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61.入禁地而不死

61.入禁地而不死

“周兄,小弟在此等候多时,可算是把你给盼来了。【】”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周卓先是微微一愣,随后死死盯着眼前略微有些熟悉的背影,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古心月?”

话音刚落,那道人影缓缓地转过身来正对周卓,从那熟悉的样貌看来不是古心月还有谁?不过古心月此时的状态也有些许不对劲,层出不穷的银白色道纹在他脸上纵横交织,宛若给他戴上了一副诡异的银白色狰狞面具。

“周兄好手段,居然能传送至禁地,小弟可是被你害苦了。”

古心月脸戴面具,完全看不出具体的表情如何,但是从他的语气也不难听出他心中的怨恨与憎恶。他本该是威风凛凛的圣教嫡传弟子,此时居然沦陷在了太阴天宫当中,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

都怪周卓!

杀!

感受着大殿中突然出现的杀意,周卓抿着嘴戏谑一笑,抬起手中古月剑遥指古心月的眉心。

“叮。”

“生死场开启。”

“非胜即死!”

没了,系统这次就给出了这三句简简单单的短句,然后就没了。

生死场……

周卓默默的品味这三个字,体会着其中蕴含的冷酷无情,以及那种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

系统这次都没有说是试炼,可想而知这次的生死场会有多残酷!

“周兄还敢拔剑,当真以为元婴是猪?”

古心月讥讽一笑,不慌不忙的从怀中取出一把银白色的匕首,在自己的脖子上虚虚一割,透露出的挑衅意味十分明显,

你的头颅由我来取。

在他看来,周卓不过只是小小的金丹罢了,虽然侥幸在自己手下逃过了几次杀招,但是终究只是金丹而已。

“太阴杀场开启。”

“只有一人可以走出。”

“请决死!”

突如其来的声音来得快去得也快,周卓还没反应过来眼前景象就是大变。大殿之中突然被一方黑暗所取代,上下四方尽数不可见。

还没等他适应黑暗,古心月的身影便瞬间消失在黑暗之中,留下了一句杀意十足的挑衅之言,

“我修黑暗道纹,又为元婴大修,你凭什么和我斗!”

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周卓完全无法通过听音辨位找出古心月。但是他面上依旧保持镇定,剑尖微微下垂似乎放弃了抵抗……

叮!

兵刃交击的声音瞬间响彻大殿,其中隐约夹杂着古心月难以置信的感叹。而周卓反身一剑逼退古心月一记背刺之后,再次持剑肃立,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做过一样。

“你以为言语能够扰乱我的心神?”

“雕虫小技罢了。”

“你就是一头猪!”

来而不往非礼也,这次轮到周卓以言语攻击古心月的心神了。而古心月毕竟不如周卓心中有底气,心神就被这短短的三句话打开了一道缝隙。

就是现在!

踏月!

我源于黑暗,我主宰黑暗!

周卓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提着古月剑于黑暗之中连刺十三剑。

叮叮叮……

兵刃交击的声音连传十二声。

当周卓的身影再度出现时,古月剑上赫然多了一丝血迹。然而经过这一轮你来我往的试探以后,他取得的战果也仅限于此了。

接下来才是正菜!

没有哪个修士会在决斗的时候说废话,所以此时大殿之中陷入了一片死寂当中。周卓持剑肃立,不停以森冷锐利剑气试探八方虚实。而古心月也从刚刚的惨烈中吸取了足够的教训,耐着性子游走在黑暗之中。

越是沉默,越是危险!

古心月修行黑暗之道,走的也是一击必杀的路子,所以周卓很清楚他下次出手的时候便是决死一击!

魔道就是这么诡诈。

非死即生!

旺盛得如同草木的杀意野蛮生长,在决斗双方的心头蒙上一层又一层的阴影。隐藏于黑暗中的不是刺客,而是行走的死亡。

随着时间的推移,藏身黑暗的古心月的额头已经渗出了点点汗水。而周卓在无形压力下,持剑的手已经开始微微颤抖。

就是现在!

剑客手颤,即是心神失守!

古心月刹那间从黑暗中破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起了进攻。而他进攻的角度也是出人意料的猥琐,赫然就是周卓的背后菊花!

魔道不讲究道义,只讲究胜利!

他本以为周卓在这一击之下必定慌乱,他连后续的变招都想好了。谁知道周卓面对这猥琐一击纹丝不动,不过他持剑的手却陡然间坚定了起来。

骗子!

古心月心中疯狂嘶吼,当场便明白了周卓刚刚表现是在骗自己。但是匕首已经一往无前的刺出,他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刺向周卓的菊花。

噗~

匕首瞬间刺穿周卓的剑气虚影,古心月更是整个人从虚影中穿过。仿佛是为了故意嘲讽古心月,虚影消失的同时还发出了一声只可意会的响声。

刺客已然现形,此时便是周卓回合!

不等古心月从这等嘲讽中回过神来,磅礴的杀气突然间出现在他身后。古心月抬手看了看根根直立的汗毛,嘴角情不自禁牵出了一抹苦笑。

现形的刺客,还不如待宰的猪羊。

剑锋入肉无声,直直的刺入古心月背心三寸,然后……便停住了!

七道漆黑的道纹从古心月后背涌出,将古月剑团团稳住,以道纹之力将古月剑封禁之后,又顺着古月剑向周卓持剑的手掌蔓延而去。

“要么弃剑,要么身死!”

古心月嘴角苦笑瞬间变为嘲笑,背对着周卓朗声说道。剑客弃剑等若放弃自己生存的倚仗,和身死并无任何差别!

这一次,他赢了!

元婴法力加持道纹,谁敢说他是猪?

然而不等他嘴角笑意绽放,从背后传来的磅礴压力直接碾碎了他的倚仗。

七道黑暗道纹又如何,周卓有八道!

“怎么可能,我修行金丹之道十余载,不过凝练出七道道纹,你凭什么会有八道?!”

“我不服!”

他不服……有个屁用。

多一道便是天堑,太阴.道纹缓缓击溃黑暗道纹,一寸一寸的向着古心月后背侵蚀而去……

剑锋刺入,古心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