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60.乾坤大挪移

260.乾坤大挪移

在一群人悲哀的目光中,周卓波澜不惊地离开了山谷。【】虽然他的身躯依旧瘦弱,但是在人族眼中却格外的挺拔与高大。这群汉子不由自主地握紧拳头看向山顶,眼中有火在烧。

这是不仅仅是周卓的耻辱,更是整个人族的耻辱!

周卓的存在就像一个引子,点燃了他们心中名为反抗的火炬。无能为力的妇女抱着孩子们坐在山谷外围,向他们轻声讲述着族长的恩德,潜移默化地培养着他们的忠心。

“相信族长,相信最古老者的血脉。愿最古老者保佑族长平安归来,保佑我人族永世长存。”

在周卓走后,老爷子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跪在地上轻声为周卓向最古老者祈祷。

“愿最古老者保佑族长平安回来。”

其余众人有样学样,发自肺腑地期望周卓平安回来。

与此同时,周卓已经跟在黑虎身后来到了山顶之上。虎族在山顶上圈了一大片山林作为栖息地,虎族族长就住在这片山林中心,享受着无数雌性黑虎的服饰。

当他见到虎王的时候,这只老虎正在嘿嘿嘿,满地都是嗷嗷乱叫的雌性黑虎。幸好虎族看待人族就像人类看待自家宠物一样,虽然被看到嘿嘿嘿会感觉不适,但起码不会动手砍人。

周卓因此而活了下来。

“堕落啊,腐败啊,禽兽啊!”

看着一地的春光,周卓在心里疯狂咆哮。他堂堂穿越者都没有享受到三宫六院轮着来的待遇,凭什么虎王现在就能这么放肆,还他娘的当着他的面这么放肆!

“听说你找我有事?”

有黑虎先行报信,虎王已经知道了周卓此行的意图。他对人族的历史有所了解,自然不会不知道周卓拥有的血脉在人族中是什么样的地位,所以它现在才愿意花时间听一只牲畜说话。

是的,牲畜。

整个人族在他眼里都是牲畜!

绕是如此,虎王此时也没有停下嘿嘿嘿的举动,趴在一只雌性黑虎的背上百无聊赖的看着周卓,眼中流露出了些许好奇,以及一丝难以被普通人察觉的食欲。

听说聪明人的脑子很好吃……

被他凝视的时候,周卓心中突然生出一丝恶寒。不过他此行肩负着人族的未来,哪怕虎王眼中流露出的是炽热杀意,他都要硬着头皮把这只放荡虎王忽悠过去。

咳咳。

稍微清了下嗓子之后,周卓故意忽略了一片狼藉的森林,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

“启禀虎王,人族先天孱弱,如果没有虎王的庇护,偌大的人族早就被万族吃干抹净了。我为此向虎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愿我王的光辉能够闪耀在九天之上。”

森林中突然吹起一阵微风,卷起一层淡淡的腥臭气息。周卓顺手就把良心扔进这阵风里,效仿卧薪尝胆的故事开始吹嘘虎王,力求把虎王吹舒服了方便忽悠。

很明显,虎王当时就被这前所未有的拍马屁给惊到了。他哆哆嗦嗦地从母虎背上爬了下来,然后满脸怪异地走到一块巨石上趴了下来,故作深沉地威严喝道,

“继续说。”

这就是被吹爽了。

见他有所意动,周卓连忙趁热打铁道,

“虎王英明神武,本该统御八荒,奈何狐族自甘下贱,竟然占着一座荒山就想和虎王抗衡,始终不肯沐浴在虎王的无穷恩德之下,我对比感到十分的痛心疾首。”

“对对对!”

虎王听到这话突然一哆嗦,爽得连连点头。

没错,本王这么英明神武就应该统御四海八荒。没想到偌大的虎族居然没有一个人懂我,反倒是小小的人族中出了这么一个知己,看来人族已经臣服于本王的恩德下了。

这么一想,虎王看向周卓的眼神顿时柔和了几分,内心已经将人族的地位从牲畜提升到了宠物。

呵呵,看我来一手乾坤大挪移。

周卓眼睛一眯,一个计划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心中。

“启禀我王,狐族既然不识相,我王不如御驾亲征,率领万千虎族踏平他狐山?”

见虎王脸色微变,他连忙低下头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虎王爱惜部下,不愿意用部下性命成就霸业,对于这一点我是万分钦佩的。”

“不错不错!”

虎王好意思说自己怂吗,只好点头认同了周卓的说法。而且这个说法正好可以让他刷一波声望,用来收买虎心在合适不过了,没看到周围黑虎看他的眼神已经更崇敬了吗?

“为了保护虎王部下,我日思夜想,终于让我想出了个办法。”

“什么办法?”

虎王一听这话连忙起身,迫不及待地追问道。

“冶铁。”

见铺垫的差不多了,周卓低下头说出了自己的办法,尽量避免让虎王看出他眼中的光芒。此时蛮荒万族只知道凭借肉体和神通作战,哪里知道工具的威力?

就算你肉体再强,还能硬刚同等级以上的金属不成?而且就虎族这一圈修为说高不高的黑虎,能不能刚得过青铜器都得两说,更别提硬度更胜一筹的铁器了。

要是虎族能硬刚铁器,那周卓无话可说。拿个一级小号硬刷地狱级别的副本,死都白死。

“人族孱弱,故要寻求外力帮助,这才有了石矛出世。我这铁器效果更胜石矛一筹,现在愿意献给虎王用来踏平狐山。”

“不过虎族高贵,怎可日夜操劳,我愿意让人族为虎族日夜冶铁,为虎王的大业贡献一份力量,只求虎王能够免除人族供奉童男童女的条件。”

说完这话,周卓深深地弯下了腰。

此时人族势弱,他不得不如此卑躬屈膝。

“我凭什么相信你?”

虎王到底是虎王,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地信了周卓。即使他觉得周卓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捧哏,也依旧不能让他放松警惕,削弱人族可是虎族传承了千年的古训。

“就凭虎王神威赫赫,明见万里。若虎王还是不信,大可以派一个使者监督我们,毕竟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安稳的环境休养生息罢了。”

可以,很稳。

在周卓期待的目光下,虎王缓缓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