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62.洗礼前的准备

162.洗礼前的准备

为了能够时常品味蛮荒气息,大白做了一个坚定而又痛苦的决定,收这群不堪入目的角马当自己的小弟!

开玩笑,大白同志可是一位堂堂正正的天马成员,未来可能化成真龙的绝世骏马。【】这么一位马中高富帅,收这群角马当小弟已经很掉面子了。

看着在远方肆意践踏角马首领的大白,周卓苦笑一声之后就让鲲鹏后人散去,回到逍遥谷中等大白消息就好了。一群角马如何能够和身为上位者的大白斗,光是天马威压就足以将他们压得死死的。

“大白它……”

“没事没事,大白可是天马,身为龙马压不服这些角马才是怪事。”

话音未落,大白便趾高气昂的带着角马首领回到了逍遥谷中,垂头丧气的角马首领和大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片刻之前还是意气风发的角马首领不再是自由马,带着自己的同族一起投奔到了大白的麾下,接受伟大睿智风流帅气的大白领导。

最后一句话是大白亲口说的,由周卓向众人转达。

欢乐的呼喊再次在逍遥谷中响起,这一次鲲鹏族人真的比过年还开心。有了这些角马作为坐骑,他们的战斗力和续航能力再度上扬一个档次。之前是因为他们收服不了角马首领,不然早就下手了。

对于蛮人来说,庆祝的方式就是大吃一顿,庆祝这种大事件的方式就是敞开了大吃一顿。

这一吃,就吃到了夜幕降临。

“饭桶,都是饭桶,周围的弱小蛮兽差点就被他们吃绝了!”

周卓实在受不了这群人的粗犷作风,以修行需要辟谷骑着大白出来散步。荒凉的北冥大地颇有几分蛮荒风采,大块大块的碎石在夜幕渲染下尽显怪诞风采,看得人心旷神怡。

天空明月亦是如银镜般皎洁,清冷的月光洒在周卓身上非但不让他觉得高冷,反而有一种怪异的亲切感油然而生。这份亲切感一生出,周卓就感觉冥冥之中似乎多了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叮!”

“探查到未知存在窥探。”

“开启隐蔽屏障。”

“屏障开始失败。”

“失败原因分析中。”

“分析失败。”

“……”

短暂的沉默之后,系统突然发了疯一样的大步任务。

“叮。”

“任务发布!”

“任务发布!”

“任务发布!”

“任务奖励:王朝龙气之密!”

“任务奖励:王朝气运之密!”

“任务奖励:王朝武力之密!”

“是否接受?”

系统疯了,直接掏出了周卓心中最渴望的秘密作为任务奖励,这完全就是不想给他拒绝的机会啊。

“接受!”

为什么要拒绝?

“叮。”

“任务发布。”

“太阴:探索北冥之密,洞悉太阴之辉。”

“任务难度:极高。”

“备注:无人敢直说北冥奥秘。”

“备注:请主人自行探索。”

“备注:本任务绝对没有危险。”

“备注:本任务关联鲲鹏之死。”

“备注:求求你一定要完成!”

最后一句话就不像是系统能说出来的,所以周卓看到之后脸色瞬间就变了。

然而不等他追问系统,天空中的天象陡然间大变。夜幕突然如同水幕一般微微荡漾开来,原本那轮明月在夜幕荡漾的同时突然一分为二。原本略显昏暗的北冥大地在两轮明月照耀下明亮如白昼,遍地都是清冷的月光!

不仅如此,沉寂的北冥大地上突然出现几道磅礴气象。

“啊,鲲鹏洗礼再现,这一次我要杀光所有人献祭鲲鹏!”

一头老狮子从洞穴中缓缓走出,张口便吼死了身边数十头蛮兽。这头老狮子吼完之后意犹未尽的又嚎了两声,一道清冷的月光在吼声中落下,将那些身死的蛮兽血肉精华尽数摄取。

“真仙已死,为何不让我成就地仙?!”

三足金乌在月下振翅高飞,一双利爪抓碎了一颗又一颗头颅。看到月光摄取血肉精华时,金乌突然尖啸出声。

双月齐出,偌大的北冥大地上顿时掀起了腥风血雨。还没等周卓品味完这份清冷淡雅的月光,浓重的血腥味便开始飘扬在龙气中,天空中一轮明月也开始渐渐染上了些许月光。

怎么回事?

耳边隐约有兽吼传来,或是仓惶或是兴奋,杀戮的气息开始传到周卓敏锐的鼻尖,平白为他心头蒙上了一层阴影。为什么鲲鹏洗礼需要血肉精华作为献祭,这不是魔道才有的手段吗?

难道并没有所谓的鲲鹏洗礼,这一切只是那位躲在黑暗中的魔道修士的阴谋,为的就是用这些北冥蛮兽作为献祭,用来提升自己的修为?

事不宜迟,周卓直接驾驭着大白向逍遥谷跑去,生怕自己去晚了就会看到一地的尸体。但是出乎意料的是……

这群鲲鹏后人异常的淡定!

该吃肉的吃肉,该喝酒的喝酒,仿佛就没有察觉到山谷外的杀机。

“为什么?”

山谷外就是一片修罗沙场,为什么鲲鹏后人还可以这么镇定。难道察觉不到杀戮已经蔓延过来了吗?

“呵呵,北冥乃是祖先故地,那群人平时敢杀戮我鲲鹏后人,难道洗礼之时在祖先注视之下他们也敢动手吗?”

“于北冥之地,供奉鲲鹏祖先,凡屠戮鲲鹏后人者,举世杀之!”

听着老头铿锵有力的话,周卓突然间就悟了。怪不得这帮人敢冒死来蛮兽遍地的北冥大地,亏自己之前还以为是对祖先的敬仰以及大无畏的精神驱使才来的,原来只是因为这个原因。

鲲鹏洗礼会有鲲鹏遗念注视?

那之前那道目光是谁的?

鲲鹏?

不像啊。

周卓此时心中疑窦重重,对这个神秘莫测的北冥大地充满了探索欲望。

为什么仙门不敢踏足北冥?

为什么会有鲲鹏洗礼?

为什么会有鲲鹏后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卓心中的疑惑也越发的浓重。

与此同时,逍遥谷外的杀戮已经接近了高潮。数不清的蛮兽倒在了那些垂垂老矣的蛮兽王者爪下,用自己的生命搭成了他们通天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