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剑侠系统

2.剑侠系统

打量着接近奔溃的周卓,平公子突然咧嘴一笑,八颗洁白的牙齿闪动如同初一冷月一般光芒,让周卓心里一紧。【】

“你最好死之前让本少爷高兴高兴,不然你那貌美如花的小妹妹……呵呵。”

面色如玉的平公子狞笑着比划各种下流姿势,完全将周卓当成了自己手心里的玩物,顺带着连他家里人也被他顺理成章的当成了玩物。

原本如同受气包一样的周卓此时突然狂暴了起来,肢体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眼睛却陡然间猩红一片,“你如果敢动我妹妹,我变成鬼都要弄死你!”

与他一母同胞的妹妹自从母亲去世之后就成了他的心头肉,谁碰谁死!

平公子手里的动作突然一顿,随后不急不躁的俯下身,迎着周卓猩红的双眼轻轻拍了拍他的脸,毫不畏惧的说道:“如果不能让我满意,你猜我敢不敢?”

说完这话,平公子立刻直起身来大步离开,似乎完全不在乎周卓的威胁。但是只有他知道,自己刚刚面对那双猩红双眼到底有多恐惧。所谓的淡定都是装出来的,如果不能把周卓当场压下去,自己以后还怎么当老大?

不管平公子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周卓心里已经对他动了杀机。女子最重要的就是名声,要是自己妹妹被这么一个垃圾给玷污了,他能后悔一辈子!他咬着牙从沙滩上翻身而起,沉默不语地将水桶挑起,向着自己所住的柴房走去,将水桶里的海水倒入大缸内之后又回到了沙滩,无休止地重复这种无聊的行为。

兴许是杂役们被周卓择人而噬的气场给震慑住了,居然硬是将自己嘲讽的欲望按了下来,任由周卓从自己身边走过,一句屁话都没有多说。

“哗~”

最后一桶水倒入水缸之后,今天的任务正式完成,而天色已经渐渐昏暗,眼看着就要完全黑了。周卓强忍着饥饿转身回房,准备研究一下所谓的剑侠系统。他知道绝对不会有人给他留饭,所以就不想再去食堂自取其辱了。

“欢迎,暂定的废材主人。”

他躺上床刚闭眼,熟悉的字体就出现在他的眼前,所谓的剑侠系统似乎就在等这一刻,故意冒出来嘲讽他一下。面对如此辛辣的嘲讽,周卓同学洒脱一笑,完全将系统的话当做在放屁。

兴许是觉得周卓的表现很无聊,系统直接放弃了接着嘲讽的举动,转而将一行行大字映照在他的眼前。

“剑侠系统由一位破碎虚空的绝世剑仙吸取外域精华制出,能够帮助宿主快速提升自己的修为,为宿主的修行之路提供莫大的帮助。”

“为了传承剑仙的正道剑意,系统会发布除魔卫道的任务,完成任务会获得相应积分换取奖励,请宿主多多努力!”

所谓的使用说明书总共就这么两句话,周卓还没弄明白系统到底是什么鬼,这行大字就直接消散,仿佛从来没出现过一样。而且这个仿佛很牛逼的系统也没有个自助服务什么的,无论他发出什么指令,系统都没有做出一点回应。

“我的逆袭大业啊!”

周卓睁眼之后就感觉眼前一片黑暗,忍不住仰天长叹道。他本以为剑侠系统会给他修行的希望,但是到头来还是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告诉他。修行一说更是镜花水月,可望而不可即。带着些许惆怅,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明天可是岛主特地吩咐下来的大典,他可不想因为睡懒觉而迟到。

翌日清晨,熟悉的海浪声将周卓从睡梦中叫醒,催促着他换上小岛入门弟子标配的服装,向着中央大殿赶去。这处小岛地势平坦,所以岛主直接将小岛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区域。东边是他老人家的修行之所,北边是正式弟子聚集地,周卓身处的南边则是入门弟子所在,而西边就是杂役所在地了。

杂役可不得离岛主大人远一点?!

当周卓赶到中央大殿之前时,大部分的弟子已经整整齐齐的在门前列队,等候大典开始。前排弟子无一例外将周卓彻底无视,对于这帮真正的天之骄子来说,搭理一个废物是对自己的侮辱。而后几排的弟子则纷纷向周卓投去讥讽的目光,同时对着身边人窃窃私语道。

“这个废物还有脸来大典,真不知道脸皮是不是被狗吃了。”

“嘿嘿,人家老爹有钱,你管他。”

“……”

周卓顶着这群人的非议在对于末尾找了一个地方站定,确定这群人没有发现那天的异状之后便闭目默念修行经典真谛:“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看不看,王八扯淡!”默念道高深处,就连平公子火辣辣的目光都无法撼动他的心神。这样一来,平公子的目光越发的凶恶。然而大典在即,平公子也不敢搞事情,只能挪开看向周卓的目光,和身边朋友小声交谈两句。大家都是前途光明的天之骄子,保持良好的关系还是很有必要的!

“吉时已至,诸弟子进殿!”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渐渐走到正中。与此同时,大殿中突然传来了一道虚无缥缈的声音。从其中的威严以及众弟子的表现不难看出,这道声音正是来自于岛主。

“嗯?岛主今天有什么事这么开心?”严峻皱着眉感受岛主语气中若有若无的欢欣鼓舞,心里惊疑不定。从他上岛以来,岛主一直都是死人脸,除了修为提升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表现过喜意。

难道今天的大典能够提升他的修为?一想到这里,周卓心中莫名其妙的生出了一丝寒意,内心深处的不安更是如同潮水一般不停冲击他的心防。然而有岛主坐镇,他即使怕得要尿了都不得不硬着头皮走进与小岛格格不入的恢弘大殿。

之所以说这座大殿和小岛格格不入,完全是因为它太大了,大到占据了将近二分之一的小岛!

“咯吱~”

沉重的青铜巨门缓缓打开,一众弟子趁机鱼贯而入。周卓走在最末尾,忍不住抬头打量了大殿一眼,就感觉大殿仿佛一头择人而噬的猛兽正张开自己的大嘴等待美食入口!

这份感觉来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是周卓的心理原因,还是这座大殿真的充满了不安与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