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87.挖坑

87.挖坑

那张老脸太可恶了,周卓的手指颤了又颤,最后还是按下了心中连写杀伐征战四个字的冲动。【】他不信周星池这么牛逼的人物搞基闲的蛋疼消遣他,指不定是这小子还在试探自己。

果然……

“好心志。”

周星池淡淡一笑,右手指天画地的朗声说道,

“本座纵横天下无双,虽有遗憾,但是也不屑于用这种手段偷生。”

“圣灵灵气浩瀚无匹,似汪洋大海,哪怕亿万年消磨之后也和现世天仙差不多。”

“外界有人窥探荒山良久,数方纠缠,你大可御使圣灵灵气杀几个看着不顺眼的,估摸着也能拼死几个地仙吧。”

“圣灵烙印尚在,只要有一丝联系,摸过去侵染地仙本源也不是不可以。”

话音刚落,周卓的眼睛中瞬间有精光一闪而过,仿佛有日月星辰在其中流转。

剑宗!

要是他能杀几个剑宗地仙,恐怕剑主他老人家做梦都要笑醒了吧。

一般来说,地仙这种天仙之下的大人物可不是那么好杀的。他们以自身本源融合一方后土本源,只要不能顺势将那方后土本源一同打散,地仙总能重新化身而出。

虽然会元气大伤,但就是死不掉!

再说了,打碎一方后土本源这么大的因果谁担得起?

所以要么污染后土本源,让后土本源自行排斥地仙本源,要么就冒死将后土本源打碎,和地仙搏一个同归于尽。

别无他法!

“怎么御使?”

这话刚问出口,周卓就后悔了。

果然,周星池闻言立马用一种看狗屎的眼神看着周卓,仿佛他问出来的问题天下第一蠢。

“你的御字是画出来吃屎的吗?”

强忍着内心的尴尬,周卓舔着脸不耻下问,死皮赖脸的缠住周星池准备从他口中掏出来更多的东西。

“果然学了个半吊子。”

“御使天下万物懂不懂?”

“有情众生,无情天地,在御字之下统统需要俯首!”

“这才是御!”

鄙视的看了周卓两眼,周星池低头轻叹了口道,

“不怪你,谁能想到你这么弱,使不出来御字真谛也是情理之中。”

“到时候我会帮你的!”

说完这话,周星池面带惆怅的转过身不去看周卓,仿佛多看一眼就会让自己智商下降一个档次的模样。

虽然被嘲讽的遍体鳞伤,但是周卓偏偏还不能当场发作,只能恶狠狠的瞪了周星池两眼,没好气的轻声喝道:

“走了,你能不能化成实体,这样带出去我很没有面子的!”

噗嗤……

见周卓有意刁难,周星池忍不住轻笑一声,随后信手对着古月剑漫不经心的一召。等古月剑飞至身前的时候,他纵身往剑中一跃,再次出现时便成了古月剑的剑灵。

“没出息的东西。”

周卓瞥了一眼周星池,任由他将古月剑舞得虎虎生风,嘴里小声嘟囔道,

“你收了我的剑,我用什么?”

说完这话,他又恨不得在自己脸上抽一巴掌,这话问出来不是给周星池提供嘲讽的由头吗?!

果然……

“啧啧,还是天道种子呢,这么点小事都不知道?”

在周星池鄙夷的目光下,周卓惭愧的低下了头,准备耐心聆听这位万年不灭的圣灵大佬有何指点。万年不灭的圣灵大佬表示自己很满意,来回溜达两步之后抬头望天故作高深道,

“你金丹大圆满,本命剑呢,没有本命剑你算什么金丹?”

“圣灵胎衣尚在,你拿过去磨一磨,以自身精血写下剑字奥秘,到时候天道伟力加持圣灵烙印,说不定还能从天道中窃来几分伟力。”

“圣灵不死,大盗不止,小伙子你还是太年轻了!”

卧槽,周卓看着满脸正气的周星池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脸上立刻流露出了鄙夷之色,但是他内心的蠢蠢欲动却将他的本心出卖得干干净净。

圣灵胎衣啊!

剑字奥秘啊!

天道伟力啊!

想想都让人高潮!

不说了,周卓当场换上了一副正气凛然的面孔,死缠烂打顺便许下一连串好处之后终于让周星池把圣灵胎衣给掏了出来。

圣灵者,天地之精华灵光所在。

当胎衣现世的时候,茫茫夜空上的星辰一同大放光明,丝丝缕缕的星光汇成朦胧雾气缓缓落下,在圣灵胎衣上蒙上一层缥缈的纱衣。

“秋冬逐春夏,星空是我家……”

惆怅,周星池见到朦胧星光之后眼前一片混沌,只有淡淡的惆怅思绪流转在其周卓连绵不绝。婴儿鬼脸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边将他重重围住,呜咽着在他身周上下翻飞。

圣灵有哀,万籁俱寂,鸦雀无声。

“哎……”

有若游子离家,周卓看着惆怅到快死的周星池长叹一声,小心翼翼的伸手从他手中接过圣灵胎衣,刻意地没有去打扰伤春悲秋的圣灵。

说来也是神异,圣灵胎衣入手之后立刻变为一片黑暗混沌,被周卓托在手中变换不定。天空中的朦胧星光见状仿佛看到了毕生归宿,义无反顾的冲进了胎衣化作的黑暗混沌之中。

百川归海。

福临心至之下,周卓以丹田剑气刺破自己中指,以指尖精血在黑暗混沌上写下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剑字。剑字刚刚写出便被混沌吸收,除了为混沌表面蒙上一层金光之外再也没有别的用处。

“不够,你的修为不够,一个剑字奥秘催化不出本命剑。”

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周卓转头瞥了不知何时回神的周星池一眼,最后一狠心干脆利落的割破了自己手腕,接连不断的写下了杀伐剑月等字,将自己对剑道的理解浓缩在这几个字中,一同交给了混沌胎衣。

叮~

字成之后,混沌胎衣中突然有金石之音传出。天空中的朦胧星光汇集得越发狂暴,如同惊涛骇浪一般滔滔不绝的涌入混沌,供养着其中若隐若现的剑胎。

当周卓的丹田虚影出面诵经时,混沌胎衣陡然间一颤……

“成了。”

仿佛在响应周星池的话,混沌胎衣之上陡然间裂开了一条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