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47.没意思和有意思

147.没意思和有意思

次方天地迅速崩溃,周卓站在周府门前转头看了一眼老乞丐,发现老乞丐正含着笑看向自己,眼睛里满是看自家后辈时的赞许与鼓励。【】而平原城的崩溃也在他的身后戛然而止。

“去吧,这是心魔逃遁的手段,我帮你拦下来了,去斩了心魔吧。”

“去吧,你是我的弟子,就该有一颗勇猛精进的心,天下无敌的气魄。”

“去吧,心魔算什么,你是注定无敌天上地下的人,有心魔斩了便是!”

周卓重重的点了点头,大步走进了周府的大门。心魔既然要孤注一掷化身成为周卓众人迷惑他的心神,那就不要怪他杀尽周府所有人斩心魔了。

血雨腥风,时常有惨叫声从周府之中传出,却跪着的没有鲜血流出。

只有淡淡黑气萦绕在周府上空,渐渐形成了一颗狰狞鬼头。

随后鬼头轰然破碎。

再然后周府破碎。

至此,心魔被斩,幻境破碎。

哦,不对,老乞丐还在。

“有人摹刻老夫形象,老夫便化身而来,没想到意外之中又帮了你一次,看来我们确实是有缘的很呐。”

说完这话,老乞丐的形象才渐渐从幻境之中消失,快到周卓连一句多谢都没有说出口就不见了。

这才是真正的高人,世人只要有意显化老乞丐的真身形象,他便能直接化身附在显化形象之上,除了修为之外行为举止和本尊一般无二!

剑主也许也能,说不准。

临走之前,老乞丐直接挥手轻描淡写破碎了此方迷神幻阵,作为对戚硕三人冒犯自己的警告。所以当周卓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便直接出现在了后花园中,迷神幻阵后续的杀招完全没有资格展现。

“那是谁?”

老管家一口喝干杯中水酒,战战兢兢的开口问道。从来没有人能够在他的迷神幻阵中显化自己的真身,那个老乞丐的修为到底有多高?

“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可能要有麻烦了。”

戚硕意味深长的看向后花园门口方向,似乎不在意那个老乞丐到底是谁,但是他颤抖的手却足以说明他内心的不平静。能够如此化身的人,他除了听说八大仙门的宗主能够做到之外,还没听说有哪个散修能够坐到的,那个马戏团团主好气运啊!

有这尊大佬在背后,他日后注定前途无量!

八皇子显然也想到了这点,连忙起身准备迎接周卓。只要那位疑似天仙的老乞丐开开口,这大胤王朝下代皇帝的位置除了他还有谁能坐?而周卓此时就成为了他必须争取的对象。

幸好无人知晓,他如是想到。

只是周卓看着眼前的门楼,心中突然觉得有点没意思。自己在这里打生打死演来演去好像并没有什么意义,修为到了一剑就足以扫平叛乱,不如归去吧。

所以当八皇子现身于门口时,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心魔已斩,心神一片空灵,要闭关突破元婴去了。”

这句话是真的,圣灵金丹此时就在他的丹田中蠢蠢欲动,里面的那点灵光似乎有些忍不住了。

“先生……”

八皇子怔怔不能言,想要挽留却不知道从何说起。他好不容易看到了登临大宝的希望,现在就要走了?

“罢了,你给我一块令牌吧,我破关之后再来找你。”

除了有些刻意之外,八皇子对他真的不错,现在留下一点情分日后再度回归的时候也能省下不少麻烦。

收好八皇子手中令牌之后,周卓急急忙忙的就回到了马戏团中,直接免除了仆役们的债务放他们离开。在征求了妖精们的同意之后,青丘马戏团再度无牵无挂的启程上路了。

这一次,他们要去剑阁表演。

“我要突破了。”

就这一句话,吴清风和小狐狸就义无反顾的支持周卓回剑阁闭关。而小狐狸对人族霸主剑阁也充满了向往,这一次就是要亲自去见识见识,有周卓在她也不怕剑阁会对她下手。

剑客都是骄傲的,这一点她在周卓身上看得很清楚。

来时形单影只,归时声势浩大。

有青丘马戏团的存在,周卓的归山注定声势不凡。浩大的妖精团连剑主都惊动了,看了一眼之后就将他们分配给了缺血峰,任由他们在缺月峰胡闹。妖精能够在不自觉中聚拢并纯化天地灵气,这就是剑主对缺月峰的补偿,其他峰一个都没有。

临走之前,剑主意味深长的看了周卓一眼,看得他头皮发麻。

“回去看看你妻子吧。”

妻子?

有什么好看的,看了这么多年了早就没新鲜感了,剩下的只有最纯真朴实的思念与牵挂。

周卓本打算平淡的回归,最好都不要打扰缺月峰的宁静。然而他只是看了殷心莲一眼,他就把这份向往平淡的想法扔到了九霄云外。

“我有孩子了!”

这一日,缺月峰沸腾了。

弟子与妖精一同欢庆,在缺月峰上掀起了欢乐的声浪。他们一直等待自己的师兄回来一起庆祝,现在有了妖精的加入更让他们欣喜若狂。

去他妈的修行。

去他妈的闭关。

现在殷心莲最大!

只有小狐狸很惆怅,她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好可爱啊。”

母爱泛滥的殷心莲很快出现,代替她的母亲给了她莫大的关爱。躺在殷心莲温暖的胸怀中,小狐狸突然觉得就这么一直躺下去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不过她的安宁很快就被打破了,万恶的周卓将她亲手拎了起来,恶狠狠的叮嘱她不准碰殷心莲的肚子,不然他就会让她见识见识什么叫剑起风云。

什么嘛,小狐狸轻轻贴在殷心莲渐渐隆起的肚子上,带着些许骄傲向殷心莲的肚子吹入了一点本命元气。妖精的本命元气受天地眷顾,纯正至极的同时也能点化胎儿的灵智。这是妖精的骄傲,妙用无穷。

要不是本命元气难修,小狐狸都想一天吹一次。

“这就是我的家了。”

和冷冰冰的青丘相比,母爱泛滥的殷心莲更让她觉得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