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38.马踏

38.马踏

会被派来守门口的小罗罗,想想都知道不会是西山贼中的中流砥柱,所以在剑气暴动的一瞬间,这些小菜逼便被滴水剑直接穿心而过,至死都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失去意识。【】

“垃圾。”

周卓淡淡的瞥了一眼地上的尸体,抛下一句轻飘飘的评语之后继续向上走,沿途胆敢不自量力跳出来的人,都变成了他的剑下亡魂。

然而西山贼到底是井然有序的黑社会,在牺牲了三波共十二人之后,他们的老大便反应了过来,派出了自己手底下最得力的大将前来拦截周卓。而周卓对此表示自己喜闻乐见。

分兵才好,不分兵自己怎么将这群垃圾逐一击破?

这位得力大将成功在山腰截住了周卓,领着自己手底下十二位小弟将他重重包围,眼神不停地向大白身上飘去。大白再怎么说也是龙马,神骏自然不用多说。

“好马,好马。”

得力大将痴迷的看着大白俊秀的肌肉,嘴里不停大声夸赞道。至于周卓则完全没有被他放在眼里,似乎连提一下都是对自己的侮辱。

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仗着自己家里的灵丹妙药有了点修为,哪里能和自己这种尸山血海里爬出来的煞星比?呆萌的得力大将如是想到。

“哎,那小孩,你若是将这匹宝马送给本大王,本大王可以做主放了你,如何?”得力大将搓着手大声喊道,眼神里的欲望溢于言表。而他说话时更是有小弟在旁大声附和,更让他胆气平白壮了三分。

这得力大将自以为威风凛凛,而周卓却只感觉好笑。兴致一起,他装出一副“小生怕怕”的恶心模样小声说道:“大王,我这宝马若是献给你,你又不想放我走了怎么办?”

“呸!本大王向来一言九鼎,什么时候骗过人?”

“若是山顶金丹大王看上了,你给不给,若是给了还能放了我吗?”

这个道理好懂的很,得力大将当场虎躯一震,陷入了沉思当中。沉默片刻之后,他便恬不知耻的开口说道,

“那当然是不能放了你的!”

周卓闻言也不动怒,反而嘴角渐渐勾出一抹微笑,将那得力大将看得一愣一愣的。大将被周卓这基佬笑容笑得浑身发毛,情不自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似乎在思考自己有哪个地方魅力这么大。

“来来来,我先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剑,然后在谈要不要放了我。”

就在大将莫名其妙的时候,周卓笑容不变,伸指冲着那些不值一提的小喽啰一一点了过去。伸指之时,他背后的滴水剑纹丝不动,反而是人形虚影在丹田中搅动风云,强行以太阴精华结成剑阵,从猩红小剑中逼出十二道杀气化入丹田剑气当中,随后这些剑气又从丹田中飞出,顺着他手指所指的方向化作十二柄飞剑瞬间刺出。

啵~

如同水泡破解的声音蓦然间响起,随后那十二名小弟便当场倒地不起,直接变成十二具尸体倒在了周卓身前。猩红小剑乃是剑宗弟子血祭而成,其中杀意死意乃至于剑气又岂是这群小喽啰可以匹敌的?

“这便是我的剑,如何?”

周卓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成果,突然转头对得力大将笑道。话音刚落,那得力大将脚下一软,竟然直接跪在地上,磕头如捣蒜一般连连求饶。

这就让人很不理解了。

“哎,我尚未对你用剑,你怎么倒自己先怂了?”

“少侠神威,小的不敢直面。”

“说得好,赏!”

周卓端坐马背之上纹丝不动,随后骈指作剑一指点在大将不设防的后脑之上,澎湃剑气瞬间爆发,直接将这名大将的脑袋搅成了浆糊。大将面上的欣喜还没来得及展露开来,便凝固了下来。

赏了他一个痛快!

自此,西山贼共死亡二十三人,大势已去七分。

“小嘛小二郎,背着剑鞘上山梁,不怕风雨来……”

没想到此行居然如此顺利,周卓直接坐在马背上哼起了儿时小曲,仍有大白驮着自己向山上走去。知道目前为止,他完全没有遇到像样抵抗,不知该说散修与名门弟子的差距太大,还是这群西山贼真的垃圾。

当然,周卓也没有因此而掉以轻心,反而暗中加强了戒备。他在处理这些小喽啰的时候用的手法太过简单,所以山顶金丹修士一定会提高警惕,那时候才是真正的苦战!

说来也怪,不知道是不是那名金丹不忍心让手下送死,直到周卓到了山顶也没能遇见剩下的数位小喽啰,只看到一名彪形大汉提着一张石椅缓缓走到他身前,然后将石椅重重一放,自己一屁股坐在石椅上,支着脖子旁若无人的看着周卓。

轰!

从落地动静看来,这石椅怕不是得有千斤之重。

“来者何人?”

“你爹。”

周卓眉头一皱,随后轻描淡写的说道,

“我爹死八百年了。”

额……

那彪形大汉面色一僵,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良久之后,他终于从牙缝中挤出了几个字,

“滚,或者死!”

万万没想到面前这小子不按常理出牌,愣是将他的气势平白削了下去,不然他有信心当场将周卓吓死!

“驾!”

周卓沉默不语,片刻之后突然双腿一夹马腹,驾驭着大白径直冲向这彪形大汉。大白可是神马,短短三丈的距离足以让它完成加速,携带着排山倒海的无敌气势冲到大汉身前,然后人立而起,重重踩下!

泰山压顶,不过如此!

大汉神情陡变,来不及起身,直接抬起双臂抓住大白两条前腿,使出浑身神通硬是将大白这一脚扛了下来。

轰!

石椅瞬间入地三分。

“不知所谓。”周卓骑在大白身上俯视这名金丹大汉,冷冰冰地吐出了自己对他的评价,面上完全看不出喜怒。短短四个字,愣是把金丹大汉臊得满脸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比较有气势。

别忘了,他现在可是正被一匹马压在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