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39.奇形

39.奇形

龙能大能小,大能升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龙马这一脚不说重愈万斤,少说也得有个千八百斤,尤其是它踏人之前还助跑了一小段距离,更是霸道至极。如果不是大汉力能扛鼎,说不得直接就会被大白活生生踏死!

“呦,原来是体修,怪不得要占山为王为祸一方,凡人血食可好吃?”

虽然嘴上调侃,但是周卓此时眼神中却有杀意纵横。正常修家修行全看灵气,哪怕占山为王也需要一座灵山,怎么可能会找一座荒山。如果是体修的话,那么一切就很好解释了。

体修除了采气修行外,亦可通过血食锻体等方式增益己身。血食一道上等为灵兽血食,当然如果没有灵兽的话……人也是可以将就用用的。虽然差了一点,但绝对是这帮底层修士不可或缺的血食了!

“味道一般,远不如血线蛇来得美味,不过聊胜于无。”龙马毕竟不是真龙,所以大汉在抗下第一波冲击之后立刻缓了过来,甚至还有闲情逸致继续挑衅周卓。

周卓沉默片刻,随后轻轻拍了拍龙马的大脑袋示意它离远些,自己则单身而下,食指轻扣碎金葫芦问道:“你是哪家的,饮血魔道,还是玄牝魔门?”

吃过血线蛇这种血食圣品,这大汉想来以前也是个有身份的人。

龙马收脚之后,这大汉情不自禁长出了一口气,随后撑着石椅面色狰狞的看向周卓不言不语,良久之后才狞笑道:“我就喜欢你们这些名门大派的弟子,口味一流!”

趁周卓还没反应过来,大汉陡然间在石椅上狠狠一拍,借势如同猛虎扑食一般四肢着地向着周卓扑去。那石椅受了这么一掌顷刻间碎为粉末,被大汉之势牵引在他身边,形成飞沙风暴笼罩他周身上下,一同向周卓席卷而去。

石粉扑面而来,其中隐隐还有虎啸传出震慑心神,然而周卓不慌不忙,先是略微向后退了一步,顺势抽出背后长剑在身前划了一个剑圈,刹那间便有狂风起,直接将漫天石粉吹散,露出其中的大汉身形。

“吼!”

大汉见自己避无可避,当场仰天咆哮一声,随后高高跃起,从天上扑杀而下,身边又出现一只大鹏虚影,伴随在他身边振翅扑击。

“五禽戏?”

对于这种体修的基础课程,周卓还是略知一二的。然而大鹏扑击而下的速度之快举世无双,还没等他多想便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天鹏搏龙,最重那一爪的奥妙。周卓凝视着指掌隐现金光的大汉,忽略其脸上的狰狞笑容,等大汉即将临身之时突然弓步在身前划了一个半圈。

悄无声息之间,周卓身形消失得无影无踪!

此时大鹏已经扑击而下,大汉仿佛已经看见了这小子血肉横飞的样子,然而还没等他笑出声,自己的双手便从周卓的残影中穿过,就如同扑进了空气当中,一无所获。就在他准备继续纠缠的时候,突然间心中警铃大作,连忙飞身而退,一连向后跳跃出十丈距离才停了下来。当他站定之后看向自己刚刚所在方向时,额头上冷汗瞬间就下来了。

不知何时,刚刚自己脖子的位置出现了一柄猩红小剑!

这柄小剑如同来自幽冥一般,通体散发着死寂气息,光是看便让人心头发慌!

“可惜了,刚才你如果晚退半息,现在就已经死了。”

刚刚那种虚无状态只能持续三息,大汉前脚刚退周卓后脚便从虚无中退了出来,不无可惜的对大汉叹息道。刚刚那一手乃是系统角色根据丹田天地以及系统空间悟出,可以让己身超脱凡世三息时间,方才初试确实没有让他失望。

“少年郎,我愿意奉上毕生珍藏,你暂退一步可好?”

大汉佝偻着身子四肢着地,沙哑着嗓子对周卓好言相劝道。与此同时,他的后背肌肉不停蠕动,仿佛其中有什么凶物即将破壳而出一般。

“你要蜕体了?那没得谈了,今天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这大汉背部十有八九要有肢体长出,这便意味着大汉走的是奇形魔道路数,周卓如何能容忍这种魔物危害人间?所以他此时持剑肃立,同时丹田中人形虚影飞上高天摘下明月,以明月作剑摆出和周卓一般无二的战斗姿态。

“吼!”

一声怒吼之后,大汉背部厚实的肌肉突然炸裂,随后竟然凭空长出了一对肉翼。这肉翼初生时尚且有些稚嫩,随着时间的推移迅速强壮起来,没过多久便成为如同天鹏褪了毛一样的健壮肉翅。

正道体修都是采气强化已身,从来都不会为了强大而长出奇形部位!

“我入金丹中期,你凭什么和我斗,受死吧!”

大汉狞笑一声,随后一振双翅,刹那间便从原地消失,下一刻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周卓身后。他顺势伸出自己双手,向着周卓心脏部位掏去,脸上渐渐出现了戏谑的冰冷笑容。

肉翅代表极速,筑基修士绝对不可能堪破他的行踪!

话虽如此,但是周卓手里还捏着一张底牌。

剑道宗师!

虽然神念跟不上大汉的动作,但是周卓持剑时三尺天地尽在他心中,所以大汉出现的瞬间他便向前踏了一步,顺势躲开这一爪之后单身轻刺一剑,角度极其刁钻,正取这大汉腋下而去。

可怜这大好满心以为万无一失,一时不查居然被一剑刺中了肉翼长出的地方。新生的肉翼如何与滴水剑这等利剑相比,瞬间就被刺了对穿,腥臭鲜血顺着滴水剑流下。

然而大汉非但不恼,反而反手抓住了滴水剑,任由周卓怎么抽动也不松手,同时眼神里流露出奸计得逞的笑意。周卓不过是剑道修士,如何能与大汉比力气,来不及唤出剑气强敌,他当机立断弃剑后撤,将滴水剑拱手送人。

不是他不想反击,而是那腥臭血液能污秽法器,他不退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