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69.接引

169.接引

玉带垂天落,从整片北冥大地上横穿而过,星星点点的光芒时不时从玉带之中落入某些幸运蛮兽的眉心。【】这点光芒一飞入幸运蛮兽的眉心,这些蛮兽当即就是一声兴奋到极点的吼声,随后又屁颠屁颠的向着北冥大地荒芜地带跑去,准备独自将那点光芒化为己有。

而其余的蛮兽只能表示羡慕嫉妒恨,满脸惆怅的看着他们离去。这是鲲鹏赐下的恩泽,他们没有那个胆子去杀幸运蛮兽夺取洗礼造化。

天空中十三道身影对此不闻不问,满脸肃穆的凝视着天空中的玉带。相比于那些微不足道的光芒,这条玉带才是鲲鹏洗礼中最大的造化。

这条玉带通体由蛮兽精华组成,低阶蛮兽得到一点就能立地突破,高阶蛮兽也能借玉带之力再次洗涤肉身,可谓是蛮兽梦寐以求的至宝了。

然而诱惑虽大,但是这十三道身影此时却完全不敢轻举妄动。这条玉带必须先流入血月之中消除因果,随后流出来的玉带精华才能为他们所用。

来了。

这条玉带先是经过明月吸取太阴精华,随后整条玉带便化为一条狰狞蛟龙,张牙舞爪的向着血月飞去。而血月此时陡然间光芒大盛,如饥似渴的吞噬着那条银白色的狰狞蛟龙。

“来了,来了,我们等待百年的希望终于要来了。”

不止一头蛮兽王者在喃喃自语,从语气不满听出他们内心的激动与希冀。数百年的积蓄造就了这一次的洗礼,堪称是史上最强洗礼。北冥大地数百年的精华在今天尽数献祭给鲲鹏,下一次就绝对不会有这么多的血肉精华供他们摄取了。

不成功,便成仁!

“愚蠢啊。”

停留在地面上的周卓仰天长叹道,惹得黄金狮子惊疑不定的看着他。这头黄金狮子到目前为止表现的很恭顺,所有周卓兴致来了就和他多说了两句。

“献祭血肉精华,这是魔道手段,那群蛮兽王者下场一定不会很好。而且……”

后面的话周卓没有说出口,只是略显惆怅的抬头看了一眼那轮血月。

那张笑脸笑得越发猖狂了……

可惜那些蛮兽王者无法察觉,当玉带再次从血月中流淌而出时,他们全部都情不自禁的亢奋了起来。

成败在此一举!

吼!

通背神猿率先发难,提着一根黝黑的石棍反手就是一棍砸向离自己最近的金乌。石棍周围的空间隐隐出现黑色的裂缝,足以证明这一棍的威势有多大!

而金乌身为神兽后裔,显然不是通背神猿这一棍就能解决的。只见它一声轻吟之后突然间振翅高飞,全身瞬间燃起金黄色的火焰,宛若一轮金黄大日在众人头顶上空镇压四方。

通背神猿目光一凝,转眼间就将自己的石棍收回,顺势向着后方的裂天墨蝶横扫而去。

“幼稚!”

裂天墨蝶的声音出奇的低沉,仿佛直接在众人心头响起一般。只见他悄无声息之间微微振翅,那石棍周卓隐隐出现的空间裂缝立刻扩大,形成一方寸许卷的空间裂缝将石棍拉向无底深渊。

吼!

一声怒吼之后,通背神猿陡然间爆发出无法匹敌的威力,直接将石棍从空间裂缝中抽出。那道无敌的伟力循着空间特有的波动顺势打向裂天墨蝶,直接将这位王者抽出了三丈之远。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裂天墨蝶抖了抖自己的翅膀,片刻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带着裂天墨蝶一族特有的天赋杀入战圈。

十三位王者厮打在一处,各种神奇而又绚丽的天赋神通交织在一处,偶尔还有肉体碰撞的沉闷响声传出,将这些王者的威势传遍整个北冥大地。

只是可惜了下方无辜的蛮兽,他们在这群王者的争斗中死伤惨重。虽然不是正面加入王者战圈,但是王者战斗的余波也不是他们可以承受的……

“他们能成功吗?”

黄金狮子怔怔的看着天空中的身影,情不自禁的喃喃自语道。他本应该站在天空上和这群王者争锋,而不是被人骑在身下看好戏!

“成功?能活下来就不错了,事后你一定会感激我的。”

周卓看都不看身下自怨自艾的老狮子,凝视着血月轻声说道。那些忙于争斗的王者忽略了很多东西,但是他在下面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那轮血月正在吞噬!

吞噬他们受伤时流出的血肉精华!

这么贪婪诡异的血月,最后要是能放过这十三位王者,他周卓的名字今天就倒过来写!

黄金狮子不知道周卓哪来的自信,但是又不能明目张胆的反驳周卓,只好一言不发的趴在地上,畅想自己加入战圈之后应有的风采。

独战天下的风采啊……

黄金狮子突然间很委屈。

天空中的王者战斗已经接近白热化,所有王者无视了自己的伤势,用自己最霸道最强大的神通以死相搏。只有独占鲲鹏洗礼才能有最高的成功率,这些王者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只有踏着其余王者的尸骨,幸存者才能坐在地仙尊位上!

天空血月越发的璀璨,明月的清冷光辉此时都被它的月色光辉所遮掩,整片北冥大地都被血色光芒所笼罩。

诡异而又不详。

“大主宰,祖先来接引我们了,我们要去尝试觉醒了。”

这么关键的时刻,一直沉默不语的鲲鹏老头突然开口说道。只见一道血色光芒凭空笼罩他的身周,随后又有数百道光柱落在其余鲲鹏后人身周,估计这就是他所说的祖先接引了。

“不准去,这是一个局,谋算了数千年的生死大局。”

周卓抽出太阴剑,试探性的在光柱上龙轻轻一劈,同时意味深长的打断了鲲鹏老头的举动。血月中的那张笑脸实在是诡异到了极点,说他是正道存在猪都不信!

“这是祖先的接引,我们无力拒绝,还请大主宰宽心。”

鲲鹏老头苦笑一声,笑声中充满了身不由己的悲哀。

“未必。”

周卓眉头一挑,抬手写下了一个金色小字。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