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62.开挂了

262.开挂了

蛮荒之中别的不多,就是各种资源特别丰富。【】此时还没有一个生灵意识到外物的重要性,它们撑死了采点灵药修炼用,却不知道遍地都是的矿石也能辅助战斗。

地球人能够凭借工具统一全球,没道理天元人不行。

在欢庆要古月节之后,周卓便带着他的族人踏上了寻找铁矿的道路。还没走出山谷多远,他就发现了一条异常富足的露天铁矿,红褐色的矿石在阳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芒。

这特么,天都在帮他啊!

周卓强忍着内心的激动,故作镇定地在地上开始刻画图纸。炼铁需要一个炼铁炉,以及一定数量的鼓风机与鼓风管,最后才是至关重要的燃料与助燃方式。

身为北冥神主,他什么不会?

不多时,一副上下分明的炼铁炉图纸就被他画在了地上。而且蛮荒中遍地都是珍奇异种,遍地都是的白玉石天然方正,而且拥有极其强大的耐火耐热能力,简直就是完美的原料。

由于全族都是虎贲境,这群人的行动力可比一般人高多了,百十斤的巨石扛起来就跑,原地起跳就能将巨石严丝合缝地垒起来,一座炼铁炉的雏形只用了三天就搭建了起来。

效率高得吓人。

与此同时,被周卓派去寻找煤炭的人也传来的好消息。他们在铁矿西去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一堆煤炭矿,从目前的观察结果来看,那堆煤炭矿的含量恐怕也多得吓人。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周卓开始教族人冶铁。他命人将铁矿石放在高温炼铁炉中融化成铁水,再通过白玉石板导入特定区域中,稍微冷却之后再让人开始反复锻打原铁,以制成具有相当硬度的熟铁。

道理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却是状况百出。不过天元人到底是超凡物种,失败三天之后迅速掌握了冶铁的工艺关键,成功打造出了第一块合适的熟铁。

巴掌大的铁块被周卓视若珍宝,一般人碰都不让碰的。在族人们熟练掌握工艺之后,他开始暗中教导族人私藏熟铁的方法,同时开始为黑虎使者订做第一套铠甲。

第一套铠甲一定要好,好到让虎王眼前一亮,这样才能让虎王有足够的信心去挑战狐山。但是也不能用上最好的熟铁,只用比熟铁谦逊一筹的生铁去打造铠甲。

这其中的道道嘛,嘿嘿……

当当当。

从出铁的那一天开始,山谷外的清脆响声就没有停过。周卓的族人们被他分成了三批,轮番在铁矿旁的炼铁厂中日夜工作,产出一份生铁的同时就会私藏半份熟铁。

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人族的未来被自己握在了手中,工作起来根本不怕苦不怕累,就怕自己懈怠了之后人族没能积累下足够的力量,耽误了族长的大计。

没办法,现在人就是淳朴。

而周卓则整天陪着黑虎乱转,一个劲地忽悠他尽量少去关注炼铁厂。而且他还带着老爷子和黑虎不停联手,美其名曰是为了给黑虎量身材,其实是为了给老爷子积累战斗经验。

有龙象境的黑虎陪练,老爷子笑得嘴都歪了。

冶铁计划开启后第十三天,一套全新的兽甲出炉了。

这套兽甲通体由钢铁打造而成,在关节部位内衬柔软兽皮,尽量贴合了黑虎使者的关节以便其行动。整套兽甲共计三十斤,正好可以在稳定黑虎重心的同时又处于其承受范围内。

“感觉怎么样?”

兽甲是被人搬回来的,由周卓亲自帮黑虎穿上。原本就很壮硕的黑虎在穿上兽甲之后显得越发英武,光现在那就让人感觉压迫感十足,妥妥的一只钢铁猛兽没跑了。

“我感觉很好。”

低沉的声音从面甲下传出,听得出来黑虎非常高兴。它身上的兽甲就如同第二层皮肤一般,在不影响它行动的同时还给它提供了相当程度的防护,起码当它一爪子拍地上的时候,爪子不会觉得疼了。

“那我们就去让虎王看看吧。”

“好。”

在周卓提议之后,一人一虎迅速向山上跑去。这一次由周卓率先走入森林中,准备用天元世界中第一次出现的铠甲给虎王一个惊喜,让他对人族产生足够的重视。

“虎王,我为你带来了好消息,你想听吗?”

打过一次交道之后,虎王对周卓这个深明大义的人印象很好,听到这话之后连忙摆了摆手,示意周卓赶紧说出来让他爽一爽。

“请看。”

周卓见状微微一笑,露着八颗大白牙转身指向森林外。

咚。

沉重的脚步声突然响起,在场的黑虎突然如临大敌般跳起。就连虎王也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眯着硕大的虎目看向周卓所指的方向,王者威势渐渐弥漫开来。

咚。

又是一声闷响,一直全身被钢铁铠甲所覆盖的黑虎从阴影中走出。它那身铠甲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将它衬托得如同神虎下凡,威风凛凛地不可一世。

“呼图?”

虎王惊咦一声,凭借那道熟悉的气味轻声问道。

“是我。”

吼!

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虎王突然霸气侧漏地仰天怒吼,然后整个虎瞬间化作一道黑光来到呼图身边,一只虎爪在空气中眨眼间拍出一连串的残影,然后重重拍在了呼图身上。

当~

一声清脆嗡鸣之后,呼图一声不吭地飞出了老远,最后重重撞在了一颗参天大树上,顺着粗糙的树干缓缓滑落在地。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虎王凝视着飞出去的呼图,等他落地之后威严喝道。

“还好。”

硬吃了这一巴掌之后,呼图并没有任何重伤的反应,回答的声音依旧洪亮得一批。

“很好。”

虎王闻言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目光灼灼地看向了周卓。

“我认可你的成果,从今天起,人族将成为虎族的下属种族,享受虎族的庇护,而你们只需要用这样的铠甲回报我就行。”

“感谢您的恩德。”

周卓躬身致谢,同时狂笑着确定交付任务。

【任务完成,结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