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73.狂暴

173.狂暴

这鲲鹏一点也不含糊,说化身为魔就化身为魔,张口便狠狠咬在了身前一位目光呆滞的鲲鹏后人肩头,随后又开始用力吮吸那丝潜藏在血脉中的精华。【】哪怕鲲鹏后人已经失去了灵智,此时依旧露出了痛苦万分的表情。

血脉精华被强行抽取,这份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啊。”

轻微的呻吟从鲲鹏后人口中传出,但是他依旧一动不能动,梗着脖子任由疑似鲲鹏者施为,只是眼中的痛苦与后悔之意越来越浓重。随着自身属于鲲鹏的血脉精华被剥离而出,他原本被疑似鲲鹏者封禁的神智也在渐渐回归,铺天盖地的痛苦正在折磨他的内心。

这样不行!

周卓目光一凝,握紧了手中的太阴剑准备蓄势一击。这位疑似鲲鹏者此时的行为已经近若疯魔,如果在任由它施为下去的话说不定就有一位盖世魔头现身,他不能继续看下去了。

然而……

他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出剑!

在这片疑似鲲鹏者构建出的空间中,咫尺就是天涯的伟力被发挥到了极致,周卓此前已经百般出手试探,但是剑气连身前三丈都出不去,如何能够触碰到不知多远以外的疑似鲲鹏者?

这是空间的奥秘,远远不是周卓这种元婴小渣渣能够堪破的。

“我该怎么办?”

第二位鲲鹏后人已经倒下,周卓心中渐渐浮现出一丝不安。不管这位疑似鲲鹏者到底是不是鲲鹏,在吸收了两位鲲鹏后人的精华之后已经渐渐显露出鲲鹏的特征,一根熠熠生辉的独角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额头上!

难以想象全部鲲鹏后人被吞噬的后果,难道鲲鹏真会再现人间?

“哦?小小的太阴之主,你为什么站在哪里任由我施为,为什么不拔出你的太阴剑阻止我呢?”

疑似鲲鹏者松开了手,任由手中那具干尸跌落在地,随后轻描淡写的摸着额顶独角说道。虽然他故意没有抬头去挑衅的看向周卓,但是语气中的那抹讥讽与不屑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了。

“怎么样,无能为力的滋味好不好受,我当年也是这样,亲眼看着自己的尸身和神魂被人分割哦。”

即使说起自己的悲惨往事,疑似鲲鹏者也没有露出任何一丝痛苦之色,反而兴致勃勃的在自己身上来回比划,向周卓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是怎么被分割的,又是被什么神兵给分割的,整个人变态的一塌糊涂。

说到动情处,鲲鹏突然张大嘴巴一口咬在了身前第三位鲲鹏后人脖子上。在大口吞噬鲲鹏后人精华的同时,又支支吾吾的大声说道,

“来来来,既然你们都希望我是魔头,那我就颠覆整个北冥大地给你们看,让你们见识见识真正的魔头是什么什么样!”

“我生于北冥,主宰北冥!”

话音刚落,那只熠熠生辉的金色独角陡然成型,随后又迅速转变成一片漆黑。

周卓闻言心中一沉,心中的不安越发浓郁。

传言鲲鹏是北冥之主,难道他真的能够动念之间毁灭北冥?

不用他多想,这片空间的天空突然被一方水幕所取代,整片北冥大地的景象都被浓缩在这方水幕当中。

当金色独角转变成漆黑独角时,北冥最北边的土地寸寸崩裂,狂暴的北冥海水瞬间取代了这一片土地,其上的蛮兽要么在崩溃伟力下飞灰湮灭,要么被北溟海中的强大蛮兽屠戮一空。

那些强大的海兽额头都有一枚漆黑独角,无一例外!

“你真是鲲鹏?”

