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45.戚硕

145.戚硕

反正有八皇子在旁,周卓丝毫不担心管家敢下杀手,既然如此不如去见识见识这些散修真正的实力,日后下手拔出毒瘤的时候心里也好有点数。【】

是的,毒瘤。

这群散修不修正道,凭借王朝之力剥削凡人,不是毒瘤是什么?

“在下先行一步了。”

没指望八皇子能走在前面开路,周卓抬头看了一眼法阵气象,拱手一礼之后便一步踏进了后花园的大门。在他走后又有戚硕从暗处走出,恭恭敬敬的领着八皇子走进了后花园。

这边周卓一步跨进了后花园,眼前的景象忽然间大变。一丝不挂的曼妙女郎在他面前搔首弄姿,如水的眼睛里满是化不开的幽怨,仿佛在质问他为什么不时常回来宠爱自己。

“就这样?”

若是女色有用,周卓这些年下来早就妻妾成群了,生出来的娃估计都能铺满整座缺血峰了,所以这点当不上台面的女色魅惑实在是让人失望。

仿佛看出了周卓眼中的不屑,那位曼妙女郎突然间愤怒了,精致的面孔虽然不曾狰狞,但是眼中的疯狂却陡然间将她变成了地狱中的恶鬼,直勾勾的盯着周卓似乎想把眼前的负心汉拉下地狱。

“啊!”

曼妙女郎十指成爪,在自己的脸上胸口狠狠一抓,那些血淋淋的伤口非但没有为她增添凶残之感,反而让她显得越发的娇弱与凄婉。满脸狰狞与满腔幽怨混合在一起让人感觉诡异至极,让人恨不得将这里女郎搂在怀里狠狠蹂躏,最后将她生吞活剥才好。

这是让仙人变成魔王的魅惑。

“下贱。”

只可惜,这种魅惑在周卓这里只能得到这两个字的评价。要是这名女子从头到尾只用秋水般的眼神说话,他说不定还会多看她两眼,现在这么激烈的魅惑终究还是落了下层。

我心安宁。

暴躁的屠夫疯狂的将军,这些人说不定会被这种手段所魅惑,但是他不会。

“啊!”

女郎再次一声尖叫,张牙舞爪的被黑暗向深渊中拉去,临死前恨恨的盯着这个狠心的人,仿佛自己现在的死就是和周卓有关一样。

“对于该死之人,我不会感到愧疚的,这种手段不能动摇我的心神,还是换一个合适点吧。”

周卓仰天喝道,仿佛是说给法阵外的人听,又仿佛是在说给自己略微有些动摇的本我听。

曼妙女郎终究是魔王,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心中留下了一个影子!

只可惜,转眼之间就被清除了。

“怎么办,他道心坚定,你的迷神幻阵有没有用啊。”

“怕什么,迷神幻阵直指人心,他内心的大恐怖迟早会被勾出来的。”

花园中三人举杯小酌,老管家更是成竹在胸。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周卓看见了砍断自己脊梁的人,看见了妻离子散死生师友的恐怖场景,看见了天地寂灭独留他一人永生不死的孤独寂寞……

“我滴个乖乖,天地寂灭啊,他还真的敢想啊。”

“永生不死,他的心很大,这么大的心胸囊括一个天地寂灭绝对不过分。”

“来了,心中的大恐怖。”

“他心胸如此广阔,生死不再是大恐怖,不知道到底会是什么。”

为了响应这三个无聊人的话,周卓眼前光怪陆离的环境轰然破碎,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城缓缓构建而出……

平原城,他最伤心之地。

只看了一眼,周卓突然觉得自己头顶有五雷轰顶,脑袋里嗡嗡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又或者是什么都没有想。看着眼前越发完善的平原城,他突然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毁掉这座城。

上次被老乞丐插手,他的心魔还没有化生而出就被掐灭,这让不知多远处的太阴天宫宫主惆怅不已。

这一次,没人能帮他了。

“哈哈哈,这次没有外力干扰,我看谁能救他,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太阴天宫中雷声震震,宫主的声音猖狂至极,随后又有诡异莫测的诵经声从天宫中传出,凭借中冥冥中无法诉说的联系影响着周卓的心神

与此同时,沉默良久的系统突然再度出声。在这种危机关头它也顾不上继续完善自身漏洞了,悍然出手想要掐灭这冥冥中的影响。

“莫名伟力入侵。”

“系统防御开启。”

“呼唤天道伟力……”

“呼唤失败。”

“启动后备伟力……”

“启动中……”

成败就在此一举,系统无法做到袖手旁观。太阴天宫主人平静数年之后再度卷土重来,它不认为周卓能够扛下来。

然而周卓却阻止了他的举动。

“停手吧,你只能帮我一时而已,我想看看能不能自己斩心魔。”

眼前的平原城越来越完善,已经渐渐开始出现生动的行人了,周卓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周府,平静而又自信的打断了系统的即将到来的帮助。

系统终究外物……

说到底他是系统的主人,得到命令之后系统明显一愣,就是这么一愣的功夫幻境就直接完善了。太阴天宫主人顺势在不知多远外发出猖狂笑声。

“这是我的心魔啊……”

自从平原城一行以后,他就觉得自己心神上蒙着一层薄纱,越想去拂去薄纱就越觉得烦躁,今天正好借这个机会将心魔一举拿下吧。

平原城中行人如织,在路过周卓身边时不约而同投来异样的眼光,仿佛在好奇这位为什么还有脸站在这里。时不时还会有纨绔子弟对着他指指点点,对着身边的女伴大声调笑道,

“你看,那就是周家的废物,蠢得就不像个人!”

“那么多的资源砸下去,没用,到死都是一个废物!”

“听说他爹要被气死了。”

“瞎说,昨天还纳了小妾,看样子还能在生出来一个儿子!”

“……”

这些都是周卓的心魔,都是他方面幻想出来的可能会受到的侮辱,这些年时不时就会涌上他的心头,但是如此直观的见识到还是第一次。

“斩心魔,斩心魔,是不是杀光这群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