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69.小公主

269.小公主

大梦谁先醒,平生我自知。【】

周卓只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梦里他变成了一个小学生,孤零零地坐在冰冷的课堂里。讲台上站着一个长着九条尾巴的老师,拎着教鞭教他写各种鬼画符,霸气得不行。

哥都穿越了还要上课?

虽然他很排斥上学,但是冥冥中却有一个声音不断在他耳边回响,温柔而又毋庸置疑地告诉他,如果不学他全家都会被老虎吃掉,而且还是三分熟不放孜然的那种吃法。

得,学吧。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卓终于学完了所有的鬼画符,然后就被九尾老师一脚给踢出了教室。

“卧槽你二……二丫嘛小二郎……”

被一脚踢出教室之后,周卓突然在现实中惊醒,猛地从床上坐起之后下意识地就要破口大骂。不过当他看到身旁聚集着一大群人的时候,二大爷立刻变成了小二郎。

哥是当皇帝,不得注意点影响?

“族长,你醒了!”

见他突然惊醒,石床边上的人立马就扑了上去,手忙脚乱地给他捏着胳膊捏着腿,一个劲地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先喊几个壮婆娘过来留下血脉再说。

卧槽,朕他娘还没死呢就想着立太子了?

“滚滚滚。”

周卓挥手喝退这群人,然后抬手指向洞口,

“出去,给我烤点黑虎肉进来,记得多撒点香料。他娘的虎王把黑虎全给吃了,我还没吃过呢。”

“是!”

只要族长没事,别说只是想多撒点香料了,就是想把香料当饭吃他们都没有意见。一群人得令之后立刻跑出山洞开始忙活,只有五统领与老爷子被周卓留了下来。

“族长,你有什么事?”

现在只要周卓一开口,人族就没有敢忽视的。五统领和老爷子见周卓有话要说,连忙从身后摸出了一小块石板和一只石墨笔,一屁股坐在地上作好学生状。

“你们这……”

周卓微微一愣,然后默默地摇了摇头。现在人族确实需要他的一言堂来尽可能地减少内耗,虽然这样会增加他肩膀上的负担,但是穿越者没颗大心脏怎么当穿越者。

所以他轻轻咳嗽了一声,霸气侧漏地喝道,

“五统领!”

“在!”

五统领闻言肃然起敬,腰杆一瞬间挺得笔直。

“人族合则强,分则弱,我想你们也看到人族结成战士战阵的威力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你们就带着你们手底下的人轮流去找别的种族练练,务必尽快摸索出可行的战阵!”

“是!”

五统领重重一点头,然后在周卓的示意下大步走出了山洞。

玉不琢不成器,不战斗人族武者凭什么进步?

而之所以要轮流出战,自然是因为周卓需要人来锻造唐刀与陌盾。虽然人族妇女也能胜任这类工作,但是毕竟比男人少了几分力气,不太适合工艺标准极高的锻造工作。

“老爷子,那只小狐狸找到没有,带我去见见它。”

安排完工作之后,周卓将目光转向了老爷子。他答应小狐狸要替它照顾好狐族小公主,自然不会放任狐族小公主孤苦无依地生活中人族中,起码得让人家吃好喝好不是。

“好的。”

虽然不知道周卓有何用意,但是老爷子已经认定他有所谋划,连忙起身走在前面领路。

一边走,他还一边絮絮叨叨地和周卓说着话。

“族长,那个小狐狸什么来头,居然能让你这么关照它?而且从你昏迷到现在都整整三天了,那只小狐狸硬是什么食物都没有吃活到了今天,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你说奇不奇怪……”

路再长也有终点,在周卓即将被逼疯的时候,那个寄养小狐狸的洞穴终于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族长,这就到了……”

不等老爷子把话说完,周卓突然觉得心头一跳,一股突如其来的强烈欲望催促着他赶紧进入山洞,仿佛那里有什么稀世珍宝在等着他,而且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

“让开。”

周卓抬手推开洞前守卫,然后大步走进了山洞之中。山洞最里面躺着一只闭目养神的银白小狐狸,他进洞之后一眼就看到了它,仿佛冥冥之中自有一根丝线将二人连在一起。

就在他凝视小狐狸的时候,小狐狸也突然睁开了眼,恰好和他对视在了一起。

两道视线在空中碰撞,绽放出了不一样的火光。

“爸爸……”

小狐狸果然不同凡响,和周卓对视片刻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石破天惊。偏偏周卓还没有觉得它的称呼不对劲,硬是点着头答应了一声,完全没有考虑到生殖隔离这种东西的存在。

因为这是冥冥中的羁绊,周卓在看到小狐狸的第一眼就知道,他这辈子已经被赖上了,就是没想到居然会是父女关系。

传说中,新生儿第一眼看到的人就将是他这辈子最亲近的人,周卓用事实证明了这个理论的正确性,顺手还收了一个狐狸宝宝,不知道能不能喂出个九尾天狐来。

“啊呜……”

小狐狸毕竟还小,撑死了就叫一声爸爸,然后就只能缩在原地啊呜啊呜地乱叫,可怜巴巴地盯着守在洞口的周卓直看,眼中已经开始有泪光开始积蓄力量了。

卧槽,朕没带过孩子啊!

周卓见状微微一愣,然后哭笑不得地走过去将小狐狸一把抱起。大概是得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小狐狸心满意足地在他怀里伸了个懒腰,然后又慵懒地啊呜了一声。

这就是在要吃的。

三天没吃饭,神仙都扛不住。

别问周卓是怎么明白的,他刚点了奶爸天赋,现在真名叫小公主御用全职奶爸。

提前收了别人的报酬,总得尽心尽力才好。

“走咯,我们去吃饭。”

也不知道小狐狸喜欢吃啥,周卓带着它在山里到处乱转,看到能吃的就摘一点给它尝尝。但是小狐狸每次都不满地啊呜乱叫,完全没有亲口品尝一下的意思。

直到它看到一颗参天大树。

周卓抬头都看不见树冠,只能仰着脖子轻声叹道,

“娘咧,刚生下来就要吃灵药,败家玩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