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最强剑侠系统 > 9.团灭

9.团灭

这三位修士,一位仙风道骨,一位身形彪悍,至于剩下那位……长相猥琐清奇,不说也罢!他们得到贵公子肯定的答复之后,先是冲周卓遥遥一拜,随后便各自使出了通天手段。【】

仙风道骨的老者乃是一位符法修士,伸手就从怀里掏出了一只金色符笔,以虚空为纸,法力为墨,画下了一枚又一枚的符文蓄势待发。

而那位身形彪悍的壮汉则是体修。这位动作干脆的很,坐起护体功法就冲着周卓直坠而下,如同大石一般当头砸下,颇有几分势不可挡的意味。

至于那位相貌猥琐的中年男子……转眼间就从海天之间消失不见,临消失之前还向周卓舔了舔手中的暗黑匕首,其行为远比他的相貌更猥琐!

外道修士!

周卓心中突然警铃大作,对四方虚空的警戒陡然提升了一个档次。然而体修坠落的速度越来越快,尤其是符法修士给他加持了一道泰山符之后,这位的气势已经拔升到了泰山压顶的档次!

来不及顾虑外道修士在哪里,他直接提剑迎着体修逆天而上。

真剑客,就是要刚正面!

“无量之剑滔天起!”

周卓手掐坚决,无边海水刹那间沸腾,随后更是随着他的剑意滔天而起,裹挟着他和泰山硬碰硬的撞在了一起。

“轰!”

无量大海与万钧泰山正面硬刚,从交汇处发出了一生惊天动地的轰鸣,将在场所有人震得心神失守。尤其是修为不堪之人,更是如同下饺子一样从天空跌落,接二连三的坠入大海。

符法修士还好,他平时画符一画就是大半天,养气功夫超凡脱俗,现在自然是一点事都没有。就是苦了那位外道修士,愣是被这声巨响冲击了心神,情不自禁的在虚空中露出了些许身形。

这一下正合了周卓的心思!

他以大海余威和泰山僵持不下,然后右手食指与中指并拢,冲外道修士遥遥一指,转眼间就有一道无形剑气飞出,直奔外道修士而去。

“啊!”

外道修士何曾见识过如此凌厉的剑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剑气斩断了一只手臂。然而他终究还是最擅长保命的外道之人,愣是以自己手臂为献祭,强行堕入虚空之中躲开了接下来可能的攻击。

“跳梁小丑。”

周卓嗤笑一声,收回剑指继续与泰山修士对峙。刚刚那一剑起码能吓得外道修士等闲不敢露头,他正好趁这个机会打退面前的体修。

肉盾一死,区区符法修士还不是他碗里的小菜!?

然而这场战斗并没有如他所想那般发展下去。

这体修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愣是强行抗住了周卓的剑气攻击,任凭他从什么角度攻击都是纹丝不动,俨然就是一副八方不动的泰山模样!

“呼风,唤雨!”

符法修士瞅准了机会,陡然间将身前铺天盖地的符文点碎,同时高声喊道。话音刚落,海天之间突然刮起了大风,随后更是有八道龙卷风卷着海水从远处缓缓逼近。同时还有蒙蒙细雨从天际洒落,将海天之间渲染的越发昏暗。

“就是现在!”

躲在暗地里默默舔舐伤口的外道修士眼前一亮,随后猛的掏出怀里的匕首,从虚空中一跃而出。暗沉的刀光破开雨幕,直指周卓背心。

“去死吧,小垃圾!”

外道修士仿佛看见了周卓血溅当场,嘴角情不自禁露出了一抹冷笑,手里的动作越发凌厉。然而当他看到周卓嘴角那抹和他如出一辙的冷笑时,浓浓的危机感在他心里油然而生。尤其是周卓身影在他匕首之下破碎的时候,他心里的不安浓郁到了极致。

“退,剑气留形!”

外道修士和体修同时一愣,随后连忙转头看向贵公子高声喊道。那符法修士手上动作比心思转得还快,手里的防御符文接二连三的扔到了贵公子身上。

虽然贵公子说他有保命手段,但是这群人依旧不敢掉以轻心!

然而符法修士扔完符文之后,下一刻就后悔了。

“为……为什么杀我!?”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从胸前穿出的剑尖,嘴里大口吐着鲜血,断断续续地对身后的周卓问道。明明贵公子才是修为低下最好杀的那个,为什么偏偏要杀符法精深的自己?

“因为你菜啊!”

周卓甩下这么一句之后,也不管他是不是死不瞑目,再次转身组建,向着不远处的泰山体修飞去。眼看着飞剑将至,外道修士直接抛弃了体修,重新遁入了虚空。

“金刚不坏!”

飞剑临身之际,体修突然高喝一声,随后就有金光覆盖在他体表之上,硬是用肉体接下了周卓这一剑。然而不等他放松,周卓眨眼间又是三百六十四剑刺出,硬是在体修反应过来之前刺破了他的护体金光,将自己的长剑送入了他的胸口。

三修再死一人!

没有了符法修士的牵制,这么笨重的大汉凭什么和他打?!

“慢!这位少侠,我们这就走!”天空上的贵公子眼看着自己接连陨落的三位修士,心里焦躁不已,连忙高声喊道。他身为不受宠的第三子,好不容易收拢了这么三个手下,今天一架就被周卓弄死两个,他以后日子还过不过了?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周卓目光扫视虚空,周身剑气澎湃不止,同时略带讥讽地对贵公子轻声喝道。虽然在说话,但是他对周围虚空的查探却没有半点松懈。

找到了!

周卓目光一凝,直接忽略了贵公子准备劝阻的话,单手对着身后三丈出重重一点。其满腔剑气喷薄而出,直接将躲在虚空中的外道修士给切成了漫天的血雨!

杀人者,人恒杀之!

大战至此,三修团灭!

“如果我是你,我肯定现在就跑,毕竟一群连筑基都没有的炮灰,能挡我几剑?”周卓傲立于虚空之上,满脸讥笑的看着中海贵公子说道,“不是我故意黑你,你确实很菜!”

贵公子面色一变再变,欲言又止的模样很是让人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