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300.叛乱

300.叛乱

殿下众人来自五湖四海,平日里按照籍贯各自结党,在越来越险恶的大汉官场中艰难前行。【】然而在周卓即将苏醒地关头,他们却迅速抛弃前嫌达成了一致的目标。

将现状维持下去,甚至是……

取而代之!

为了这个目标,他们开始联手腐化武将,准备调动武将手里的精锐战士在皇城中来一次大清洗。然而五将与洛心在武将中地位奇高,基本上没有武将愿意听他们的。

不过有钱能使鬼推磨,在这群人的坚持不懈下,还是有几个不入流的武将被收买,杂七杂八也凑出了一只五千人的精锐部队,只等有机会便直接杀入皇城之中。

只可惜,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瞒不过乙部的眼睛,并被甲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狐狸。

想杀父皇?

这还得了!

小狐狸想都不敢,直接让身为武将之魂的六人全体出城守卫周卓。至于自己要怎么逃出生天,她还没想出一个万全之策。

人族战士就是再差,那也是从尸山血海中趟出来的,真实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尤其是当他们结成人族最强战阵之后,就是化玄大能也能被战阵活活耗死。

相比于一摊污水样的文官,武将还保留着相当淳朴的作风,一言不合就是死战。

死战死战,死不休战!

“长公主,怎么办?”

事到临头,哪怕大长老再天真也不得不变得聪明点,干脆利落地向小狐狸求教。

呼伦迦耶同时看向小狐狸,很想看看这位大智者如何破局,正好和小狐狸睿智的双眼对上。二人迅速明白了对方的心意,冥冥中的默契实在是妙不可言至极。

呼伦迦耶摇头。

小狐狸也摇头。

大长老被他们整得一头雾水,忍不住加重了语气,

“两位,时间紧急,实在不是打机锋的时候啊!”

“闭嘴!”

谁知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便引起了呼伦迦耶的剧烈反弹。让这个老好人当场破口大骂,似乎对大长老的催促很不满。

大长老当时就懵逼了。

也许是反应过来这样很不妥,呼伦迦耶强行按下心中怒火,板着脸冷漠说道,

“长公主让我带你走,我不肯,她就不乐意了。你说你这种迂腐到极点的人物,就算能活着从皇城中走出去又有什么意义吗?”

大长老闻言全身一震,神情复杂的看向小狐狸。

“大长老……”

小狐狸本想开口宽慰大长老,却不想被殿下一人打断,还没出口的半句话直接被堵了回去,脸色因此变得非常非常难看。

开口的人是李岩。

当年她出手对付李岩,把他扔进虎卫里等死。却没料到这小子居然巴结上了虎卫一名大佬,扎扎实实地混了一点军功在身,然后又在爬上足够高的位置后反戈一击,用一名甚至文官公敌的武将的脑袋从武将中反水而出,再度混入文官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等小狐狸想要出手的时候,为时已晚。

“长公主,你若是识趣,便下诏将权柄全部交给我们吧,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很难说了。”

李岩沉浮磨炼十年,此时早就不是那个会瑟瑟发抖的卑微少年了。即使是面对小狐狸,他此时也表现出了足够沉稳的气势,甚至在气度仪容方面还略胜小狐狸一筹。

面对如此可怕的人物,小狐狸只是呵呵一笑,送了他四个堪称石破天惊的大字,

“跳梁小丑。”

呵……

李岩面皮一抽,根本不在乎这点微不足道的嘲讽。他这么些年活下来早就炼成了一副上佳脸皮,不说比长安城墙还厚,起码和百里之外的上郭城墙有的一比。

都是心智顶尖的人物,一轮试探之后就明白了各自的底线,因此也没有了继续试探的必要。

“杀光他们。”

一声令下之后,殿中众人开始有条不紊地向外撤退,准备将战场全部交给专业人士。

呼伦迦耶盯着一个腐朽老头,眼中杀气腾腾。不过他还没出手就被小狐狸拦住了。

“呼伦迦耶,我以父皇之名,命你带上大长老先行离去,所有不从便是背叛人族!”

此时此刻,小狐狸再次化身为大汉长公主,那股子威仪看得呼伦迦耶下意识低下了头。

“喏!”

小狐狸一个人脱身更容易,因此呼伦迦耶当机立断地答应下来,直接拉住大长老的胳膊来了一手天涯咫尺,刹那间便消失在了大殿之中,来到了皇城密室内。

他们前脚刚走,议事大殿后脚便亮起了阵法华光,将整座大殿尽数覆盖于其中。

“快去救长公主!”

密室之中,回过神来的大长老跳脚怒吼。

“来不及了……”

呼伦迦耶抬头看向墙壁,眼角似乎有泪光闪烁。大长老见状突然感觉胸口像被人打了一拳般沉闷,努力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到最后却什么话都没能说得出口,只是嘴角在不停颤动。

“造孽啊……”

“造孽啊!”

大长老仰天怒吼!

此时此刻,五百步兵结成战阵一步步向大殿走去,为首之人正是不可一世的李岩。他身为千金之子本不该如此冒险,但是心中最炽热的欲望还是冲昏了他的脑袋。

他要复仇!

五百人缓缓推进,龙象气机在战阵中流转不休,渐渐达到了一道坚固的枷锁之前,最后凭借着李岩的一口气机直接踏破枷锁,整体晋升到了金刚中期的境界。

“这就是你的依仗吗。”

小狐狸此时已经坐起,面无表情地看着李岩。这种集体晋升之法每个人族军队都会,现在拿出来实在是摆不上台面。

“先打赢我们再说吧。”

大殿不大,只能容纳五百人入殿作战,但是李岩有信心凭借这五百百战亲军耗死小狐狸。这五百人就是他的心血结晶,为的就是能在某一天报一报当年的深仇大恨!

小狐狸轻轻勾了勾手指,完全没把李岩放在眼里,

“来,打赢我,我就把人族权柄交给你。”

“当真?!”

李岩话音刚落,就看到小狐狸一步踏出。

一步入化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