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67.憋大招

267.憋大招

双方都不是普通生物,眨眼间就混战在了一起。【】不过由于人族早就熟悉了虎族的战斗方式,所以即使虎族的平均实力比人族稍胜一筹,双方打起来的时候还是平分秋色。

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族更甚一筹。

“杀!”

两道钢铁洪流瞬间碰撞,黑虎的兽甲在人族长矛之下脆如薄纸。一个又一个的黑虎被人族捅穿,但是他们的虎爪拍在人族铠甲却只能留下一个爪印,人族战士们晃晃脑袋就能重新站起来,屁事没有。

人族与虎族之间不共戴天,双方根本没有交流的欲望,只是在沉默中不断厮杀。

周卓没有任何武道修为在身,只好站在盆地边缘俯视下方。由于缺少严明的纪律以及足够的训练,此时的人族战士只是一群杂兵而已,全靠自身和实力和周围人间歇性的支援与黑虎作战。双方现在完全混在一起,杀得虎族肢体与血肉横飞。

然而虎族也不是吃素的,奋起反击之下还是带走了一些人族战士,顺便激起了人族更炽热的怒火。

“杀!”

五位统领乃是周卓精心选出,不仅天赋出众,而且在人族中拥有着不小的权威。他们此时下意识地就开始组织自己身旁的战士,尽可能地成群结队地和黑虎厮杀。

这就是原始战阵的雏形,黑虎如何能挡得住?

“不差。”

周卓一直关注战场,看到这一幕之后立刻点了点头。只要人族能够万众一心,天底下能够打得过人族战阵的生物还真不多,起码眼前的虎族绝对是打不过的。

场面似乎很明朗了,但是他老是觉得有一点不对劲。

“到底是哪不对劲……”

低语的同时,周卓也在不停地扫视盆地。

虎王!

他一眼扫过去没有看到虎王,心里突然咯噔一下。

人族战士忙着报仇,一颗心神完全沉浸于厮杀之中。而且虎族在人族眼里长得都差不多,哪怕老爷子已经用心在找了,但是依旧没能从虎群里发现刻意隐藏的虎王。

虎王去了哪?

虽然心神不宁,但是周卓却依旧没有慌乱。他身边就有两个全身披甲的人族战士寸步不离,从虎王手里保住他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再不济也能拖到山下援兵好到。而且他居高临下视野开阔到爆炸,虎王想窜上来根本瞒不过他的眼睛。

根本不慌的好嘛。

斟酌完毕之后,他唤来那两个护卫贴身防护,然后再次将目光投向了盆地之中。

此时大局已定,人族战士已经结成基础阵型开始联手绞杀虎族。在坚硬铠甲与锋利长矛的加持下,虎族哪怕修为高一点也没用,被一根又一根长矛捅死在地上。

与此同时,虎王依旧没有动静。

这很不应该,作为一个雄霸一山的王者,虎王的骄傲绝对不允许它如此默默无闻的死去。而且它不可能放任人族如此屠杀黑虎,自己却缩在虎堆里装弱小。

脑残都做不出这种事。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虎王在憋大招!

“陆青,你下去传个话,让他们收缩阵型,将虎群逼到东北处凹陷死角那边去。”

周卓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采取一种比较稳妥的方式。盆地内东北处有一个向内凹陷的死角,只要把虎群逼到那并列好长矛阵型,保证一只老虎都跑不出去。

“是。”

陆青就是贴身护卫中的一员,接到命令之后立刻转身跑下盆地。

“陆白,你去一趟炼铁炉那,让留守的女人将煤炭都搬过来,顺便再多砍点木头过来。”

古有周瑜火烧赤壁,他周卓今天就来一个火烧盆地。现在还能动弹的虎族已经少于五百了,只要人族战士往盆地上一站,那些幸存虎族根本就没有逃生的空间。

“是。”

陆白重重一点头,连忙转身准备赶向炼铁场。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跑出几步,一只雪白的狐狸突然窜到了他的脚面上,直接吓得他下意识地停下了刚刚迈出去的脚步。

“怎么了?”

这一跑一停动静有点大,周卓立刻转身看了过去。当他看到陆白脚面上那只小狐狸的时候,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十分冰冷。

“原来还有余孽,陆白,送它一个痛快吧。”

“等等,我有话说!”

不等陆白动手,小狐狸突然举起爪子高声喊道。

“不听,动手。”

小狐狸现身肯定是想谈判,周卓此时干脆利落地拒绝和它交流,就是想试试看能不能把小狐狸的底线吓出来。

以小狐狸的城府,还真就被他给吓出来了。

“慢着!我有狐王符文传承,只要你出手救下小公主,我就把符文传承的下落告诉你!”

“符文传承?我全程观战,为什么没见你们用过?”

“狐王产子,元气大伤,加上没有突破到乾元境,根本使不出符文的真正力量!”

“小公主在哪?”

“就在盆地里!”

二人迅速完成问答之后,周卓顺着小狐狸的爪子看去,发现它所指的方向就他预计使火攻的地方。

这就没得谈了。

“我拒绝,相比于符文传承,我族人的性命更加重要。”

人口就是一切,周卓自然不会因为区区符文传承就枉顾族人性命,你以为爱民如子陆郎君的名头是吹出来的?

“你!”

就在小狐狸接近暴走的时候,盆地里有一个生物先暴走了。

就是虎王。

嗷!

只见虎群中突然有黑虎窜出,站在一块巨石上仰天怒吼。浓郁的黑气从它身体内弥漫而出,在半空中勾勒出了一个虎头样的图案,然后眨眼间全部没入虎王体内。

天地元气更是因此疯狂涌动,不停涌向虎王。

“它喝了狐王血,要进阶了,一旦破入乾元境,它就是无敌的。”

就在小狐狸幸灾乐祸的同时,那边正在进阶的虎王也在猖狂大笑。由于天地元气的压制,人族战士根本近不了它的身,只能任由这厮疯狂嘲讽周卓的狂妄自大。

“哈哈,愚蠢的人类,等我完成进阶之后,我要将你们部落里的男人和小孩全部吃光,女人全部送给我的部下尽情鞭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