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73.万古之初

73.万古之初

小鬼头话音刚落,一块闪烁着点点星光的方石突然破地而出,毫不掩饰的在周卓面前展示自己的无上威严。【】就在方石出现的瞬间,小鬼头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抑郁与希冀。

“荒山乃是人族大能陨落而成。”

“人族大能意志强行浸染圣灵石,故圣灵不全,只要你能通过圣灵考验……”

“圣灵愿意为你所有!”

三句话就将来龙去脉解释清楚,周卓看着让他悸动不已的圣灵石,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圣灵可是未来天地间至高无上的尊贵存在,岂能容忍自己的独立意志被人族意志浸染?

这么一算,圣灵做出的选择也勉强算是正常。

“叮。”

“任务发布。”

“万古:带领人族振兴。”

“备注:太古之初,万族林立,有蛮兽以通天蛮力横行无忌,又有大能修为通天予取予夺。人族式微,于万族夹缝中艰苦求生。即使姿态卑微,却依旧被万族蛮兽猎杀以为口粮,故有人族智者带领数万人族迁徙至西荒大地。路边白骨累累,唯有数千人族侥幸抵达。”

系统话音刚落,周卓直接干脆利落的晕了过去。等他神魂进入圣灵石制造出的虚幻空间之后,小鬼头粲然一笑,挥手之间带着圣灵石与周卓躯壳消失不见。

西荒大地灵气稀薄,故无一超凡生灵愿意来此。数千人族安定之后迅速分化为数十部落散入西荒,于万千蛮兽中艰难求生。

只有人数少到一定程度之下,才不会惹来蛮兽猎杀!

“吼!”

西荒大地一片贫瘠,放眼望去都是荒凉的黄土地。一座小山般的庞大蛮兽四肢着地,以粗壮尾巴横扫方圆百丈,同时发出一声声粗暴的嘶吼。若是仔细看去,依稀能够在它脚边看到十数位精壮人影,挥舞着手中脆弱的长条石块无力的敲打在蛮兽厚重的石甲之上!

西荒实在太过荒凉,人族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向着昔日的猎杀者亮出屠刀!

蛮兽似龟,全身覆以石甲。虽然看上去笨重,但是它的四肢却如同猛虎般粗壮有力,所以……

“吼!”

蛮兽怎可被蝼蚁冒犯威严,龟兽突然仰天嘶吼,随后四肢重重踏在大地之上,直把包围着它的十数位人影震得身形不稳。之后它更是看准机会,重重一脚踏在一位倒地不起的人影身上。

悄无声息之间,这道人影直接入地三分,隐隐约约能够看到猩红的血液从龟兽爪间流出。

与蛮兽相比,人族还是太过脆弱。

“阿蛮!”

眼看着同伴身死,这群不着寸缕的野人突然同时停下动作,满脸悲切的看着龟兽脚下凄厉吼道。其中一位远比其他同伴瘦弱的少年更是不堪,差点没当场跪下来痛哭出声。

“快滚起来,我们在猎食!”明显是首领的野人转眼间跑到少年身边,狠狠一脚踢在了他的屁股上,“部落里还有好多女人在等我们回去!”

男人生来强壮,自然是狩猎的不二人选。

那少年擦了擦眼泪,从狩猎中出现的伤口上挤出一团献血沾在手上,在自己的小脸上画出了一道血痕,从眉心直至下巴。随后他重新拿起手边的石条,高举手中石条,迎着炽热的太阳大声喊道:“有巢部落,杀!”

“杀,有巢长存!”

所有野人同时附和。

唯有野蛮与悍勇,才能在西荒大地上搏出一条生路!

然而龟兽远比野人悍勇,远比野人野蛮。野人手中的石条并不能给龟兽带来什么麻烦,但是龟兽的每一次进攻都能给野人带来或多或少的损伤。没过多久,野人再死一人!

“阿大,我们杀不了它!”一位上窜下跳的野人避开了龟兽的尾巴,同时转头对首领高声喊道,顿时换来了其余野人认同的目光。然而就是这么一分心,这位野人头顶立刻出现了龟兽的脑袋,随后一口咬下!

嘎……吱……

头骨破碎的声音清晰可闻。

阿大咽了口唾沫强行镇定了下来,对其余萌生退意的野人高声喝道:“有巢三天没有食物了,如果再不能得到食物的话所有人都要死,我们还怕什么?!”

“可是……”

不等其余人继续开口,刚刚的少年第一个站出来响应阿大的号召,提着石条冲在最前面,

“阿蛮的英勇我来继承,现在,我就是有巢的猎人王!”

有巢存在近在眼前,为了部落的延续,死算什么?!

“猎人王!”

野人生来悍勇,此时被少年激起勇武之心后直接放下负担,跟随在少年的身后发起悍不畏死的进攻。

断手何足道哉,能将石条插入石甲缝隙那他的牺牲就值了!

短腿何足道哉,耗费龟兽一点点体力都会为部落带来希望!

身死何足道哉,有巢注定长存!

然而人就是人,哪怕意志突破天际也不能抹平实力上的差距,哪怕野人们前赴后继的消耗龟兽也不能胜利,只能一点点走在死亡的路上。

“有巢长存!”

一位野人悍然赴死,将石条插入龟兽眼中。

“有巢长存!”

又有一位野人慷慨身死,为猎人王做了踏脚石。

“有巢长存!”

越来越多的野人身死……

苍茫大地被血色浸透,天边太阳扯过白云遮蔽,为西荒大地平白蒙上一层阴影。

“有巢长存……”

猎人王转头看了看仅剩的阿大,极其剽悍的扯开身上刚刚结痂的伤口,以献血在脸上再画了十一道血痕,随后坚定不移的向着龟兽走去。小小的身影与龟兽想比不值一提,但是在阿大的眼中却盖世无敌。

然而如果气势有用的话,人族已经把整片天地轮八万遍了。

“猎人王,一路走好!”

阿大单膝跪地,高举石条声若雷霆般吼道。少年再次转头看了阿大一眼,随后便被巨爪临头。龟兽一爪之下少年定然身死,阿大已经闭上双眼不敢去看了。

猎人王可以身死,他不行,因为他是部落领袖!

少年似乎注定一死,就连龟兽眼中都流露出了淡淡的讥讽,又往自己的爪子上添了几分力量。巨爪在蛮力加持下如同山岳压顶,直奔少年而来……

当!

突如其来的金光笼罩在少年头顶,硬是将龟兽的巨爪挡了下来,发出一声声震四野的嗡鸣,宛若金石交击!

就在少年和阿大目瞪口呆的时候,周卓看着眼前如小山般的龟兽,以及身体表面若隐若现的金光,忍不住发出一声凄厉哀叹,

“尼玛,坑爹啊!”

龟兽被这声哀叹激怒,直接抬起自己的爪子,然后以更加狂暴的气势重重拍下……

当!

更加浑厚的嗡鸣响起,直接将周卓身后的少年与阿大震晕,但是此时的周卓依旧是毫发未损!

泥人还有三分火气,更何况是遭逢大变心思不定的周卓?

眼看着有金光护体,周卓直接使出了街头无赖的打法对龟兽拳打脚踢。偏偏他一举一动都有金光加持,直接将龟兽厚重石甲打出了道道裂痕。当他发泄完毕后,龟兽赫然身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