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87.人族女战神

287.人族女战神

空无一人的大殿之中,一人一狐嬉笑不已,完完全全没有把城门口的闹剧放在心上。【】不过小狐狸毕竟是个爱凑热闹的性子,和周卓玩耍了一会之后就觉得有些无聊了。

她眯着眼睛笑了笑,突然吊在周卓发丝上腻声说道,

“父皇,你不怕洛心姐姐吃亏吗?要不我们去镇镇场子?”

这小妮子就不会藏心思,周卓都不用看她脸色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当场忍俊不禁。

洛心会吃亏?

当初这女子入金刚之后,第一时间强闯皇城,单人双手打穿了羽林卫的原始战阵,站在宫门口一心想要和周卓一较高下。虽说她能取得这样的战绩有周卓故意放水的缘故,但是实力天赋绝对不容小觑。

到今天为止,周卓都记得她在皇城下说的一句话,霸气侧漏得委实不像人族。

“族女洛心,但求一败。”

只可惜,周卓从头到尾都没有出面接受洛心的挑战。他只是端坐于大殿王座之上,信念一动便有浩荡气运汹涌而出,当场将洛心镇压在原地动都不能动一下。

而洛心败了之后也不恼,掉头就出了皇城,并扬言下一次一定要闯进宫中才算完。

这种人,能吃亏?

不过闲着也是闲着,周卓斟酌片刻之后还是将小狐狸放在肩头,暗地里唤来了呼伦迦耶,并借着他的圣灵力瞬移至城头,悄无声息间坐在城头看着洛心一人独挡魔猿一族。

此时,洛心已经把魔猿一族少族长的脑袋砍了下来。剩下几头魔猿虽然不敢再直面这个女魔头,但是逃跑的勇气和本事都不缺,自然能回到族中搬来了救兵。

救兵就是魔猿族长。

如果硬算的话,魔猿一族也算是百族里的佼佼者,正好处于一个加把劲就能够上顶尖种族的位置。既然种族基础如此强大,那么魔猿族内自然是不缺金刚强者的。

连魔猿族长在内,金刚强者共有三名。

这次魔猿族长亲临长安城,命令其余两位金刚强者镇守部落,暗中谋划着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谁曾想自家儿子还没入城就死在了城门口,这让他如何能善罢甘休?

城外半里,两人高的魔猿族长面沉似水,倒提着一杆碗口粗的石棍冷声说道,

“贱人,今天就是人族族长出面,我要杀了你为我儿复仇!”

对此,洛心只是呵呵一笑。

“你算哪根葱。”

五大统领就在城中修行,呼伦迦耶更是无处不在,她怎么会把一只无知畜生的话放在心里。对于这位单人双手凿穿原始战阵的女金刚来说,早晚是要杀遍所有非人种族的。

魔猿一族?

呵呵。

笑声刚落,洛心直接双脚踏地一跃而出,整个人犹如大鹏展翅般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线,眨眼间便来到了魔猿族长身前,反手就是一记凌厉至极的手刀削出。

“父皇,洛心姐姐行吗?”

见洛心如此刚烈,小狐狸敬佩之余也有些担心。

“区区魔猿而已,能上天?”

周卓坐在城口动都不动,嘴角满是讥讽笑意。人族现在满打满算足足有八位金刚坐镇,借魔猿一族八个胆子也不敢无视莫大压力在长安城前杀人,所以他根本不慌。

说话间,魔猿族长已经举起了手中长棍,平平淡淡的一记横扫带着呼啸风声径直砸向洛心。他仗着自己身高手长棍子粗,竟然是想一招就直接将洛心当场砸死。

面对这势大力沉的一棍,洛心嘴角再次勾起。

呵呵。

一笑之后,落地生根。

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底气,居然原地扎下马步,变刀为拳迎着魔猿族长的长棍一拳砸去。

出拳之时,拳上金光湛湛。

不好!

魔猿族长见状立刻心生不安,暗自为自己的轻敌叫苦。不过他那一棍是存了必杀之心砸出去的,属于覆水难收的类型,他现在就算是有心收回这一棍转为防守也来不及。

没办法,硬碰硬吧。

他心头一横,肌肉彭隆之际又加重了几分气力。

电光火石之间,洛心一拳正中长棍顶端。

轰!

以洛心为中心,周围土地瞬间下陷三分,一层有形气浪伴随着一声轰鸣向四面八方飞速扩散。在一群吃瓜群众的围观下,魔猿族长手中长棍从顶端开始寸寸崩溃。

“金刚不坏!”

洛心得势不饶人,吐气开声之后又是一拳打出,这次的目标是魔猿族长的头颅。

可怜魔猿族长长棍被毁,浑身上下更是被金刚蛮力震得生疼,面对这一拳时竟然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拳头离他越来越近,眼睛里满是懊恼与杀意。

就在这时,不远处又有一只八臂猕猴一跃而出,以八臂直接打出一片浩瀚拳劲,目标直指洛心。

八臂对双臂,洛心想了想之后还是抽身撤退,只等落地之后重新调整气力再与八臂猕猴决战。她的字典里就没有退缩这两个字,只有遇强更强四个铁血大字。

“父皇,洛心姐姐行吗?”

见八臂猕猴出面,小狐狸情不自禁地开始为洛心担心,拽着周卓的头发小声问道。八臂猿猴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之类的存在,其威名之盛在百族中也是首屈一指。

周卓看着城下对峙的一人一猴,再次轻笑出声,

“无妨的。”

那日他汇聚人族气运,有一昏迷女子意外唤醒了人族千古战意。这点战意苏醒之后立刻逆天而上,强行从他手中夺取了人族半分气运,凝为一颗种子没入昏迷女子体内。

而这名昏迷女子,正是洛心。

人族从古至今都不惧任何挑战,遇强则强,故洛心苏醒破入金刚之后立刻化身人族战神,携人族半分气运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八臂猕猴算个锤子!

“找死。”

面对金刚后期的八臂猕猴,洛心丝毫不退,反而奋起双拳又是一记崩山打出。

周卓有心让她立威,悄无声息间又借了她半分气运。气运之道沟通天下大势,洛心受了半分气运之后拳上立刻浮现出山川河流虚影,虽然还不算十分扎实,但是已然初具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