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293.死战再死战

293.死战再死战

合体?!

周卓皱着眉看向前方,眼睁睁地看着乎炎和起风二人融为一体,成就了一位化玄境界的超级高手。【】飞禽一族的战士在两位大佬鼓舞下士气高涨,看人族的眼神就像看蝼蚁。

很恐怖。

火土二将与洛心脸色齐齐一变,略显忐忑地看向合体之人。不过他们转眼间就把这抹忐忑压下,目光中隐隐透露出必死的神色,显然是准备和对面决死一战了。

人族当兴,唯死而已。

不过很可惜,他们还没踏出去就被周卓拦了下来,

“去,领军厮杀,对面那人交给我就行了。”

三人脸色同时一变再变,脚下动都没动,

“陛下……”

在他们看来,周卓不过是一普通凡人而已,凭借着其无上智慧才赢得了所有族人的尊重,怎么可能和对面那位化玄高人对决?

他们可以死,但是周卓不行。

“无需多言。领军去吧,朕今日就让你们开开眼,我凭什么坐在人皇的宝座上。”

周卓轻轻摆了摆手,眼中隐约有黑色光芒弥漫而出,当即将三人震得一言不发。

犹豫片刻之后,他们还是选择相信周卓。

“请陛下保重。”

三人抱拳一礼,然后便各自散去整合队伍。

“一至三营前来集合!”

“四至六营前来集合!”

“七至九营前来集合!”

一番喧闹之后,羽林卫迅速在三人身后列好队形,目光坚毅地看向平原对面的敌人。

“此战必胜!诸军随我冲锋,我不死则不准退!”

洛心居中带头冲锋,那副英姿飒爽的样子像极了女战神。火土二将带人守住她的两翼,化作一道钢铁洪流向敌人冲去,战吼混合着铁甲之音形成了世上最美妙的音乐。

“冲!”

相比于人族的井然有序,飞禽一族就显得有些随意了,一声怒吼之后便齐刷刷地冲向人族三大战阵,毫无章法可言。

洛心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整个人原地踏步,然后如同离弦之箭般直冲飞禽阵营,待到飞禽阵营近在眼前之时猛的挥动手中大戟,转眼间便清出了一片白地。

羽林卫立刻跟上,死死占住这块先机之地。

飞禽一族不甘示弱,立刻有金刚后期大高手从阵营中一跃而出,抬手就是一记锋利至极的爪击,目标直指洛心面庞。

“找死。”

洛心退都不退,抡圆了大戟形成一道光圈,大有你敢来我就将你砍成两段的意思。

大高手转眼便退。

与此同时,人族战士和飞禽一族正式碰撞在了一起。虽然人族战士兵甲齐全训练有数,但是飞禽一族天生体质出众武道精深,二者一时间竟然打了个不分上下。

场面开始胶着。

周卓看了一眼,然后放眼看向对面那一动不动的合体之人,

“我该怎么称呼你?”

虽然平原上战吼震天,但这道声音就是传过去了。

“叫我二凤即可。”

二凤呵呵一笑,并不追问对面那人为何不加入战场。他不加入战场是因为怕战场杀气血气干扰气运,从而导致合体不问,所以估摸着周卓应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他想得不错,周卓确实也和一个人合体了。

是呼伦迦耶。

呼伦迦耶为土之圣灵,虽然出世之时先天不全,但是勉勉强强也算是一尊盖世圣灵,换算过来应该有化玄后期的境界,只是平时困在人族领地内不方便动手而已。

周卓与他同为圣灵,临走前二者合二为一,勉强催生出了一尊化玄前期的准大神。

“走?”

见二凤不为所动,周卓轻轻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山顶,示意去那里进行决战。

“走。”

二凤双臂一振,背后立刻生出一对银白羽翼,再振之后便化作一道流光向山顶飞去,眨眼间就来到了那座不远不近的山头之上,目光戏谑地看着山下的周卓。

这就是在挑衅了。

周卓眼睛一眯,然后轻轻向山头方向踏出一步。

一步人绝迹。

他虽然没有圣灵力在身,但是精通各种道术法门,硬是凭借着呼伦迦耶的土灵力使出了一手天涯咫尺,化百里于一寸之间,踏出一步便来到了正在挑衅的二凤身前。

卧槽?!

二凤明显愣了一下,显然是想不通这种手段是什么根底。武道可不比神通玄妙,再强的武道修士都要一步步走过距离,修为高下影响的只是速度快慢而已。

神通就让他抓瞎了。

不过他到底是大佬,硬是克制着内心的惊骇,没有让周卓察觉出他内心的慌张。

“切磋一下。”

不仅不慌,他甚至还向周卓伸出手请战,仿佛他们二人之间的战斗真的只是切磋一样。

“来。”

周卓丝毫不退缩,伸出一只手冲二凤摇了摇。专属于北冥之主的威严重新回到了他体内,那股子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气势汹涌而出,再次让二凤楞了好一会。

“你不是人。”

二凤喃喃自语,随后又猛的摇了摇头,

“是不是又又何妨,我今日必胜,否则便死。”

在莫名气势压迫之下,二凤也不敢说什么切磋之类的屁话了,干脆挑明了说要死战。他需要这种决然的话来坚定自己的信念,不然很有可能会在对方气势压迫下溃不成军。

只可惜,他这么说已经先天输了一分了。

决战早就开始了。

周卓呵呵一笑,抬手在身前轻轻一指,遍地土石立刻向着他的指尖汇聚而去,形成了一柄厚重而又不是轻灵的石剑。

剑身一侧刻有山川河流,一侧刻有日月星辰。

剑名太阿。

“大河之剑,天上来!”

周卓站在原地不动,手腕一抖便有一条剑气长河从天而降,当真有天河倒灌的汹涌气象。

“雕虫小技。”

面对如此绝世一剑,二凤突然高举双手在头顶合十,双翅一振便化为一道大戟凌空而上,作势要将整条大河从中劈成两段。

硬气的是,他真的成功了。

剑气长河应声而破。

“哎,到底是差了一点。”

世界不同,周卓剑道很难酣畅淋漓地施展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