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7.击退

7.击退

数年不见,这帮外海岛主的修为已经和周卓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差距,他们至始至终都没能看懂周卓是怎么出的剑,又是怎么杀的人。【】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他们明智的选择了沉默,无休止的沉默。

“滚吧,这里是我的地盘,谁敢搞事情我就把他剁成三千六百块喂鲨鱼!”周卓骑着小龙马站在宁归原先身处的地方,霸气十足的对着下方岛主轻声喝道。剑仙攻击无敌,青渊剑经又是顶级剑经,要是这样他还不能震慑住这群如同乞丐一般的岛主,他这么多年可以说是活到狗身上去了!

下方的各位岛主听到这话,不约而同的走到甲板上相视一眼,最后还是一位明显年老一些的老岛主站了出来,恭恭敬敬的跪在地上行大礼参拜之后才开口说道:“启禀逍遥岛主,这次乃是中海贵公子点名要船上的商会之花。我等奉命行事,还请岛主大开方便之门,日后定有重谢!”

这些岛主的思维方式很简单,这一次他们只能能把中海贵公子哄好了,让他出手杀一个周卓还不是手到擒来?!

“岛主明鉴,我商会愿意奉上百万勾玉求得岛主庇护!”沉寂了许久的商会之花听到老岛主这话也有些坐不住了,连忙开口许诺道。中海贵公子是个什么尿性她虽然不知道,但是也有所耳闻,如果自己落到他的手里……当真是想都不敢想。

庸俗!周卓听完大小姐开出的筹码之后就是狂翻白眼,他周某人会是这么肤浅的人吗?区区勾玉算什么,剑侠系统的积分奖励才是王道!

“滚!”

一声轻喝之后,十里海域之内突然间剑气纵横。无数鱼虾纷纷沉入更深的海底,躲避这凌厉的剑气。众岛主突然间觉得自己头皮发麻,仿佛暗中有什么猛兽在窥探自己的肉身。

“哗!”

三息之后,刚刚说话的老岛主身下的小船突然炸裂,化为三万七千八百六十二片一致的碎木片散落在海面上,至于那些船上的人嘛……自然是徜徉在剑气的海洋中无法自拔了!

“好!我们今日技不如人,认栽,来日再来讨教岛主的剑法!”这群岛主能够在猛虎如云的乱魔海中活下来,靠的就是一手妙到巅峰的秒怂手段。他们不知道用这一手躲开了多少吞并,虽然活得不如意,但毕竟还能活着!

目送着小船纷纷掉头离去,周卓轻轻踢了大白的腰腹一脚,驾驭着它向着商船凌空走去。当他到达商船甲板上时,从未露面的商会大小姐已经带着船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恭候在甲板上。

“小女子万法商会殷心莲,多谢岛主救命之恩!”

“万达商会多谢岛主仗义出手!”

以殷心莲为首,万达商会有头有脸的人物齐齐拜倒以甲板上,以大礼叩谢周卓救命之恩。要看着眼前这位爷比刚刚那群岛主猛上几倍,他们怎么敢不小心奉承,万一这位一个不爽顺手接盘怎么办?

乱魔海中有好人吗?!

我去,爽!周卓神态自若的接受了万达商会的大礼参拜,内心却爽开了花。他从来没有觉得行侠仗义是这么痛快的一件事,自己内心的满足感已经直接报表,就差没直接拉着殷心莲的小手招呼他们多拜几次,所幸他最后的节操抹杀了这个不靠谱的想法。

“不必多礼,我这次救你们也是想搭个顺风船,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回家了。”一说到家这个字,周卓心里突然涌现出化不开的惆怅,说话的声音也不由自主地压低了几分。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他最害怕的就是家里人已经将他给忘了……

原本还有些忐忑不安的殷心莲一听周卓只是想搭顺风船回家,心里立刻打起来了小算盘。她缓缓直起身来,挥手示意其他人各回各家,然后迈着小碎步不急不慢的走到龙马身旁,轻轻抚摸着龙马的额头说道:“岛主愿意屈尊降临我自然是千肯万肯的,只是我这商船还不一定……”

“我会出手护持你们的。”周卓闻着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馨香,随口就说出了殷心莲最想听到的话。说完这话,他才想起来好好打量一下这位传说中貌美如花的大小姐。只一眼,他的心神就被其美貌所夺。

所谓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相貌,似乎唯有天外飞仙才能与她一较长短。鹅蛋脸庞不施粉黛,却别有一番风味流转,巧笑嫣然之间尽是小女儿媚态,说不出的清纯,道不尽的娇羞。

“岛主请自重。”

就在周卓神游物外的时候,一道略带不满的轻喝突然将他从遐想中惊醒。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见殷心莲正带着几分羞赧对他怒目而视。

所谓才子佳人,白马剑仙最能取得这么小女生的好感,所以殷心莲虽说有些不满,但心里还是略有几分高兴的。

普天之下,有哪个小姑娘不喜欢大帅哥盯着自己看的?

“是在下失态了,抱歉。”周卓翻身下马,郑重其事的行礼致歉。他可不是那种轻浮的浪荡公子,万一被人误会成大色狼赶下船岂不是丢人至极?为了自己的回家大业,哪怕殷小姐是个毫无修为的凡人,他都不介意向她低头。

“无妨。商船上珍宝无数,还请岛主随我来选上几件顺心的当做报酬。”殷心莲很快就选择了原谅周卓,非但没有扭头而去,反而向他发出了邀请,准备掏出几样稀世珍宝当做他的报酬。

有这种好事,周卓自然欣然应约,随手将龙马交给见机凑过来的仆人,自己则跟在殷心莲身后,向着商船内部走去。这商船外表看上去恢弘大气,内部装饰看上去也是不凡,反正以周卓的见识是完全看不出来那些点缀的花花草草到底是什么珍贵品种的。

在商船内饶了不知道多少圈之后,他终于在殷心莲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处宝库之外。进门之后他先是一呆,差点没被闪瞎狗眼!

这个宝库怎么说呢……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