直到这时,周卓即使在不愿意相信眼前之人是鲲鹏也不得不信了。动念之间便能感染北冥海兽,北冥大地更是在这一念之间寸寸崩溃。除了与北冥本源共生的无敌鲲鹏以外,他想不到还有什么强大存在能够做到这一步。

无边的死气通过水幕中传来,加速了黑暗鲲鹏的成型,若有若无的哀嚎回响在整片天地之间,哪怕隔着千山万水也能震撼所有人的心神。这是生灵惨遭屠戮时天地同悲的哭泣,鲲鹏猖狂的声音在这份悲鸣之下越显狰狞。

“哭吧,哭吧,现在就是你们还债的时候了!”

“哈哈哈,好一个天地同悲,我死的时候你有没有哭泣?”

“死吧,都是死吧,本君再度归来之时即是你们破灭之日!”

带着无边的恨意,黑暗鲲鹏直接一口吞下了一个鲲鹏后人,这一次连嚼都没嚼就给咽了下去,血腥的不行。

“颤抖吧,哀嚎吧,本君时隔三十万年再度归来!”

“死亡才是你们唯一的归宿,哈哈哈。”

最北的北溟海越发疯狂,铺天盖地的浊浪打碎了一块又一块大地,海中的蛮兽迎来了近乎狂欢的血肉盛宴,同时为自己主上的复活填上一份助力。

哀嚎。

凄惨的哀嚎。

无数蛮兽在毁灭海洋中挣扎,在万千海兽的围攻下不断沉浮,然而最后依旧逃不过变成一汪血水的下场,被北溟海纳入了自己的胸怀中。

原本幽深的北溟海,此时多了一份血色光芒。

怎么办?

周卓皱着眉头仰望苍穹,心中将自己所有的手段都过了一遍。剑道宗师只有辅助作用,而剑阁秘传的圣灵剑法更是只能贴身肉搏,太阴剑气完全出不了身前三丈的范围,他已经急得近乎疯狂,但是表面上却不能露出丝毫的端倪。

一旦被鲲鹏看破虚实,那接下来就很难应对了。

“怎么,道友还不肯现身吗?当北冥大地尽数破灭之后,本君就是天上地下第一尊大魔头,到时候你还有信心击败我吗?”

这话不是对周卓说的,而是鲲鹏对自己猜测中存在的那尊神兽或仙人所说。同为绝世无敌的强者,鲲鹏对这位莫须有的仙人还是略微有些忌惮的。

周卓闻言眼前突然一亮!

他还有系统啊!

“帮帮我!”

然而发出的请求如同石沉大海,系统一丝回应都没有做出。

就这么片刻的功夫,远处的鲲鹏已经完成了头部的构建,一颗覆盖着漆黑鳞片的巨鲲头镇压全场。

轰!

北冥大地方圆千里尽数崩溃!

万千蛮兽在哀嚎中化为飞灰!

关键时刻,系统突然出声!

“叮……叮……叮……”

“查明……鲲……鹏死……因,完成。”

“鲲鹏已死,眼前不过是魔念残留,净化即可。”

“实……力评……估中……”

“评价:地……仙中……阶,增强中。”

“查询:天道枷锁为何不曾落下。”

“查询……失败。”

“疑……似天……道……布局。”

“系……统伟……力开……启。”

“消……除……空间……屏障。”

系统这一番话说得断断续续,说完最后一句更是直接就没了声音,显然是最后消除空间屏障的举动耗尽了它的积蓄。但是周卓却感觉之前一直阻碍自己的屏障消失不见,浩瀚剑气瞬间席卷方圆十丈范围。

而黑暗鲲鹏就在他一里之外!

所谓,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白衣太阴剑仙再度现世,一里之遥刹那而过!

“忍不住了?终于肯出手了?你给我去死吧!”

黑暗鲲鹏大手一挥,将身前鲲鹏后人全部拂倒在地之后便是一阵变化,整个人突然变成了一条一丈长的巨鲲,顶着独角向周卓笔直撞来!

什么空间法则,什么无敌神通,都是假的!

我以一力破万法!

巨鲲动身自有无边北溟海水相随,周卓只感觉一方海域铺天盖地的压来,一丈鲲鹏居然撞出了无边海域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