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54.圣灵一怒

154.圣灵一怒

要是缺月峰主尚在,这几个人现在已经变成化肥了。【】要是他们敢去挑衅剑阁其他从峰,这几个人的脑袋现在都要被挂在各自宗门的牌坊上供人欣赏。只可惜缺月峰现在没有一位真正的地仙坐镇,不然这几个人敢这么侮辱缺月峰?

但是有没有都一样,毕竟还有周卓。

“你们准备好怎么死了吗?”

山腰间本来微风和煦,周卓这一说之后立刻寒风彻骨。原本随风摇曳的花草树木突然间一顿,随后静静地臣服在周卓的威严之下。

万籁俱寂。

数不清的弟子从林间走出,将这几个冒犯缺月峰威严的弟子团团围住,看向他们的眼神都快要喷出火焰了。他们只恨自己的修为不够,不然在山脚的时候就要将这些人打死了。弟子之中还有几个明显躯体受伤的存在,周卓看了一眼就知道他们的伤没个十天半个月好不了。

这就不能忍了。

“谁先动的手?”

周卓信手召来一根树枝,满脸不屑的在那几个人脖子上来回比划。直到现在他才有兴趣去观察这几人,顿时发现了些许之前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这一行共有六人,四男两女。

那两名女子明显是左右逢源的货色,一双纤纤玉手时不时还要调戏那些男子。偏偏这一切做的悄无声息,那四名男子估计还以为这两名女子只对自己有意思,看那眼神恨不得以身相许才好。

不对,是奋不顾身。

周卓见状就有了猜测,心中针对两名女子的杀意越发的浓重。这四名男子估计是鬼迷心窍被人利用了,作了那些女子手中利剑还是一副乐此不疲的样子,这种蠢货实在不值得他费心。

“呵呵呵,久闻周兄大名,没想到今日一见果然锋芒毕露,但你这是对元婴修士说话的态度吗?跪下!”

“区区金丹而已,谁给你的勇气,跪下就饶你不死!”

“奴家好怕怕……”

“师妹莫怕,为兄在这里。”

“……”

一开始还是气势汹汹,只是那两名女子开口之后,那四位意气风发的男子便成了牡丹花下狗,拍着胸脯大声嚷嚷着要将周卓狗头拿下,当做压惊的礼物送给自己心中最美丽的仙子。

我特么……

这群狗男女实在太过分了,周卓眉头挑了又挑,真的很想将他们当场刺死在缺月峰上。但是他们手中的缺月峰弟子让他有些犹豫不决,一经出手他无法保证这几名弟子的安全啊……

鬼迷心窍。

“过分了,快将缺月峰弟子放下,然后我们来一场真正的决斗如何?”

握树枝的手松了又紧,周卓最后还是强忍心中恶心开口提议道。要不是顾忌自家弟子的性命,这会这几个人的骨头应该可以敲鼓了!

“好!”

虽然这些人颇有些不堪,但是他们毕竟是仙门的弟子,孰轻孰重还是能拎得清的,周卓一开口他们就将缺月峰弟子扔出,动作粗暴的一塌糊涂。

“师兄……”

被自家师兄弟搀扶进人群后,那几个受尽折磨的弟子立刻失声痛哭。然而他们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周卓打断,

“别喊了,没出息,待在一边看师兄如何为你们出气!”

“大言……不……不……”

古姓男子四个字说了半天,然而到最后也没有说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胸口已经被浅浅的插上了一根树枝,那隐约传来的冰冷让他话都说不利索。

“这是我给你们的警告,下一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

从踏月中走出的周卓一挥衣袖,神情冷漠的盯着众人说道。

“师兄威武!”

别说是这几个人了,就连一旁的缺月峰弟子都没有看清楚周卓的动作,但是这并不能妨碍他们表达对周卓的尊敬,狂热的声浪席卷整座山峰。

“剑来。”

无视了耳边狂热的呼啸,周卓抬手对山顶微微一召。

一道剑光破空而来。

银白太阴剑静静悬浮在周卓身前,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将自己拔出,豪饮敌人鲜血。

“剑来。”

太阴剑瞬间出鞘,悄无声息之间飞入周卓手中。

不仅如此,周围缺月峰弟子手中的佩剑齐齐嗡鸣,随后陡然间从剑鞘中飞出落到周卓身边静静悬浮。

“来,战。”

佩剑齐齐抬头,冰冷的剑锋直指那六人小团体。而剑阵中持剑肃立的周卓便是那剑中君主,号令群剑而扫平天下。

那六个人怂了。

数百道剑锋所指,他们没当场吓尿了已经是心理素质很过关了。

“战!”

“战!”

“战!”

自家师兄取他们佩剑御敌,他们只觉得感同身受,仿佛自己也在战场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气磅礴的求战声立刻响彻缺月峰。

“你们不出手,那我就先出手了。”

以太阴剑在身前划了一个半圆,周卓脚步一错便欺身来到六人身前,反手一剑刺向最近之人的胸口。这一剑他刺得随意到了极点,但是在直面剑锋之人眼中看来就是如同羚羊挂角无迹可寻,诡异到他怎么躲都躲不过。

太阴剑一动,三百佩剑立刻在太阴剑的气机牵引之下在半空中纵横交错,化作万千剑影将其余五人重重分开。半空中纵横交错的剑光锐利至极,其余五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应对。

竞技场!

佩剑即是围栏,将周卓和直面剑锋之人圈住,围成了一座竞技场。

不死不休!

直面剑锋之人神色陡变,气势被夺之下一身修为居然运转不畅,好好一个元婴修士居然只发挥出了高于金丹大圆满,却低于元婴的本事。

根基不重。

周卓一眼就看出了这人的修行弊端,兴致阑珊之下反手一剑刺在这人漏洞处。与此同时丹田中圣灵元婴眼中金光一闪而过,虽然被系统锁链挡下九分,但是那仅剩的一分金光也成功灌注到了太阴剑中,一举刺穿了这人的法力护盾。

一剑枭首。

好好一个初入元婴的修士,死的居然这么憋屈。

“师兄威武!”

如此霸气侧漏的师兄,缺月峰弟子爱的快要发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