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级氪金系统一键升级 > 140章灭你满门

140章灭你满门

“宁姑娘,是这里吗?”叶凡问道。

宁凤玲看了一眼贺府大门,摇了摇头,“我从来没有来过贺府,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过只要贺川和贺武在的话,我肯定能认出来。”

“那好,咱么进去。”

叶凡还不确定这里是不是要找的贺家,为避免找错人家,这次没有暴力开门,而是走上前去敲了几下大门。

“咚咚...”

叶凡敲了几下,站在原地等待起来。

院府里很快传来了脚步声,紧接着大门“吱呀”一声打开了,从中走出了一个家丁打扮的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探出头来,扫了叶凡和宁凤玲一眼,问道:“你们是什么人?来我们贺府做什么?”

“我找贺川、贺武两兄弟。”叶凡直言道。

“你找大公子和二公子?你认识他们?”贺府的这名家丁没有立刻开门,而是反问了一句。

“我是来杀他们的。”

确定没有找错地方,叶凡也就不再客气了,一巴掌将家丁扇飞了出去。

推开大门,叶凡扬长而入。

那名家丁跌倒在地,半边脸高高隆起,满脸惊恐的大吼道:“快来人啊!有贼人闯入府中了。”

像这种小虾米,叶凡原本不想杀他。但对方有些鼓噪,也太不识趣了。

叶凡脸色一冷,走上前去,一脚将其踹飞了出去。

“何人赶来我贺府撒野!”

听到家丁的呼喊,贺府大院很快出来数十人。

说话的是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男子,虎背熊腰,一看就是一名实力不弱的武者。

“叫贺武、贺川滚出来。”叶凡眯眼一扫,扬声说道。

“放肆!你是何人?”中年男子瞪大了眼珠子,虎视眈眈的盯着叶凡。

一见叶凡如此年轻,中年男子就认为叶凡即便是一名修炼者,修为也绝对不会高到那里去。

所以对叶凡非常的轻视,完全没有放在眼中。

“你又是何人?”叶凡反问一声。

“我乃贺府供奉熊百川,一阶后期境的武者。”

熊百川自傲的回了一声,接着恶狠狠的威胁道:“小子,赶来贺府撒野,你胆子不小,我看你是活腻歪了!”

叶凡微微蹙眉,也不多说,走上前去就是一拳,连劲气都未动用。

“找死!”

熊百川一见叶凡如此嚣张,竟然敢抢先对他出手,顿时就暴怒了,碗口大的拳头砸了出去。

站在熊百川四周的一众家丁也在此刻,纷纷拿出武器对叶凡出手。

“砰”的一声炸响。

两拳相撞之际,熊百川的拳头顿时炸裂而开,连带着整条臂膀都被强力碾压成了血雾。

“啊.....”

熊百川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嘶吼,直直跌倒在地。

其余家丁目睹此景,吓得肝胆俱裂,还没冲出几步,便全都停了下来。

“滚!”

叶凡眯眼一扫,爆吼一声。

声若惊雷,吓得一种家丁屎尿横流,忙不迭的四下飞逃。

跟在叶凡身后的宁凤玲也是忍不住的微颤了一下,她还是第一次见叶凡出手,但仅此一次,她就对叶凡有了重新的认真。

实力强大,出手狠辣,行事作风毫无顾忌。

叶凡走到熊百川身前,淡淡说道:“我叫叶凡。”

“你就是叶凡...”

熊百川张大了嘴,脸色狂变,甚至连身上的疼痛都忘记了。

他不认识叶凡,但叶凡的大名却是如雷贯耳。

传闻叶凡还不到二十的年纪,法武双修,造诣不凡。不但击败过中域天骄程风,后又在苍月界域大杀四方,连四阶境的傀儡都曾斩杀过。

叶凡的这些事迹,最近几日在吴枫城穿的沸沸扬扬,熊百川当然有听说过。

“我竟然和这种妖孽动手....”

一想到到之前在叶凡面前耀武扬威,熊百川就后怕的不行。

不过也幸亏叶凡没和他一般计较,只是给他点颜色看看。否则的话,就算有一百条命,也不够叶凡杀的。

叶凡一步从熊百川身上跨过,径直朝着贺府前厅走去。

这时候,贺府的前厅中正好走出数人,为首的一名童颜鹤发的老者,在看到熊百川重伤倒地的时候,一张老脸阴沉如水。

“你是什么人?竟敢在我贺府伤人?”老者死死的盯着叶凡,双手攥的嘎吱作响,看上去非常的愤怒。

叶凡并未理会,转身面向宁凤玲,轻声问道:“贺川和贺武在不在?”

“就是他们两个。”

宁凤玲伸手指着老者身边的两名年轻男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宁凤玲,你居然没死?”两名年轻男子也看到了宁凤玲,其中一名高个男子惊疑一声。

他还记得清楚,当日给宁凤玲释放的毒药异常歹毒,是他们家族中祖传下来的。

没有解药绝对无法活命,而解药只有他们贺家才有,为什么宁凤玲还活的好好的?

“贺川,你们为了贪墨血晶藕,竟然对我下毒,枉你们还是大家族自己,手段却如此卑劣!”宁凤玲胀红了脸,怒骂一声。

贺川脸上一阵变化,冷哼道:“一派胡言,血晶藕分明是我们兄弟发现的,是你要抢夺我们的东西,我们才会对你出手。”

眼见贺川颠倒黑白,宁凤玲气的嚷嚷了起来,“你胡说,血晶藕是我们一起发现的,你不想分给我才对我用毒的。”

“宁凤玲,我警告你,再敢在我们贺家胡说八道,别怪我灭了你!”贺武走上前来,眼神阴冷的盯着宁凤玲,张口威胁道。

宁凤玲还想争执的时候,却被叶凡给拦下了。

叶凡可不想继续听他们打嘴仗,他是来拿血晶藕的,不想继续浪费时间。

“血晶藕交出来,否则灭你们满门!”

叶凡的话太猖狂了,以至于贺川等人听了之后都微愣了一下。

“哈哈....”

那名老者放肆的狂笑一声,紧接着脸色一沉,“你究竟是谁?好大的口气!真当我们贺家是泥捏的不成?是你想要灭就能灭的?”

“我叫叶凡,另外我还有一个名号叫做灭族狂魔!”叶凡冷笑一声。

灭族狂魔的称号,他已经许久没有用了,今日贺家如果不识相的话,他不介意将此称号重新发扬一下。