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02.大雪论西征

202.大雪论西征

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波折,北冥神国就这样顺其自然地接管了北冥大地。【】北冥生灵也没感觉生活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身边多了一座霸气侧漏的行政司,一直从市场卖菜管到聚众斗殴,权柄极大。

一开始还有人不适应这种变化,当众嘲讽过行政司管的太宽,甚至还纠集了一小搓心怀不轨的人聚众闹事,趁乱想要冲进行政司中浑水摸鱼。

然而行政司里的人可不是普通人,他们都是一群修为不浅的修士。那些想要浑水摸鱼的人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其中隐藏的大佬给摁死在了地方。

当武备司把军队开过来之后,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北冥大地动乱多年,此时终于享受到了久违的秩序。其中弱小的生灵自然举双手赞同行政司管天管地,而其中强大的生灵也逃不过生死簿上一笔,更不敢有任何反抗神国的举动。

世界,因此而变得越来越有秩序。

两年时间飞逝而过,所有的北冥生灵都习惯了行政司与律法司的存在,一有问题就想到向这两个部门求助,动乱与杀戮的风暴立刻远离了这片天地。

而作为神国的主人,周卓赢得北冥神灵的一致供奉。

北冥大帝。

这就是周卓在北冥生灵口中的尊号,听起来略显中二。

在神国彻底稳定之后,周卓与海主的三年之约也到时候了。

“观月,北冥现状如何?”

这一天,周卓身穿暗金衮服与观月在北冥山巅相对而坐。兴许是觉得时机已经差不多了,他突然亲手拿起小小的酒壶为观月斟了一杯酒,同时轻声问道。

眼看着身前这位威仪日益加重,观月哪敢托大,拜谢了好一番之后才在周卓的劝阻下重新坐回椅子上,在脑海中琢磨了好一会之后才郑重说道,

“启禀陛下,北冥现状良好。行政司已经在二百三十六片行政区设下部门,开始处理日常琐事,并将切实可行的政令全部落实了下去,北冥因此一片和谐。”

“律法司已经制定出宪法,如无意外,这部宪法已经烙印在所有生灵心头,规范并约束他们的行为。行政司已经开始根据宪法以及各地实情制定地方法,进一步规范生灵的行为。”

“在陛下的示意下,武备司扩编一次,由二十八军扩充至三十六军,每军都有一定数量的修士,从最基础的筑基战力到最高的窃法战力应有尽有,已经成为了镇压北冥大地的可靠力量。”

“根据陛下的指点,以及微臣的传授,顶级窃法已经开始尝试突破,由于失去了鲲鹏的禁锢,这些天资卓越的生灵应该很快就能突破至地仙。在北冥大地数千年的积累与磨炼之下,最终地仙的数量很有可能超过十五位。”

“北冥上下尽忠于陛下!”

由于周卓提出了神司的构思,神国三司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他们无一不想在陛下面前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从而能够在神司中混个一官半职,达到陛下口中历万劫而不灭的超然地位。

如此心态之下,他们自然焕发了极大的工作热情,以及对周卓炽热而又坚定地忠诚之心。

这样很好。

周卓满意地点了点头,缓缓起身走到了北冥山的断崖处,顶着凛冽的狂风深吸了一口气,

“观月,朕要收服北冥海,你有什么看法吗?”

观月闻言心头一跳,眼睛里突然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这一天终于来了吗?!

他强行压下心中的激动,走到周卓身后毕恭毕敬地说道,

“臣不敢妄言,请陛下召集武备司,群策群力。”

“准。”

周卓微微点头,随后便有侍卫飞下北冥山头,飞向山脚的武备司总部传达陛下的口谕。

在侍卫走后,周卓便带着观月向着山顶大殿走去。就在他们刚找好位置坐下来的时候,一群满脸潮红的武备司将军立刻踏进了大殿,一进门就嚷嚷着要为陛下打垮海主那个王八犊子,为北冥大地的统一大业贡献一份力量。

武备司掌管北冥武装,手下的军人更是从百族中挑选出来的精锐修士,一身战斗经验丰富到爆炸。他们因为北冥之主的光辉而团结在一起,战斗之时爆发出来的力量足以令人窒息。

武备司有资格说这话。

但是周卓想要的不仅如此,他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北冥海,而不是一个战后千疮百孔的北冥海。

“三年之约将近,朕欲一统北冥,诸君有何良策?”

说话之时,他环顾群臣一眼,

“朕要一个实力犹在的北冥海。”

这就有难度了,刚刚还是群情汹涌的武备司将领们顿时哑火,面面相觑着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又要统一北冥,又要保存实力,这……

这不是为难人嘛!

就在众人为难之际,一只黄金狮子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臣有话说。”

这就是那只被周卓暴打的黄金狮子,此时看起来居然格外的气派。

“说。”

周卓玩味地笑了笑,靠在宝座上挥手说道。

他就这么一个动作,黄金狮子却立刻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不过他这次确实有些真材实料的,略微恐慌之后立刻清了清嗓子朗声说道,

“臣以为,陛下大可遣使去北冥海,向海主传达陛下坚不可摧的信念,并以绝强实力恐吓之。”

“若恐吓不成,陛下则可兴重兵,御驾亲征北冥海。”

“以陛下之威严,武备司之强盛,北冥海定可一举而下!”

御驾亲征啊……

说到底,周卓骨子里还是一个安稳不下的主。

“诸君可有异议?”

武备司诸位大佬相视一眼,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但是话都让黄金狮子说完了他们还有什么发挥的余地,为了在陛下面前留下一个印象,这群人立刻开始七嘴八舌地完善计划。

最后,他们发现了一个难题。

谁当使者?

一想到这里,武备司大佬们立刻将目光投向黄金狮子。既然这位这么想要在陛下面前表现,不如就让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