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76.争夺

176.争夺

遥想当年,鲲鹏以神兽之姿打遍天下无敌手,就连天道也只能与其平等交流而无法肆意禁锢与他。【】哪怕沦落到被天下神兽瓜分躯体神魂,此时也能逆天改命将自己的魔念重生,而且初生神魂便能与圣灵元婴争锋而不落下风。

这是何等的惊才绝艳?

“来吧,爬虫,今天我们两个只有一个人能够得到北冥本源。要么我重新加冕为北冥之主,要么太阴之主指掌北冥。”

“来吧,来战吧,本君困居血月数万年不曾与人战斗,实在是乏味得紧!”

“来,战!”

一片混沌的神宫之中,宛若小山一般的鲲鹏神魂疯狂怒吼,专属于神魂攻伐手段的神魂波动横扫四方,压得圣灵元婴险些喘不过气来。

这并不是真正的喘不过气。

而是源于生命层次上的压迫,圣灵元婴档次再高也只是人类修行产物而已,虽然具备圣灵的姿态,但是本质上依旧只是人类元婴而已。

鲲鹏不同。

他是真正的神兽!

威压万古的神兽!

这处混沌空间就是由本源构建而出,专门用来让这两位一决高下,以生命决定北冥大地的主人究竟是谁。鲲鹏手握北冥本源数十万年,所以这片空间生来便被打上了他的烙印,动念之间就能宣泄出最强大的神魂波动。

圣灵元婴微微颤抖。

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周卓反手就使出了应对手段。

“律令,太阴。”

北方属水,而水归于太阴之道。

混沌空间上突然出现一轮明月,光辉笼罩四方。

“好好好,这才是真正的对手,本君无敌三万年未尝一败,请太阴之主赐教!”

这一刻,黑暗鲲鹏居然多了几分煌煌大气,那种天上地下无敌的大气魄晃得周卓眼睛都要瞎了。

但是他终究是黑暗鲲鹏,正道鲲鹏的攻伐手段一点不用,直接采用了最粗暴的方式扑向圣灵元婴,一口一口的吞噬着圣灵元婴的精气神。

精气神三宝合一为元婴,黑暗鲲鹏每吞噬一口都是在伤害周卓!

是可忍,孰不可忍!?

圣灵元婴眼中精光乱冒,时不时在手中以元婴精华写出金色祖字,反手就将在身边不停游动的鲲鹏拍出。这些金色祖字中隐现杀伐戮绝等字,每当鲲鹏大意之下被这些祖字打中,不死也要脱成皮!

场面看上去似乎僵持住了。

其实不然。

鲲鹏可以吞噬元婴精华供养己身,但是周卓每打出一个祖字都是对自己的损伤。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哈哈哈,这就是你的手段吗,真的让本君失望啊!”

吞噬了不少元婴精华的鲲鹏狂笑不止,转眼间又在圣灵元婴身上咬了一口,大口吞咽着扯下的元婴精华。就这么一会的功夫,圣灵元婴已经暗淡了三分。

这样下去不行!

周卓心中警铃大作,借助祖字之威瞬移开三里距离,躲过了鲲鹏一记势在必得的大口袭击,停留在原地眉头大皱的盯着远处的鲲鹏。

黑暗鲲鹏就会一手吞噬,但是只这一手就让他先天立于不败之地了,这样还怎么打下去?

“哦?小小太阴之主,你现在准备束手就擒了吗?”

远处鲲鹏也不急于进攻,在混沌空间中上下翻飞的同时朗声笑道,语气中满是戏谑与讥讽。混沌空间中除了他与太阴之主之外别无他物,战斗凭借的就是双方神魂强度以及技巧,他赢定了!

“太阴之主,你为什么不说话,是臣服在本君威严之下了吗?”

鲲鹏陡然间化为天鹏,振翅便瞬间来到了周卓身前,趁周卓没反应过来之前伸爪便抓下了一块元婴精华,随后又振翅回到原地朗声说道。

天鹏振翅十万八千里,在这混沌空间中就是极速!

