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5.龙马

5.龙马

在周卓昏迷之后,八鬼化作的神丹突然从宝座上空飞到他的眉心上方,随后又有一道无形伟力加持在神丹之上,将其中的八鬼残魂抽出之后又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残魂被抽离之后,神丹之上最后一道黑气顿时消失不见,通体越发晶莹。紧接着,这颗神丹迅速飞入周卓眉心,助他脱胎换骨,再造灵根。

“啊~”

脱胎换骨是对肉身的洗礼,即便周卓陷入昏迷之中,他依旧下意识的发出了一声悠扬的呻吟。如果不是荒岛上没有姑娘,恐怕是个人都会想歪。

神丹,亦或是鬼丹,由于岛主的血祭,神丹效用愣是被拔高了一个层次。而且本该迅速消散的鬼丹在剑侠系统的刻意而为之下强行聚拢了无边灵气,愣是将周卓整整洗礼了三次之后才消失不见。一连三天的洗礼,想想都让人害怕!

当他醒来的时候,天空已是明月高悬,大殿之中的血迹已经彻底干枯,散发出阵阵恶臭。

“叮,宿主醒来,请仔细阅读接下来的简介。”

一声突如其来的提示之后,如同仰望大海一般的文字飞快的在周卓眼前闪过,向他解释之前到底是怎么回事。

剑侠系统乃是剑仙传承,所以特地安排了试炼供周卓完成,考验他的侠义心肠。如果当时他选择放弃神丹,系统就用正式承认他的身份。如果当时他利欲熏心……呵呵。

从周卓醒来的这一刻开始,剑侠系统正式启动,应有的功能会随着他修为的提升而慢慢开启,同时会发布任务供他获取各种奖励。下至灵石,上至神兵,看得周卓是口水横流。

对剑侠系统有了简单的了解后,周卓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向着中央宝座走去。当他路过之前平公子站过的地方时,他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畅快,脚下的动作更快两分。在宝座上坐定之后,他不慌不忙的按照简介打开了剑侠系统,准备好好研究。

“姓名:周卓。”

“性别:男。”

“年龄:十五岁。”

“根骨:水。”

“修为:练气一层。”

“功法:无。”

“法术:无。”

“法器:无。”

“背包:新手大礼包。”

“积分:无。”

“任务:无。”

“评价:心存正义的少年,组织上决定将匡扶正义的重任交给你。虽然你现在的修为连狗都打不过,但是你要相信,在剑侠系统的训练下,很快狗就打不过你了!请多多努力!”

忽略这条让人囧囧有神的评价,剑侠系统的变化还是让周卓略微有些欣喜的。抛开那些可有可无的项目,单是根骨那一项就足以让他大呼过瘾了。尤其是多出来的背包项目,更是让他对剑侠系统又多了几分期待。

“我要打开新手礼包。”

周卓满怀期待地看着背包栏的新手大礼包,微微有些紧张的发出了开启请求。话音刚落,背包栏里的新手大礼包应声打开,同时在他眼前出现了四样物体的虚影。随着他目光的投注,详细的简介顺势出现。

“龙马:剑侠系统新手坐骑,同时也是唯一绑定坐骑。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青玄剑:剑侠系统新手佩剑,剑仙早年所用,和普通佩剑并没有什么区别。”

“青渊剑经练气篇:剑仙亲传功法,取上善若水之意无敌天下。”

“储物戒指:剑仙落魄时所用,没有百米方圆大小的空间。”

新手礼包中总共就开出来这四样,除了那个听起来很牛逼的龙马以及青渊剑经,别的东西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不过光是坐骑和剑经就足以让周卓眉开眼笑了,其他东西倒显得没有那么重要。

我辈少年,哪个没有鲜衣怒马,仗剑天涯的梦想?哪个不想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然而接下来问题又来了,这些东西他怎么才能从系统中拿出来?这一次没等他开口询问,一方幽深死寂的黑洞突然在出现在他身前,一言不合就将四样宝物吐了出来,然后就傲娇的消失不见了。

“我勒个去,坑爹啊!”

周卓还没来得及吐槽剑侠系统的不负责,转眼间目光就被地上出现的娇小龙马所吸引,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在大殿中隆隆作响。眼看着这龙马身高不足三尺,到底是人骑马还是马骑人?!

眼前的龙马虽说是精神抖擞目光如电,但是体型却和一只大狗差不多,完全够不上骑乘的标准。而且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地看向周卓,配合那一身柔顺的白毛,完全就是一副吉祥物的形象!兴许是察觉到了周卓的哀怨,小龙马颠颠的跑到他面前,眨巴着大眼睛疯狂卖萌。

“我两从此以后相依为命吧!”

周卓长叹一声,随手将地上的其余杂物收起,抱着龙马走出了大殿,然后趁着夜色匆忙跑到小岛边缘船坞,找了一艘小船向着远处荒岛划去。这个地方是待不下去了,不然很容易被杂役怀疑成杀人凶手,如果群起而攻之他还真不一定应付得过来。至于他们有没有这个胆子……周卓不敢赌。

月凉如水,在波澜不惊的海面上撒下银白光芒,随后又被周卓的小船碾成碎银。眼看着小岛离自己越来越远,他的心里突然生出大逍遥,忍不住想要仰天长啸,但是理智又强迫他放弃了这个不靠谱的想法。也许是感受到了他心里的澎湃,原先一直很安分的龙马突然从船上跳起,向着海面一跃而下。

“小东西,回来!”

周卓刚要伸手去拉,小龙马已经跳下了船。看似毫无神异的小龙马此时遇水不坠,在海面绕着小船撒丫子狂奔,时不时还向小船踢出一连串的水花。到最后,小龙马更是踏月而行,迎着明月向着天边跑去。

明月似水,白马如风。如此良辰美景,周卓一时间竟然都看呆了。渐行渐远的小龙马突然前蹄腾空,硬生生折返而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好似游子归家。

“天大地大,我当逍遥一生!”

周卓突然将龙马高高举起,高声喊道。去他丫的克制,去他丫的顾忌,他就是要喊出来!

他却不知道,逍遥说起来简单,但是日后自有无数的麻烦飞蛾扑火一样的和他纠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