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08.饕餮

208.饕餮

懂了。【】

全懂了。

作为北冥至高无上的主人,周卓一开始还想不通还有什么存在可以屏蔽本源。原本根本就没有什么无上存在暗中谋划,全是鲲鹏留下的隐患,从而造就了野心勃勃的玄武后代。

只是,这只玄武明明已经血脉稀释到了极点,又凭什么固执的认为北冥大地就应该是他的?

“狂妄自大的蠢货。”

周卓立于战车边缘,居高临下地看着玄武仙说出了自己对他的评价。这只玄武后代凭什么以为他能赢得了鲲鹏恶念,自家祖上能赢鲲鹏就代表他也行吗?

不知所谓!

“你说什么?!”

自从出生以来,玄武仙就活在通过血脉传承下来的祖先荣光中,从来没有被人如此评价。强烈的屈辱感使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收拾周卓,但是双方之间的威势差距却让他有些踌躇。

“你想对我动手吗?”

眼看着玄武仙蠢蠢欲动,周卓突然拄剑而立,霸气而又厚重的威压浩浩荡荡地笼罩整座北冥海,压得在场众人不约而同地想要跪在地上表示臣服。

当。

威压之下,终于有一个海族忍不住放下兵刃跪在了地上。

当当当……

有了这么一个榜样,剩下的海族自然很明智的选择了屈服。海面上兵刃交击的声音顿时连绵成了一曲肝肠断,宣示着这些海族心中的绝望。

看到这一幕,玄武仙仅剩的侥幸心理顿时荡然无存。

看来只有靠饕餮了……

他低头俯视海主一眼,随后张口吐出了一团墨绿色的精华。这口精华乃是他多年来精心磨炼的天地精华,是他近千年的心血积累所在。

这口精华出口之后立刻钻入海主体内,径直飘向海主丹田。那团由玄武仙吐出来的黑色光团立刻迎了上去,一口将这团精华吞噬一空。

而在吞噬了这团精华之后,黑色光球的体积立刻增大了一倍,一扭头就兴高采烈的扑向了海主体内的黑色光球,展开了另一阶段的战斗。

这一次,黑色光球的攻势更是霸道到了极点。

“这就是你的手段吗?”

周卓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看到这一幕突然开口问道,当时就把一直心怀鬼胎的玄武仙给吓了一跳。

“你……”

玄武仙一直以为周卓没出手是没发现,此时被周卓开口道破,整个人就像小偷被失主当场抓住,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知道如何应对才好。

这就是玄武后代?

周卓嘴角一撇,飞身来到了玄武近前。

眼前的冰雕异常壮观,再加上玄武仙以妖身镇压海主,更显得这幅场景诡异而又壮观。

“你……”

到底是玄武后代,玄武仙很快就在周卓的威压下镇定了下来,摆出血脉中最严密战斗姿态严阵以待,大有一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样子。

“放轻松,朕并没有打断你的想法。朕只是想看看魔道手段,日后说不定还有正面对上的时候。”

这就是境界差距了,周卓此时的状态就是下棋的棋手,所谓的海主和玄武仙只是他棋盘上的棋子,而那只即将出生的饕餮就是他要吃掉的大龙。

周卓扭头看向脚下的海主丹田,那里有一团黑色光球正在茁壮成长,以海主修行千年的肉体精华作为养分,试图长成一个恐怖而又可怕地生物。

饕餮!

海主此时已经死了,不然若是被他知道自己的肉身竟然成为了母胎,不知道他是狠心将这个胎儿打掉,还是为了自己的宏图霸业咬牙强撑?

渐渐地,海主丹田中的饕餮已经有了初步的形状。由于是以海主肉身作为养分养成的饕餮,它一出生就是海主那副峥嵘相貌,龙首龙身。

不过外表并不重要,它最本质的内涵还是一只饕餮。

正因为这份本质,它一出生就露出了峥嵘气势。

厚重的乌云缓缓压下,说不清的黑色雷电在云层中纵横交错。恐怖而又压抑的气氛在海上缓缓弥漫开来,让所有生灵都生出一种自己即将被吃掉的感觉。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种感觉下跪了,屎尿屁糊了一裤子。

周卓皱眉看向那群屁滚尿流的海族,以及一旁瑟瑟发抖的北冥生灵,心中默默为这位饕餮的威势点了个赞。这种生灵才值得他亲自出手称量,光凭海主和玄武仙这种货色还不值得他御驾亲征。

说到底,他骨子里还是一个渴望战斗的风流剑仙,而不是一个只会坐在神座上俯视芸芸众生的威严神主,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让他略微有些迷茫。

但是问题不大。

周卓很快就摆脱了这份迷茫,开始正视眼前的饕餮。

就这么一会功夫,那团黑色光球已经稳定下来不再膨胀,转而牢牢扎根在海主丹田之中,并向海主身躯蔓延出数不尽的丝线,掠夺其中最后的精华。

很快,海主的身躯就成了一堆破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团光球吸收完所有精华之后一点动静都没有,就这么静静悬浮在海主的破壳之中,完全没有进一步孵化的想法。

怎么回事?!

第一个懵逼的是玄武仙,他将所有的宝都压在了这只饕餮身上。若是饕餮最终没有孵化出来,他辛辛苦苦算计了这么多的心血又有什么用?

“你出来啊!”

情急之下,玄武仙张口又吐出了一份精华。

然而这一次,那团黑色光球视精华如无物,径直飞向了玄武仙的口中。

“啊!你干什么!”

这一手搞得玄武仙措手不及,庞大的身躯在寒风中摇摇欲坠。

“桀桀桀……”

充满邪恶气息的笑声从他体内传出,随之而来的就是漫无边际的痛苦。

就这样,最后的玄武血脉倒在了自己的苦心算计之下,用自己最后的精华成就了一头魔兽。

饕餮。

“桀桀桀……”

不经意间,浓重的黑雾已经缓缓弥漫了开来。绝望而又压抑的笑声回荡在每一个生灵的心头,为他们带来了无法自拔的痛苦幻象。

“尔等退下。”

周卓凝视着眼前的玄武仙,心中战意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