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72.密辛

172.密辛

对于观月来说,再也没有比太阴之主重新掌握权柄更值得高兴的事了。【】他生来就是为了供奉太阴之主,此时见周卓号令明月就宛若孤儿见到了信仰,激动了全身都在打摆子。

“滚滚滚,这是太阴之主的光辉,你没有资格享受照耀。”

观月玩命的将黄金狮子往外踢,不想让这头垂垂老矣的废物玷污了太阴的光辉。然而黄金狮子也看出了周卓的潜力,梗着脖子接受观月暴力洗礼,一副老子死也不走的样子。

只要天上那位不死,说不定就能帮自己突破地仙,什么太阴之主听起来可比鲲鹏牛逼多了啊!黄金狮子这么一想就更不愿意离开了。

见这货这么不要脸,观月长叹一声之后也只好接受了他的存在。正好他也缺一头合适的坐骑,到时候就想办法让太阴之主将黄金狮子赐给他。这么一想观月便心平气和的接受了黄金狮子的存在。

他们二人在地面肆意撒欢,却不知道周卓在天空上有多苦。

虽然有明月绽放光辉加持,但是这些光辉却无一例外被血色光辉所抵消,他到最后还是要凭真本事和鲲鹏对峙。越靠近那轮血月,他就越感觉压力重重。

太阴剑如坠泥沼,寸步难行。

“放弃吧,本尊威严无人可以冒犯,你还没靠近本尊就会化为飞灰。”

相传神兽自有威压天地,凡人只要靠近就会被神兽无意识的碾成飞灰。光从这一点来看,这个疑似鲲鹏者好像又是真的万古神兽一样……

真真假假,周卓现在一脑门的雾水。

关键时刻,还是要看系统的。

“叮。”

“检测到神兽威严,进一步分析中。”

“威严来历莫测,疑似鲲鹏威严。”

“鲲鹏已死,否定猜测。”

“再次分析中……”

“分析失败。”

短暂的沉默之后,系统决定孤注一掷。

“呼唤天道压制!”

“……”

“呼唤失败。”

系统再次沉默了,它仿佛察觉到了什么一般。

“启动系统伟力。”

“压制鲲鹏威严。”

“压制成功。”

“请……主人……速……战……速决。”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系统的提示音断断续续,随后更是时不时传来几声嘶哑的杂音,显然是为了压制鲲鹏威严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但是效果十分明显!

太阴剑前的泥沼瞬间消失不见,血月的光辉也暗淡了几分。借着这个机会明月瞬间压过血月,直接将周卓送进了情况不明的血月之中。

坑爹啊!

周卓心中疯狂怒吼。

他本来只想用太阴权柄远远消耗血月,压根就没想进血月啊!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当他能再度看见光明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方诡异不详的空间之中。

这片空间看似无边无际,却又给人狭小的感觉。空间之上是一片猩红的诡异天空,空间之下则是一片猩红的不详大地,总之就是一片猩红,仿佛整个空间是被鲜血给浸泡成了这样,当周卓微微抬脚试探的时候都能感受到那种恶心的粘稠。

鲜血?

他突然间就悟了。

这处空间怕不就是接受献祭的空间?

“厉害厉害,转眼间就明白了空间真谛,太阴之主果然名不虚传。”

“哦,不对,你现在还只是不完全的太阴之主。”

“行礼吧凡人,终究只是蝼蚁而已,向本尊行礼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周卓身前突然出现了一方宝座,一道模糊的猩红色身影正坐在宝座上,支着手对他朗声说道。

说话之时,强大而又诡异的威严铺天盖地的压来,其中还带着浓郁得化不开的血腥味。然而这道威严只侵犯到周卓身前三丈就凭空消散,显然是一直保持沉默的系统还在起作用。

“唔,你身上有什么?难道还有神兽或是仙人寄居在你身上?”

“太古前一战,万千神兽灰飞烟灭,仙人大半身死道消,你又是被哪个倒霉的给寄居了?”

“太阴之主,难道是玉兔?还是嫦娥仙子那个老女人?”

话音忽远忽近,而血色身影也是在不停地变换距离,这显然就是这处空间的诡异之处了。

咫尺便是天涯。

“你真是鲲鹏?”

太古密辛不传于世,周卓还是第一次听说神兽与小人之战。在一般凡人的印象中,仙人和神兽乃是珠联璧合,无数神话传说中都有仙人和神兽共同的影子,难道事实不是这样?

玉兔和嫦娥仙子有矛盾,还有比这个更劲爆的八卦吗?

“你敢质疑本尊?”

血腥威严越发狂暴,但是却依旧消散于周卓身前三丈处。哪怕是血色虚影看不清真面目,周卓都能感受到他脸上淡淡的无奈表情。

有点蛋疼……

“嘶,到底是哪位太古道友当面,请出来一见!”

沉默。

“请出来一见!”

场面开始有点尴尬了。

“请出来一见!”

疑似鲲鹏者恼羞成怒!

猩红空间大地化怒海!

轰!

一波又一波浪潮冲天而上,随后重重的拍打在周卓身前,其威势之强盛宛若黄河决堤一泻千里。

然而……还是没什么卵用……

还是身前三丈处,浊浪每次打来都会像拍在一层屏障上,肆意宣泄之后便软软的滑落下去。

你强任你强……

疑似鲲鹏者无语了,捂着心口对周卓高声喊道,

“到底是哪位道友,我自认交友广阔,可否现身一见!”

鲲鹏乃是太古前的大佬,打遍天上地下无人能敌,哪个仙人或者神兽不得卖他一点面子?这句交游广阔可是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

然而,回应他的依旧还是沉默。

这一次连周卓都看不下去了,在脑海中轻轻呼唤系统,

“喂喂喂,你真是他的老友?不出来见见他吗?”

面对主人的询问,系统还是很给面子的回答了一句话,

“鲲鹏已死!”

就这四个字,没了。

既然系统这么不给面子,那周卓只好放弃了追问的想法,摸着鼻子抬剑指向忽远忽近的鲲鹏,大声喝道。

“以血肉为供奉,神兽亦是魔道,你还是乖乖受死吧!”

既然鲲鹏已死,那眼前这位就绝对不可能盖世无敌,了不起一个虚弱版的普通神兽罢了,自己这个阉割版的太阴之主有什么好怕的?

血月就不是月了?

“哦呵呵呵……”

疑似鲲鹏者突然发出低沉的笑声,仿佛直接在周卓心头响起一般,低沉而又诡异不详,

“好好好,你们都是正道,就本尊一个是魔道。”

“正魔,正魔,本尊当年恪守正魔之道又换来了什么?”

“正魔都想杀我,都想用本尊去炼丹。本尊尸身被正道分为一千零三十七块,神魂被魔道分为三百七十七份。”

“你说我惨不惨?!”

最后一句话他是吼出来的,冲天的怨气再度卷起了无边风浪,最后前仆后继的死在在周卓身前三丈处。

与此同时,无数狰狞可怕的蛮兽虚影出现在宝座周围,众星捧月一般的将宝座捧上了肩头。然而就算他们像伺候祖宗一样的伺候疑似鲲鹏者,他们脸上的痛苦也没有因此少一点。

蛮兽在哀嚎,魔鬼在狂笑。

“你真的入魔了。”

周卓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忍不住摇了摇头长叹道?

“这就是魔了?你是不是对魔有偏见?太小看魔了吧!”

“你给我看着!”

疑似鲲鹏者大手一挥,一百三十三位鲲鹏后人凭空出现在他身前,目光呆滞的跪倒在地。

“魔魔魔,既然你们都说我是魔,那我索性就真的化身为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