“魔道就是魔道,上不了台面。”

进入混沌空间以来,周卓第一次开口说话,声音因元婴大伤而嘶哑无比。

“怎么,以为会吞噬神魂就是无敌?你也不想想我为什么让你吞了这么多?”

话音刚落,鲲鹏神色瞬间大变!

看着周卓戏谑的眼神,鲲鹏凝神防备他可能发动的偷袭的同时,瞬间将自己的神魂扫描了一遍。周卓这话说得太过于蹊跷了一点,他不得不防!

然而,他什么都没有发现……

“你……在骗我?”

鲲鹏神情惊疑不定,略显迟疑的开口问道。他本来不打算能够从周卓这里得到确切的回答,但是周卓居然对着它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没错,我在骗你。我打不过你还不允许我骗骗你?”

这话说得扎心,从未被人蒙蔽过的鲲鹏瞬间就怒了。之前和他战斗过的存在哪一个不是堂堂正正手段莫测,现在这小子不敌之下居然敢开口骗人,镇压万古的鲲鹏不屑于拥有这样的对手!

“去死吧!”

天鹏振翅十万八千里,眨眼间就从周卓胸前穿过,刺穿周卓的同时还带走了大片的元婴精华。不能频繁动用祖字的周卓无法逃避这样的攻击,只好任由鲲鹏大口吞噬着他的元婴精华。

在这种强度的吞噬之下,圣灵元婴已经接近消散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苦涩已经涌上了周卓的心头,外在的表情也变成了一片艰难的苦笑,低垂双手任由鲲鹏吞噬自己的元婴精华,仿佛真的认命了一样。

“蝼蚁,你为什么要挑战本君,本君以你为耻!”

亏鲲鹏还以为太阴之主手段莫测,本想着大战一场,谁知道眼前这小子居然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现在更是放弃抵抗任由自己吞噬,这种人怎么能当自己的对手?

然而这一番话周卓,依旧低眉顺目的任由鲲鹏吞噬元婴精华。鲲鹏见状越发的愤怒与不齿,最后干脆就以天鹏利爪抓住了圣灵元婴额头,一只尖锐鹰喙不停落下。

痛苦。

元婴被啄食的痛苦痛彻心扉,但是周卓面上依旧一片冷漠,或者说是一片死灰也可以。

突然!

当圣灵元婴被吞噬成一个空壳的时候,周卓蓦然间抓住了鲲鹏鹰喙,满脸冷漠地说道,

“你是不是吃饱了?”

鲲鹏陡然一惊,随后又以意念横扫全场道,

“好好好,亏我以为你是个废物,原来在这等着我呢。有意思,真有意思!”

“来!让我看看你有多少底蕴,能不能撑死我!”

没错!

周卓就是想撑死鲲鹏!

还记得剑阁山上的第二化身吗?

浩瀚的神魂力量循着冥冥中的联系,以一泻千里的姿态涌入圣灵元婴之中,随后又被鲲鹏大口吞噬?

“美味!当真是美味!没想到太阴之主的神魂居然如此强大!”

鲲鹏放声大笑,仿佛那些浩瀚的神魂力量并没有对他完成什么影响一般。但是周卓清楚的看到他身上有神魂逸散,也许撑死只在下一刻!

一念至此,传来的神魂力量越发澎湃!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只是一场厨师与客人之间的战斗而已,场面就这么僵持住了。

直到……

“哈哈哈,没有神魂传来了吧,就凭你也想撑死我?!”

第二化身的神魂毕竟不是无穷无尽,鲲鹏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传来的神魂越来越弱,当即就是一阵狂笑。而周卓的脸色也是瞬间难看了起来,两份神魂都没能撑死这头黑暗鲲鹏,他的胃口到底有多大?

“鲲鹏吞吐天地,就凭你,凭什么说要撑死我?”

鲲鹏猖狂的话语就回响在耳边,差点忘了,鲲鹏可是能够吞吐整片北冥大地的无上神兽,此时周卓面色一片死灰。

他还能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