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55.定身术

155.定身术

缺血峰弟子欣喜若狂,头一次见自家师兄居然这么威武,三百剑影之下一剑就刺死了那个不知所谓的元婴修士,心里只感觉畅快无比。【】至于那一剑之中到底有多少机变,又花费了周卓多少心血去算计,这他们就管不着了。

痛快!

别说是那些普通弟子了,就连闻讯而来的三位元婴都高潮了,眼睛亮的能闪瞎别人的狗眼。

然而缺月峰弟子高兴的像过年,那剩下的五名修士则是如丧考妣了。

“周兄……”

看着周卓身前那具无头尸体,那两名女子只感觉浑身发寒。周围那些茂密的草木更是变成了索命的恶鬼,张牙舞爪的仿佛要当场吃掉她们。

惹不起惹不起。

女子生来便有柔弱的权力,但是素来刚强男子却不行。哪怕此时心里已经开始慌得不行了,那剩下的三名男子都死死捏着自己的法器,一柄桃木剑。

好算计。

周卓一看他们颤抖的双腿就知道了,这三个人无非是想用无畏博取自己的好感,从而能让自己放他一马。民间传说多的是剑客因为对手无惧无畏而手下留情,这三个人显然是想效法先贤。

天真。

“弟子是你们打得,由头是你们挑的。现在见打不过我就想跑了,你们元婴修士的尊严都喂狗了吗?”

“师兄威武!”

眼看着自家师兄要一打五了,周围的弟子立刻发大声鼓舞。更有甚者已经想去山顶把战鼓搬下来为师兄助威,被人好不容易拦住之后便开始大声高呼,看上去比自己一打五还激动。

“周兄……”

两名女子突然间相视一眼,随后竟然扯住了自己的领口,泫然欲泣的对着周卓小声喊道,看上去竟然有几分小女儿特有的娇媚姿态。

美人如玉,倾国倾城。

周围的缺血峰弟子已经看呆了。

叮。

清脆的剑鸣陡然间响起,将这些沉迷其中的弟子拉了回来。

“媚术,哪家仙门会教媚术,道宗都丢不起这个人,你们到底是哪个门派派出来试水的弟子?”

周卓的声音依旧冷漠,直接在那些缺月峰弟子的头上泼了一盆冷水,将他们从深层的迷幻之中打醒。这些弟子说到底还是心性不过关,被周卓点破之后居然对着那两名女子怒目而视,一点剑阁弟子坦然面对一切的风度都没有。

“周兄明查,家师乃是古神宗……”

古神宗三字一出,周卓瞬间就没有了继续听下去的想法,一弹太阴剑身直接出剑刺向那两名女子。周围三百剑光再次开始在空中飞舞,顺应着太阴剑的攻势为那些古神宗弟子增添些许麻烦。

古神宗弟子啊,还是全部死光比较好。

不仅周卓这么想,缺月峰弟子都是这么想的,性子比较烈的已经目光不善的盯着他们了,只要师兄一击败这群人就会立刻下杀手弄死他们。

“周兄!为何不听我们解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三百佩剑组成漫天剑雨,其中丝丝缕缕的剑气化作风暴,在不大不小的空地上卷起了一场小型的剑之风暴,将那五名古神宗弟子逼得聚在一起,周卓则游离于五人报团之外,时不时刺出一剑为他们添上一点微不足道的伤痕。

大势在周卓,古神宗弟子便只能困守。

如果没有后续的手段,他们早晚会被周卓耗死。

“周兄,你为何对我们有偏见,是不是我们有什么误会?”

其中一名女子自负声音娇媚,于慌乱之中高呼出声,试图用这种方式动摇周卓的心神,再不济也能为自己等人争取一点苟延残喘的时间。

他们现在已经不想挑战周卓了,六人本来自认是天资不凡的人物,初入元婴便被自家师尊派来试探周卓,而他们对比也是欣然领命。结果刚上山就被周卓平白刺死了一个同伴,现在集五人之力也不过在周卓脚下堪堪自保,这位是不是强的过分了一点?

他只是金丹啊!

“误会?”

周卓冷笑一声,周围的缺月峰弟子更是冷笑连连。

“古神宗方年贵为仙门,却行事不善,将其余仙门出卖给魔道卖了个好价钱,后来被仙门反手灭门,只有宗主带着数名天才弟子苟且偷生,现在又有勇气爬出来了?”

从来没有仙门会出卖仙门,古神宗开了一个坏的先例,所以后来的八大仙门为了震慑不轨,特地写下了遇古神宗弟子刺杀的律令。

出来一个杀一个!

“周兄……”

那名女子还要再说,但是随后眼中却流露出无法掩饰的喜意,紧接着就立刻改口说道,

“周兄,小妹这就告辞了,此去一别经年不必远送!”

周卓说话的时候终究是露出了破绽,那四名一直隐藏的古神宗弟子趁着这个机会,发动了他们师尊赐给他们护身法宝,一团绚烂光芒从他们手中飞出。山腰处突然荡起了一阵虚幻的涟漪,而涟漪的中心表示那团绚烂光芒。

这团光芒迅速飞到五人上空,随后如水般撒下,将五人完完全全的包裹在了光幕之中。

“告辞!”

虽说折戟沉沙,但是能够戏弄周卓一下这五个人觉得已经很满足了。自家师尊亲赐的小挪移阵盘,不信周卓还有手段阻拦虚空挪移。

“天真。”

看着周卓嘴角的微笑,这五个人心头突然涌现一丝不安。尤其是周卓手底下隐现金光的时候,这份不安浓郁得几乎将他们全部淹没。

但是他们不知道不安从何而来!

小挪移阵盘光芒越盛,就在光芒绚烂到极点时,虚空突然破碎。

与此同时,一道冷漠的声音传来。

“定!”

在五人惊诧的目光下,破碎的虚空居然就这么平静了下来,而刚刚出现的强大摄取力量亦是一顿,已经被传送了一小截的五人愣是被定在了哪里,小挪移阵盘就像坏掉了一样!

“不!”

五人声嘶力竭,他们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悲惨未来。

定身术下,封天定地。

这是周卓入元婴才明悟的祖字,一出手就让别人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