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192.上苍之门

192.上苍之门

在乌云消散之后,一直无形威压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修士们还没来得及缓一缓,一道更加霸道的七彩光芒就出现了,直接以一种横行霸道的姿态映入他们眼中。【】

“啊!”

在这道光芒之下,所有的修士不约而同地捂住了眼睛,发出一声凄厉而又绝望的哀嚎。这道光芒仿佛能够洞悉凡人内心最深处的秘密一般,在不停搜寻着他们潜藏在心头的隐私。

这种被强行搜刮的无力感挥之不去,让他们感觉异常的绝望。

终于,这道光芒在搜寻无果之下迅速消退,将属于人的尊严重新还给了这些苦逼的修士。

当然,这道光芒也没有放过目标最大的周卓。然而周卓的神魂受到另一个世界天道的庇护,这道光芒完全无法突破其神魂最外围的保护膜,强行搜查一说自然因此不再成立。

然而天道却因此确定了天劫的目标。

入侵者皆杀!

轰隆隆……

硕大的石门缓缓打开,一架战车露出了身形。

在看到这架战车的那一瞬间,所有能到这边的修士都给他跪了。战车通体由不知名黑金构成,车前还有九条威严莫名的真龙做牲畜!

九龙拉车!

拉的是谁?

“壬瑞三,末,罚!”

周卓根本没有看清楚战车上的身影,只感觉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根巨大的手指。这只手指看上去不是很强大,但是手指上的指纹却如同一道又一道的枷锁,将他死死摁在了原地。

“你是谁?”

周卓明知这只手指是绝对挡不住了,连忙将神念催动到最巅峰,准备一窥驾车之人的真面目。然而无论他用什么方法去偷窥那个人,眼前始终有一层朦胧的雾气遮挡他的视线,让他看不真切。

“执天之罚。”

在手指临身之前,周卓只听到了最后的四个字,然后就被那根手指直接碾成了漫天飞灰。而且驾车之人似乎觉得眼前的天地太碍眼了一点,摁死周卓之后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手指,而是顺势抹了一万里。

万里生灵尽没!

冲天的怨气拔地而起,但是驾车之人毫不在意,驾驭着自己的战车怡怡然返回了石门之后,将这个烂摊子留给了仍在关注此地的天道。

“呵呵,居然试图囚禁我,天道你在做梦吗?”

临进入石门之际,驾车之人喃喃自语了一句,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

“呼!”

北冥山中,一直在闭目感应分身的周卓突然睁开了眼睛,眼睛里还有一根手指虚影想要显化而出。不过此地毕竟是他的主场,再加上有此方天道相助,那根手指还没来得及显威就被彻底抹杀。

“好险!”

“那人是谁?”

仅凭一根手指就能穿梭世界,隔着无尽混沌紧追而来,那个驾车之人又该是何等人物?

是圣人吗?

周卓念头一动,随后连忙摇了摇头。

那个人虽然强大到不可思议,但是和能够与混沌共存的圣人相比,显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不然在他刚露面的时候周卓就死翘翘了,根本不需要出手。

那他是谁?

周卓怎么想都想不通,最后干脆凝练出一道更加强大的分身,再次呼唤系统造出时空之门,准备以更强大的姿态探索一下天道的奥秘。

然而这一次,他只落在了地球之上。

在这个地球上,周卓只能感觉到末法时代的气息,却无法发现任何与末法时代的联系。这显然说明了现在只是末法时代之后的延续,他回不去了。

“我不甘心。”

要是就这样放弃,周卓显然不会甘心。为此他再次来到了太阳之中,找到了自己之前修行的位置,再次操控周围的能量与太阳发生碰撞。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无论他用什么方式与太阳碰撞,甚至是完美还原当时的场景,都只能开辟出一个小小的虫洞,不等他钻进去就湮灭在了能量潮汐中,就好像……

有人在刻意封锁一样!

“是你吗……”

周卓转头看向无尽虚空,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除了永恒天道,谁还能在此方天地中肆意更改规则。就是苦了那些依靠虫洞进行时空跳跃的种族,不知道当他们发现虫洞再无无法被制造出来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罢了。”

摄取到足够的灵气之后,周卓起身返回了地球。由于存在一次虫洞与混沌穿梭对时空的干扰,他现在还无法确定地球上过了多久,只能去向避难所求证。

然而当他在避难所中现身的时候,幸存者们顿时如临大敌。

“你是谁?”

卧槽?

周卓都惊呆了!

许久不见眼前之人回应,幸存者们纷纷取出自己的武器,壮着胆子将武器对准了这个来无影去无踪的人。黑暗动乱教会了他们谨慎的道理,现在的世道由不得他们有一丝松懈。

“你是谁!”

兴许是因为人多,幸存者们此时表现得勇气十足。

“我是周卓,与尔等签订契约之人,喊三夜他们来见我!”

不得已之下,周卓只好将未来发生过的事向这群人描述了一遍,并着重强调自己是来帮助他们的。然而穿梭时空这种事在凡人眼中还是太梦幻了一点,任凭他说得口干舌燥都没有人相信。

证据!

现在的人只看证据!

很幸运,和周卓签订过契约的三夜等人很快就到了。

“三夜,将你怀中的立方体掏出来,让他们看看,里面是不是记载着有关星球运转的科技?”

卧槽?

三夜当时就懵逼了。由于立方体是人类文明复兴的希望,他从得到它的那一刻开始就没离过身,眼前这人是怎么知道立方体中的内容的?

“我真是来救你们的!”

在周卓的现身说法之下,幸存者们好不容易才接受了他的说法,愿意接受他的庇护并宣誓效忠。

当然,周卓的实力在这个过程里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现在,听我说,我会将修行的真谛传授给你们,至于能学到多少那就是你们自己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