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50.飞船

250.飞船

那是一只舰队!

在金色蛟龙的躯体内,一只庞大而又先进的舰队缓缓露出了身形。【】在为首的母舰带领下,这只来路不明的舰队向周卓大肆展现着自己的獠牙。

每一艘战舰上都有金光闪烁,并按照各自的量级在母舰周围严密列阵。最前方的是量级适中的守卫舰,小巧的突击舰和这些大个子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最后表示身为指挥中枢的母舰,以及一定数量的输出舰,

“太空舰队,真有意思。”

周卓默默注视着这只战舰缓缓逼近,完全没有躲避的意思。他在地球的科技储备仓内见识过太空战舰的存在,自然明白太空战舰的特殊之处,也略微知晓这些太空战舰的威力。

但是那又如何?

既然对方使用太空战舰作战,那就说明他们的个体实力根本上不得场面。即使太空战舰机动性与火力都是宇宙一霸,但是在周卓面前却根本不算什么。

天道法则就是物理定律,作为能够大范围篡改现实的存在,太空战舰对他能够产生的伤害实在有限,就是不知道天道为什么要派出这些人针对他?

与此同时,一场针对周卓的讨论也发生在母舰中。

修博族作为跨星系文明,见识过的物种不胜枚举。从科技实力毁天灭地的科技文明到个体实力超凡无双的玄幻文明,他们都曾经见过并征服过,然而他们今天却见到了一位更诡异的强大生物。

“指挥官,雷达显示,那个强大生物的周围存在一层强大的屏蔽力场,我们根本无法锁定他。”

在偌大的舰桥上,一个身穿太空战甲的人正一丝不苟的站在一个中年人的身后。他们身边许多人人盯着一个个控制面板,向他们的指挥官实时反馈信息。

虽然智能可以接管一切,但是他们还是愿意相信自己的力量。

“命令,撤回全体突击舰士兵,以无人驾驶模式包围那个强大生物,并部署空间锁定力场!”

在数十年的对外作战过程中,指挥官见识过数不尽的奇特生命体,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去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周卓在他眼里之前一个格外强大的个体生物,他的舰队足够应付这种情况。

“是!”

战甲人啪的一声立正敬礼,立刻就将指挥官的命令传递了下去。在舰队智能的高效之下,三百六十艘满载空间稳定器的突击舰迅速转换为无人驾驶模式,三个空间跳跃之后便来到了周卓周围。

“接受命令,空间锁定力场部署中。”

舰载智能没有任何情绪,只会按照指挥官的命令进行活动。既然指挥官下令要它们在这个生物面前部署锁定力场,哪怕对面是火海它们都会将力场部署完毕再撤退。

在周卓若有所思地注视下,这群突击舰突然以一道蓝色光芒联系在了一起。在简单的联合工作之后,那些纵横交错的蓝色光芒突然脱离了突击舰队,来到周卓三公里之外开始进行更复杂的变化。

“唔,有点像阵纹,但是本质上略有不同之处。”

周卓根本没有把这些光芒放在眼里,只要有圣域在身,他随时都能用法则层面的碰撞强行突破。天道都衰弱到压制不住他的地步了,这群人的类阵纹禁锢凭什么把他困在这里?

而他的镇定,在修博人眼里看来却是狂妄无知。

“愚昧的生灵,不知道科技的实力,果然无可救药。”

修博人已经站在了世界霸主的档次,他们见识过无数幻想生物。但是在他们的科技实力之下,这些强大到肉身横渡虚空的幻想生物还是成为了他们的阶下囚,用自己的身体帮修博人进一步进化自身。

在指挥官看来,眼前之人只是一个比较棘手的猎物罢了。

“部署能量封闭力场。”

根据指挥官多年作战的经验,幻想生物的活动必然需要庞大的能量支持。只要将他们和世界能量隔绝开了,这些奇怪的幻想生物就只是案板上的肉罢了,根本不会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

为了保险起见,指挥官犹豫片刻之后还是咬牙下令道,

“用最高功率的封闭力场!”

然而听到他这话之后,战甲人却有些犹豫了,

“指挥官,我们只是小型舰队,能源核心很难支撑过高功率的封闭力场,您的决定很有可能影响我们的作战持续性。”

小型舰队的能源核心自然功率不够,若是强行维持最高功率的封闭力场,却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对面的幻想生物,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幻想生物反攻母舰,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可就说不准了。

战甲人的担心不无道理。

然而他的话只能让指挥官越发坚定。

“我说了算。”

指挥官面色阴沉得转头看了他一眼,再次强调了一遍,

“你只是参谋,负责提供意见而已,最终还是要听我的!”

“是。”

随着战甲人的低头,环绕在母舰周围的守护舰缓缓驶向了周卓所在的空间。他们由于搭载着容易被空间影响的封闭力场,先天就与空间跳跃无缘,只能以最先进的推进器推动前进。

不过它们的速度并不慢。

还没等周卓解析完空间锁定力场,这些庞然大物已经来到了锁定力场之中,开始以发生装置产生封闭力场。庞大的守护舰拥有最坚硬的装甲,以保证他们不会因为幻想生物的反扑而受损。

“力场正在形成,请幻想生物保持镇定,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力场正在形成,请幻想生物保持镇定,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力场正在形成,请幻想生物保持镇定,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在产生力场的同时,守护舰也在不停地发布着相同意思的讯息。虽然指挥官并不指望这些信息能够取得周卓的信任,但是毕竟聊胜于无。

而且更过分的是,周卓真的就停下来反抗的举动。

“他很单纯!”

在舰队成员的注视下,指挥官握紧了拳头大声说道。

然而和他预料不同的是,周卓并不是因为广播而停止了反抗。他其实是对能量封闭力场产生了兴趣,准备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奇怪的立场。

即使是在本源世界中,也没有一个阵纹可以阻挡灵气的渗透。但是在这个濒临腐朽的世界里,凡人竟然找到封闭能量的特殊方式。

这是一件很重要的发现。

“律令,返本。”

随着金黄圣域的张开,周卓眼中的世界彻底变了样。原本光怪陆离的世界被一团五彩斑斓的线条所取代,越稳定的地方这些线条便越多。

而且随着封闭力场的形成,一团无形的线条渗透了进来。这些无形线条一进来便和一团绿色线条发生了融合,二者最终形成了一团黄色的线条。

这是……

周卓略一斟酌,转眼间便明白了这代表着什么。

所谓的能量封闭力场,其实并不是封闭了能量的流通,而是将能量衰变为了更稳定的存在。

“法则武器吗……”

怪不得修博人能够成为世界霸主,原来是已经涉及到了法则层面。周卓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厚重的守护舰,然后抬手轻轻打了个响指。

“律令,错乱。”

不等修博人明白那个响指的含义,他们眼前的守护舰突然被懒腰斩断。而且根据舰载智能的反馈,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截成了两半!

三息之后,周卓又抬手打了个响指。

“律令,崩溃。”

这一次,修博人的母舰开始疯狂发出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