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级氪金系统一键升级 > 130章直面韩飞龙

130章直面韩飞龙

“叶兄,我们倒是好说,反倒是你,出去的话恐怕会遭到围攻。”程风有些担忧。

他身为无量派的核心弟子,有这层身份在,不会有人为难他。

柳燕的家族在东域能量也不小,很少会有人会找她麻烦。

只有叶凡,没有什么靠山不说,还得罪了不少人。可以预见,一旦现身,必会遭到围攻。

“放心,我有脱身办法。”叶凡倒是不怎么担心。

目前来说,会对他出手的已经不多了。而他的修为也已经进入了三阶境,再加上几只灵宠相辅,只要不是四阶境的,没人能拦下他。

“叶兄,那朱师妹就拜托你照顾了。”

朱茜儿和黄忠涛兄妹还在叶凡的乾坤戒内,考虑到他们状态,程风觉得还是将朱茜儿留在叶凡那里比较稳妥一些。

“程兄尽管放心。”

叶凡保证一声,继续说道:“等到我回去安顿好了,就会去中域找你。到时候我们在一起寻找血晶藕和蛮荒朱厄。”

在沧月界域内,叶凡四人寻到了不少灵材,但始终不见血晶藕的下落,也只能寄希望在外边寻找了。

“叶兄...”程风刚想回话,突然间一道光束照射在身上,然后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随后就从原地消失了。

叶凡三人也是如此,在光束笼罩下来的时候,很快就从原地消失了。

几个呼吸过后,叶凡的视线渐渐清晰之际,却穆然发现身处于一片山林当中。

“怎么回事?难道我没有被传送出苍月界域?还是被传送到了别的地方。”叶凡眯着眼不停的观察着四周,思绪转动起来。

他记得清楚,苍月界域的入口分明就在一个山谷当中,而此地显然不是山谷所在。

搞不清是怎么回事,叶凡当即召唤出雀灵鸟,命其侦查环境。

雀灵鸟飞翔在天空中,叶凡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幅山脉绵延的画面。

“忘忧山。”叶凡嘀咕了一声,脸色也随之缓和了不少。

身处于忘忧山中,这就说明他被传送出了苍月界域,而且被传送的地点不在苍月界域的入口处,还免受了围攻之扰。

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叶凡打算尽快离开忘忧山。

忘忧山广袤无垠,叶凡也不知道身处何处,只能寄希望于雀灵鸟寻到人类踪影,他好跟着一起离开。

在忘忧山转悠了半个多时辰之后,雀灵鸟终于发现了人类的踪影。

离叶凡不过百米的一颗大树上,盘膝坐着一个身着白衣,双目紧闭的老者。

在看清老者容貌后,叶凡的脸色突的一变,急声命令雀灵鸟快点离开,而他自己则迈开步子,急速向后退却。

盘坐在树上的老者不是别人,正是韩飞龙。

这个韩飞龙只是一具分身,但修为已至四阶初期之境,绝不是叶凡所能抗衡的。

叶凡之所以如此惧怕他,一个是得知了韩飞龙和异族人有染,再一个在沧月界域斩杀过韩飞龙的真身。

无论是哪一点,若是让韩飞龙得知的话,都不会放过叶凡。

却在这时,原本紧闭双目的韩飞龙突然睁开了双眼,并朝着叶凡逃走的方向看去。

由于四周林木木阻隔,再加上距离太远,韩飞龙并未发现叶凡的踪影。

不过韩飞龙没有收回目光,嘴角微微一动,便见双目中绽放出两团紫色光芒。

韩飞龙转动着目光,眼目中很快出现了叶凡急速奔逃的景象。

“三阶境的武者....看来他是发现我了。”韩飞龙喃喃了一句,脸色阴沉了下去。

“呼啦”一声。

韩飞龙从树上一跃而下,直朝着叶凡追去。

十几个呼吸后,还在奔跑中的叶凡突觉前面出现了一道身影,待到看清楚来人是谁的时候,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起来。

“见到我为什么要逃走?”韩飞龙眯着眼打量着叶凡,脸色微微一动。

叶凡看上去还不到二十岁的样子,但修为已至三阶初期境。这么年轻的三阶境武者,韩飞龙还会第一次见到,心里面不免有些吃惊。

“回前辈的话,我正在抓捕一只妖兽,并不是要逃走。”叶凡心思一转,恭声回道。

他现在还不知道韩飞龙为什么要来堵自己,暂时先糊弄一句再说。

韩飞龙冷哼了一声,双目中闪过寒光。

据他之前的观察,叶凡分明是在发现了自己之后才要逃走的,并不是抓捕什么妖兽。

这就说明叶凡是在撒谎,想要故意隐瞒什么。

韩飞龙“呵呵”一笑,脸上骤然布满杀气,威胁道:“你最好是实话实说,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叶凡心中一凛,知道自己的谎话根本瞒不了韩飞龙,索性说道:“因为我进入过苍月界域,也有一些收获,担心前辈会...”

说到这里,叶凡停住了,后边的话说出来不好听。

而韩飞龙肯定也能明白什么意思。

“害怕我抢你的东西?”韩飞龙不屑的嗤笑一声。

“不敢。”叶凡一副说错话的样子,赶忙回了一句。

韩飞龙点了点头,毕竟叶凡这样解释倒也说的过去。

“我问你,在苍月界域的荒漠中,你可有进过一个地窟?”缓了一下,韩飞龙盯着叶凡,再次问道。

闻听,叶凡的眼皮一跳,心里面顿时有些踹踹不安了。

韩飞龙所问的地窟,很可能就是他的真身所在的灰色空间。这要是让韩飞龙知道自己进过那个地方,必然会被问东问西,到时候难免露出马脚。

“没有。”叶凡干脆的回道,神色看起来也很自然,不像说谎的样子。

“你说谎!”韩飞龙睁着眼睛,怒喝一声。

之前他在说出‘地窟’的时候,就发现叶凡的脸色微微起了变化,虽然隐藏的很好,但还是被他捕捉到了。

就是通过这点,韩飞龙牟定叶凡在撒谎。

“我没有....”

叶凡还想争辩的时候,韩飞龙却突然出手了。

只见韩飞龙伸手一抓,半空中出现一只金色的灵元大手,对着叶凡当头抓下。

叶凡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一拳轰向头顶,一道蓝色雷光脱拳而出。

“雷属性劲气,倒也不俗,可惜修为太弱了。”

韩飞龙嗤笑一声,五指轻轻一攥,便见从天而降的金色大手一把攥住飞射而来的雷光,直接将其捏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