若有若无的声音突然响彻全场,出手的六位刺客突然面色一变,此时也顾不上刺杀眼前的周卓了,反手收回自己的匕首随后就地一滚。

“聪明,你怎么知道我是假身?”

端坐于马戏团中央的周卓朗声一笑,目光冰冷的看着这群刺客说道,眼神中的杀意比三九冰雪还要寒冷。这群人的脑子就是有问题,什么叫得不到的东西就必须毁在自己手里,这都是被惯出来的毛病!

地上的刺客动都不敢动,目光凝重的扫视马戏团中各个阴暗角落,面色比死了妈还要难看。他们早就听说过剑客惯用的一招剑气留影,不认为马戏团中央的那个身影就是周卓本人。

没有人会这么蠢。

然而周卓就是这么蠢。

马戏团正中的身影动了。

“你怎么会动?”

左前方的刺客猛的一愣,随后竟然惊呼出声。剑气留影绝对没有自主的行动能力,这位凭什么能动?

然而他随后便想通了。

“你是真身!”

只可惜,已经完了。

一柄木剑插进了他的脖子,将他死死的钉在了地面上,任由猩红的鲜血将黄土地染得格外鲜艳。

咕嘟。

刺客们被自己咽口水的声音惊到了,或者是被周卓的手段惊到了。他们额头上的冷汗疯狂落下,将自己身下的土地都打湿了也不自知。

刺客讲究一击不中远遁千里,他们已经错失了最好的刺杀时机,逃跑就是他们眼前最好的选择了。

只是,可能吗?

天上地下全部都是剑气,他们感觉自己一动就会被万剑穿心,更别提在这位面前远遁千里了。

“先生……”

智商被碾压,现在这群刺客已经只想活命了。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形。”

轻吟过后,场中的周卓身影突然间消失不见,而刺客们更是面色大变。

遁!

奇门遁甲之术乃是刺客必学,此时施展开来瞬间消失于原地。然而不等他们遁出来三丈距离,无处不在的凛冽剑气便将他们直接逼出。当他们看见自己依旧身处于马戏团中时,他们绝望了。

刷。

一道剑光凭空出现,以远比这些刺客诡异的方式刺进了一名刺客的脖子。尸体扑倒在地的声音就像是破麻袋,剩余的刺客不约而同的咽了一口唾沫,情不自禁握紧了手中的匕首。

咔嚓。

又是一道雷光闪过,照亮了原本昏暗的马戏团。那些已经是惊弓之鸟的刺客突然发现,自己这边已经只剩三个人了。

什么时候又死一个?

无边的恐惧捏碎了他们的心脏,重新而来的黑暗就像是大魔王,悄无声息之间就剥夺了他们的生命。原本是他们立身之所的黑暗已经改换阵营,变成了索命的阎罗。

压力使人升华,或是崩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很显然,这群刺客崩溃了。

“如果对不起有用,那要死亡干什么?”

没有相杀别人不准别人还手的道理,周卓在黑暗中摩挲了一下手中的木剑,再度从黑暗中走出,悄无声息之间将木剑送进了一位刺客的心脏之中。

这一下,求饶的声音就变成了两道。

安静了不少。

“啊!”

一位刺客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氛围,直接就疯了,突然间举起手中匕首刺向了身边同样跪地求饶的同伴,颇有几分不死不休的气魄。

求饶无用,只有鲜血才能平息黑暗中那位的怒火,他不傻。

“你!”

刺客不会将自己后背交给别人,这位一动手,那位跪地求饶的刺客就反应了过来,迅速和这位厮打在了一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争斗时眼神也没有忘记扫视阴暗角落。

“我讨厌演戏,讨厌戏子,讨厌一切虚伪的人。”

周卓仿佛忘记了自己有多虚伪,正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这两个戏子。假装内斗实则伺机而动能瞒得过谁,踏月神通之后他一步迈出黑暗,一剑就刺穿了这两个人的心脏。

至此,刺客团团灭。

“在下随时恭候。”

清冷声音随雷声传遍四面八方,威压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