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75.猎人王少年养成计划

75.猎人王少年养成计划

对于周卓的到来,阿公带着有巢族人表示热烈欢迎,围着龟兽的尸骸载歌载舞,高声颂唱着周卓给他们带来的福泽与希望。【】

龟兽尸骸在月光下闪闪发光,被阿大敲出了古朴苍凉的节奏,仿佛在哀悼逝去的族人,又仿佛在歌颂龟兽尸骸的恩泽。

苍凉的北风渐渐开始呜咽,卷起了满地的尘土。随着月亮的推移温度也越来越低,阿公在所有人尽兴之后带着他们再次向周卓行了一礼,随后便各自散入草丛中休眠。茂密的草丛有如铺盖,为有巢族人提供珍惜的温暖。

“哎,这都叫什么事哦……”

周卓躺在龟兽高耸的背上,仰望着明月繁星低声叹息道。看着睡梦中露出安宁笑容的有巢族人,他突然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有点重。

圣灵石被人族大能意志浸染,这尊大能说不定就是从这个年代活下去的苦命人,所以能强行扭曲圣灵石的意志。而圣灵石想要摆脱这种意志的话,恐怕只能让人来终结这个人族为刍狗的年代。

“蛮兽通天,大能遍地,人族真的能活下去?”

品读着庇护意志中残留的信息,周卓对人族的未来越发不看好。身无长处的人族凭什么和众多无敌存在争,凭一口志气吗?

御使太阳的三足神鸟……

声震万里的独脚巨兽……

刹那芳华的灭世蝴蝶……

哪一个都不是人族能够抵御的。

就在他略微有些迷茫的时候,穿越之前的众多神话突然浮上他的心头。

大羿射日……

剥皮制鼓……

女娲补天……

“一个民族,总有些东西是不能亵渎的。”

“大日炎炎便要射日。”

“猛兽祸乱便要剥皮制鼓。”

“天倾地覆我们自己可以修补。”

“人活一世,没什么不可能!”

人族能从上古生存至亿万年后,绝对不是以苟且偷生懦弱的生灵。只要有一口傲气在,便能教天翻地覆!

周卓此时的眼睛比星星还亮,看着沉睡的猎人王少年默默不语,嘴角渐渐勾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他这个神灵当得可惨了,既没有传说中翻山倒海的盖世神通,也没有掌控天地的无上意志,只有神力加持的一身蛮力,所以最好的应对办法还是培养小弟。

猎人王很明显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苦逼啊……”

虽然心中哀叹,但是周卓却能隐约感觉自己身上系统给开的挂还有待开发……

金乌东升,玉兔西落。

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到来,阿公率先带着族人问候周卓,随后便从他身下的龟兽身上撕下一块血肉,领着族人开始享用早餐。此时龟兽的血液已经渐渐干涸,浓烈的腥臭味萦绕在血肉之上刺鼻至极,但是这群人却一副甘之若饴的表情。

“呕,我需要火!”

看着这群人粗暴的作风,周卓自前世带来的洁癖发作了,在心中默默地发誓一定要赐予这群人火焰。但是现在显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在众人吃完早饭之后让他们退开了几步,然后翻身跳下龟兽后背,来到少年身边轻声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阿蛮的儿子,阿蛮死后,我就叫阿蛮!”

少年吃饱之后中气十足,声音大得周卓耳朵嗡嗡作响。偏偏阿公还是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恶心模样,大声赞叹少年剽悍,夸得少年满脸通红。

“部落只有你一个男人了,你愿不愿意跟随我修行?”

周卓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看着阿蛮掷地有声的说道,同时也向阿大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不选他的理由。

部落首领要做分赃之类的工作,不太适合和他修行。而阿大也表示了自己理解,但是眼神中的热切与失落却怎么也挥之不去。但是阿公与女人们表示了极大的热情,渐渐催促阿蛮快点答应。

“我愿意!”

一听到神灵愿意带着他修行,阿蛮早就兴奋得满脸通红,扑通一声跪倒在地磕头磕个不停。

“你去把蛮兽的心脏取出来。”

周卓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指着蛮兽庞大的身躯说道。此时蛮兽不过被吃了体表一层肌肉,至于里面的内脏还没有遭到有巢族人的毒手,隐约还能看见内脏中的新鲜血液。

蛮兽毕竟是蛮兽,哪怕死了这么久也能保持一定的活力。

然而这点活力显然无法阻挡少年,阿蛮同学闻言直接扑倒了蛮兽身上,徒手撕开了蛮兽骨骼上的筋膜,不顾其中传来的腥臭气息钻进蛮兽胸腔,好一阵捣鼓之后带着蛮兽心脏回到周卓身前。

“额……”

周卓看着阿蛮手中腥臭的心脏,又抬头看了看满脸兴奋的阿蛮,最后还是抵不过阿蛮眼中的期待,伸手捧起那颗硕大心脏,在阿蛮紧张而又期待的眼神中将其举过阿蛮头顶,然后双手用力一握!

噗嗤……

蛮兽腥臭鲜血立刻淋了阿蛮一身,从头到脚给他洗了个澡。不等阿蛮从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中反应过来,便听到自家神灵在他耳边略微有些紧张的问道,

“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阿蛮闻言先是微微一愣,随后突然感觉身体中涌出一道暖流游遍全身,轻轻一握拳便感觉有无穷无尽的力气从身体里涌出。

“我感觉力气变得很大!”

野人纯朴至极,阿蛮同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一听周卓问话立刻挥舞着手臂高声回答到,完全不在意自己把手上的鲜血甩到了周卓脸上。

“你怎么可以对神灵不敬!”

周卓还没有说话,阿大倒先冲了上来准备将阿蛮挥舞的手按下去。他本是好意,不想让阿蛮因此得罪了神通广大的神灵。然而谁知道兴奋过度的阿蛮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单臂一挥便将阿大给扔了出去!

“啊!”

摔出老远的阿大先是一声惨叫,随后看向阿蛮的眼神中满是震惊,心中对周卓又多了几分敬畏,而阿公和女人的表情显然和他差不多。

要知道,阿蛮之前不过是一个小屁孩而已,他仅仅得到了神灵一次指点就能掀翻阿大,要是多来几次……

“啊……呜……呜!”

“神灵!”

“神通广大!”

女人们围着阿蛮载歌载舞,高声歌颂着周卓神秘莫测的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