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88.三千重甲魔猿

288.三千重甲魔猿

“化玄?!”

面对如此霸气的一拳,八臂猕猴心头突然一跳,下意识地就是一声惊呼出口。【】唯有化玄大神才能融天地大势于拳脚之中,他看到洛心拳出异像如何不慌张。

“不对!”

不过他到底是老牌强者,和化玄估计也就一墙之隔,凝神之后立刻察觉到洛心拳中异像并不扎实,很有可能是借外力成型,立刻就将跳到嗓子眼的心给咽了回去。

如此异像,不值一提。

心中大定之下,他立刻以八臂结八种拳印,寸步不让地迎着洛心山河拳打了上去。八臂猕猴血脉中自有玄妙武道传承,他这一拳便是其中最为霸道的一记八臂通天拳。

“八臂通天,魔神乱世!”

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一人一猴共计十拳战在一出。八臂猕猴仗着自己手多,出拳频率达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眨眼间便在洛心身上留下了三十六拳,拳拳到肉。

而洛心,只打出了一拳。

一拳镇山河!

八臂猕猴越打越无力,体内血气犹如凝固一般。没了如同大河般滔滔不绝的血气加持,他出拳的力道与速度越来越像一个含羞带臊的小姑娘,到最后更是变成了一个八旬老太。

你有血气奔腾如大江,我自一拳镇之!

山河拳!

“呵呵。”

一分气运加身,洛心顺其自然地就打出了一招早有腹稿的山河拳。不过她到底底蕴不足,一拳打出之后精气神迅速衰败,只能在最后关头挥出一记最拿手的手刀。

只可惜,她这一记手刀又被人给拦了下来。

这次出手的是一只斑斓大虎。

大虎身形未至,掀起的风浪就已经将洛心吹飞。不过它显然不会满足这样的效果,四肢一踏之后紧跟着洛心倒飞的身形,张开血盆大口准备将眼前之人一口吞下。

如此天才,大补!

不过它这一口却是咬不下了,因为城头站起了一个人。

“你若伤她,举族陪葬。”

如此霸气侧漏的话,自然只有周卓说得出来。他站在城头轻轻拍着暗沉城墙,嘴角的冷漠似乎能够冻裂百族众生的心神。

不仅如此,斑斓大虎背上又坐上了一个人。

是呼伦迦耶。

呼伦迦耶是土之圣灵,一坐就是一座大山压身,直接把斑斓大虎压进土下三尺不止。

“吼!”

背上有圣灵镇压,斑斓大虎犹自不服,仰天怒吼。

然后嘴里就被塞进了一把黄土。

“聒噪。”

呼伦迦耶面色不变,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斑斓大虎丹田,似乎在看一道精致佳肴。

“好了,圣灵秉阴阳而生,沾染血气就落入下层了。”

周卓一眼便看穿了他的心思,冷不防开口阻止了他的冲动。圣灵秉天地阴阳正气而生,若是服食蛮兽内丹以求修行精进实属不智,甚至还有可能引来天劫轰杀,妥妥一桩亏本买卖。

“谢陛下提点。”

不管之前在想什么,呼伦迦耶现在都只能谢过周卓提醒,不敢再去想内丹之事。

就这么一会的功夫,魔猿族长与八臂猕猴已经恢复了过来,此时正站在一起仰望城头周卓,眼神中有一丝显而易见的畏惧,以及三分不明所以的晦涩意味。

沉默片刻之后,魔猿族长站出来对周卓大声喊道,狰狞面孔看上去还有几分悲凉,

“人族强杀我儿,嚣张至极,请族长为我做主!”

在此之后,八臂猕猴紧跟而上。

“人族可是要骑在我们头上?!”

好一对默契组合,三言两语就将人族放在了所有种族对立面,引得城外百族直勾勾地看着城头周卓,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嚣张?”

周卓偏了偏头,嘴角勾起一抹讥讽笑意,

“呵呵,这里是长安,你儿子在我的城门挑衅洛心就不嚣张了?你们可曾把我放在眼里?”

魔猿族长突然一滞,心中有几分被看破心思之后的局促。人族忙于建设六个月不曾在联盟中,不知道助长了多少歪心思,有的种族吸收足够资源之后还真不把人族放在眼里了。

魔猿一族就是其中之一。

以前他们不懂事,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周卓的条款,经过这么长时间反思磨炼之后终于明白了当时的路子,心生不满的部落不止一家,一个个都想争取更多的利益。

人族?

前几年的口粮罢了,凭什么骑在他们头上?!

“那我儿也不应该死!”

魔猿族长好像开了窍一样,非但没有被周卓问倒,反而壮着胆子开始反驳周卓。

自从人族现世之后,蛮兽已经开始不单纯了。

不过周卓丝毫不以为意,反而呵呵一笑,

“只准你儿子杀人,不准被杀?天底下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道理了?如果这次不是洛心遇上了你儿子,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幺蛾子。”

他说到这里又顿了顿,似笑非笑地看着魔猿族长,直接把魔猿族长反驳的话给瞪了回去,然后才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

“山风,你跟我说实话,暗地里有没有算计我人族?”

听到这话之后,魔猿族长目光突然一滞,不过很快就被他给强行掩盖了下去,

“没有!”

在人族地盘上,就是有他也不敢承认。

“真的吗?”

周卓似笑非笑地反问了一句,也不忙着拍城墙了,抬手往东边方向指了一指,

“那那边三千魔猿是什么意思?”

话音刚落,魔猿族长眼睛突然一片猩红,择人而噬的恐怖气息从其体内汹涌而出。

既然已经败露,那他就只能孤注一掷了!

“儿郎们,都出来吧,让人族族长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

这句话仿佛一个信号,立刻在长安东边掀起了一片烟尘,声势浩大仅次于当年百族围攻草原。当烟尘来到长安城前的时候,在场所有蛮兽同时倒抽了一口凉气。

三千重甲魔猿!

“好大的场面。”

在场所有蛮兽都在惊叹,唯有周卓丝毫不慌,反而笑呵呵地点头赞叹了几句。能够在人族层层封锁下偷师到炼铁铸甲的技术,魔猿族长当得起他这一声赞叹。

呼伦迦耶这时也不压着大虎了,起身来到周卓身边单膝下跪,

“臣失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